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log China(瑞仕格)是怎麼樣的一家公司呢 環境好嗎 待遇怎麼樣

時間 2021-09-05 05:14:08

1樓:武含蓄

千萬別被這個瑞士公司蒙到了,也不要想象所謂的北歐企業文化有多好。崑山的工廠個人不建議去。原因如下:

企業文化象小的私企,老闆獨大的感覺。莫名其妙的你就會讓老闆不舒服,也許是他覺得你不夠努力,或者某方面沒達到要求。某些老闆非常狂妄自大,無法忍受。

工作很累,身兼數職,因為公司太小。而且心累,你要猜老闆的心思。

待遇一般,發展前景一般。而且身處這樣的公司,再出去進大公司會很不適應。

物流裝置 這東西行業競爭很激烈,而且很多東西是唬人的。這公司聽說經濟危機那會差點倒了,誰知道將來會經濟差點不會倒啊。上海辦公室 感覺也不怎麼樣,氛圍讓人覺得很奇怪。

2樓:來自蓮花巖佔盡風流的鴛鴦

瑞仕格是一家全球排名前十的老牌瑞士企業,具有100多年的歷史,是一家在行業內獲得廣泛客戶的信賴的公司,理由如下:

1. 如何判斷一個專案性公司的優劣?

就看他的專案移交成功率。該公司全球2000多個系統,中國70多個,全部順利移交到客戶手中,甚至最早的堆垛機2023年到現在40年仍在執行。

2. 如何判斷一家企業的發展?

就看他的企業文化,該公司整體文化是開放包容的,尤其是對待員工,一直努力為員工創造優質的工作環境和氛圍,除了“sports club”,每年9月的“瑞仕格健康工作月”就是最早在英國發起,關注員工健康和快樂工作,優質地生活。現在在全球成立了wwc委員會,專門推行此項活動。

3. 如何判斷一家企業的管理?

就看他的人員穩定性,瑞仕格近十年的人員非常穩定,中層總監,專案經理都是10年以上的老員工,其企業的穩定發展和管理穩定,由此可見一斑。

3樓:花升千庸

5年前面過一次,專案工程師,本人工作了十年。hr是個大阿姨,好像是上海人,自我感覺有點好,只是英語一開口,本人就想笑,好典型的chinenglish。好歹國內國外都有些規模了,怎麼招到這樣的hr?

叫她以後怎麼面試新人?

4樓:歷綺豔韶慈

這家公司在行業裡面的口碑相當的差勁,公司的人事拽的像2b的鉛筆一樣,這種公司說不定哪天就消失了,我在物流領域待了有些年頭了,這絕對是一極品公司,和他們的員工經常打交道,很難相處,感覺就一民企的作風,老闆一人說了算,完全沒有程式。而且待遇在物流行業裡面算差的,去了你就知道了。

5樓:

瑞仕格是一家全球排名前十的老牌瑞仕格企業,具有100多年的歷史,超過2000多個系統執行在專案現場,在行業內獲得獲得了客戶的信賴,在中國的70多個專案中,全部順利移交到客戶手中。

公司整體文化是開放包容的,尤其是對待員工,一直努力為員工創造優質的工作環境和氛圍,除了“sports club”,每年9月的“瑞仕格健康工作月”就是最早在英國發起,關注員工健康和快樂工作,優質地生活。現在在全球成立了wwc委員會,專門推行此項活動。

瑞仕格僅今年的人員非常穩定,中層總監,專案經理都是10年以上的老員工,其企業的穩定發展和管理穩定,由此可見一斑。

大連金瑞仕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金瑞仕國際 是2006 01 10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繞山路45號3 4 2。大連金瑞仕國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3782472044n,企業法人高洪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金瑞仕國際 的經營範圍是 農副產...

愛馬仕香水的品牌現狀,愛馬仕香水的介紹

離葵是二貨 愛馬仕 hermes 誕生於1837年,以製造高階馬具起家,經過6代人的傳承,已樹立起穩定的品牌形象和價值觀。愛馬仕從來不說奢侈品 luxury 這個詞,對我們來說奢侈就是品質。烏丹說他很難用一句話說明這個家族的精神,愛馬仕的 凱莉包 伯金包 售價昂貴,卻供不應求,乙個工人花上50個小時...

新加坡英仕國際學院怎么樣,新加坡英仕國際學院怎麼樣

英仕國際學院 英仕國際學院提供英仕教育,注重溝通,要求學生自動自發,並且因材施教,以建立學生的自信心,及發掘學生的才華和啟發學生的潛能。為顧及每位學生的能力及興趣,提供學生不同的學習需求,有國際認可的倫敦大學o level 初中課程 a level 高中課程 及大學先修課程。a level的學生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