驅動精靈安裝了有什麼用,電腦上有必要裝驅動精靈嗎?有什麼用

時間 2021-09-07 03:13:05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的硬體沒有驅動不能工作,手動安裝驅動是很費功夫的,一般藉助第三方軟體幫助安裝。

“驅動精靈”是由驅動之家研發的一款集驅動自動升級、驅動備份、驅動還原、驅動解除安裝、硬體檢測等多功能於一身的免費專業驅動軟體。驅動精靈2009和2010均通過了windows7 (win7)相容認證,支援包含windows 2000、xp、vista、7在內的所有微軟32/64位作業系統。

驅動精靈在使用功能及理念上是,它會根據你使用的系統和你電腦上的硬體,從網上智慧查詢你需要的硬體驅動,同時要給使用者更多的選擇的權利,它列舉多個驅動程式的版本,給你選擇的空間,從而可以讓您更仔細的辨別哪個驅動才是最好的,使硬體處於最佳執行狀態。

事物總是向前發展的,2010擁有十項重大革新,增加支援包括聯想、lenovo thinkpad、戴爾、惠普在內的眾多品牌電腦,儘管如此,還有好多不盡人意之處,有時是搜不到驅動,有時搜到了裝不上,裝上了不好使等問題。

2樓:

一、如果平時經常重灌系統,那麼可以用來備份驅動,然後裝完系統後,免去上網再去查詢所需驅動,直接從備份還原驅動即可;

二、如果很少重灌系統,還是不要裝了,平時用不到,這樣還節省了空間。

3樓:因為貼所以吧

是驅動工具來的,可以幫你升級、備份、還原系統的驅動,不過效果不是很理想,有時候會卡在一半而還原不了,我還是自己手動備份了一份。

請問一下驅動精靈重要嗎?驅動精靈怎麼用?安裝了有什麼好處?還有什麼壞處?

4樓:匿名使用者

1,驅動精靈麼有那copy麼重要,只是各個bai

品牌驅動的整du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使用者之後,就開始飄了,一步步試探使用者底線,頻繁投放廣告,惡意繫結首頁,自動安裝後門,你如果要發展收費使用者都是可以接受的,變成流氓軟體大家就不喜歡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它應該是給你安裝最新的驅動,而這個不一定就符合你的顯示卡 所以就出現這情況了 再裝一遍你原來的驅動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它只不過是新增了一個模擬驅動,有些遊戲就需要它。

電腦上有必要裝驅動精靈嗎?有什麼用

8樓:你可能是豬嗎

你可以不安bai

裝驅動精du

靈,但是驅動精靈可以幫你比zhi

拓展資料:2. 驅動精靈除了驅動備份恢復功能,又提供了 outlook地址簿、郵件和 ie 收藏夾的備份與恢復。

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俄文使用者介面供選擇。驅動精靈對於手頭上沒有驅動盤的使用者十分實用,使用者可以通過本軟體將.系統中的驅動程式提取並備份出來,可以使用這個檔案一鍵還原所有的驅動程式。

3. 驅動精靈是一款基於網路的應用程式,使用者的網路連線狀況將影響到軟體的使用。驅動精靈自帶流行網絡卡驅動程式庫,可自動為使用者安裝網絡卡驅動,從而徹底解決了使用者沒有網絡卡驅動導致無法聯網的難題。

同時,更為使用者提供了包括安全模式在內的多種軟體工作模式。

9樓:撒合英蘭昭

首次使用剛做好的系統是,如果驅動缺失,裝一個可以安裝驅動,日後的話,似乎沒什麼用

10樓:飛天遊豬

驅動精靈可以幫你比較精確的更新硬體驅動,省了自己的尋找麻煩。如果都是老回舊硬體,都停產了,就沒必要

答安裝驅動精靈了。

新電腦偶爾查一查就行,如果安裝了三六零安全衛士就沒必要裝了,三六零安全衛士裡面也有驅動更新的工具。

11樓:①衯鍾苡偂

需要安裝驅動時可以使用 如果安裝完了就解除安裝了 留著沒有什麼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驅動精靈可以保證你電腦上的驅動隨時都是最新的,而且什麼硬體驅動有問題會給你提示安裝修復,還可以備份你電腦上面所有的驅動,以後裝系統如果少了什麼驅動直接恢復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驅動,只要首次裝好,再把本機的驅動備份下就好了,下次不用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驅動程式可以自己安裝和更新

15樓:翁旗於明珠

驅動精靈的作用就是安裝驅動程式的,如果你的驅動程式都是原版的驅專動程式,沒什麼屬問題,不安裝驅動精靈也可以的,不過一般驅動精靈的驅動程式都是最新的驅動程式,相容性較好,穩定性一般。所以有人也是用驅動精靈更新驅動程式後就解除安裝了

安裝驅動精靈有什麼好處,驅動精靈有什麼用 驅動精靈有必要安裝嗎

我欲成社 驅動精靈可嚴格按照原驅動格式備份 一 超強硬體檢測 驅動精靈使用專業級硬體檢測手段,配合驅動之家近十年的驅動資料庫積累,能夠檢測出絕大多數流行硬體。基於正確的檢測結果,驅動精靈為使用者提供準確無誤的驅動程式。同時,硬體檢測結果還可以幫助使用者辨識自己的硬體,避免被奸商矇蔽。二 驅動智慧升級...

電腦沒有聲音,安裝了驅動精靈更新了驅動還是不行,怎麼辦

你是插在前置面板上的,還是插在主機後面的插口上面的呀,如果插在前面板上沒有聲音,請開啟 控制面板 高畫質晰音訊管理器,然後在裡面設定 禁止前面板孔檢測 打上勾,然後ok儲存,就好了.您好!建議您使用驅動精靈更新。驅動精靈在為使用者推送更新驅動時充分考慮到相容性 穩定性及使用者的使用反饋等各種因素。更...

安裝nvidia驅動程式有什麼用

安裝nvidia驅動程式,可以讓系統正確識別nvidia的圖形顯示卡,進行2d 3d渲染,發揮顯示卡應有的效能。相當於硬體的介面,作業系統只能通過這個介面,才能控制硬體裝置的工作,假如某裝置的驅動程式未能正確安裝,便不能正常工作。正因為這個原因,驅動程式在系統中的所佔的地位十分重要,一般當作業系統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