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機必備的軟體都有哪些,電腦裝機必備常用軟體有哪些

時間 2021-09-01 08:20:19

1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電腦上必備的軟體有哪些?

2樓:用冷漠告別右手

每個人的職業性格不一樣,覺得必要的軟體也會五花八門,身為一名志向遠大的年輕人,心目中的裝機必備軟體當然也有不少,隨便說幾樣吧。

軟體商店

社交工具

拍照工具

相機360,一邊拍照一邊玩遊戲這個功能很讚,我能玩上乙個小時。

b612咔嘰,某美圖軟體已經很落後了,推薦這個,濾鏡齊全,表情貼紙更新得很快,女神**神器。

瀏覽器

uc瀏覽器,相容性很好,手機屆超強瀏覽器。

qq瀏覽器,我喜歡這介面,重點能瀏覽各種檔案。

金融錢包

支付寶,該軟體在手,出門不用帶錢包。

網上銀行,這個方便管理自己的銀行卡和轉賬。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測試穩定性及相容性的軟體:記憶體測試:memtest,顯示卡測試:furmark。整機:3dmark,各有側重。

使用中:需要驅動軟體「驅動精靈」

需要安全軟體:如「360安全衛士,電腦管家」等。

需要防毒軟體:「360防毒,或其它防毒軟體。

需要解除安裝軟體:因為你會發現控制面板-軟體解除安裝,速度奇慢無比。遇到流氓軟體還會解除安裝不成功。

剩下的就是個人應用軟體。需要什麼安裝什麼,基本上必須安裝的就是上面這些,有極大的必要性。

電腦裝機必備常用軟體有哪些

4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電腦上必備的軟體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電腦裝機必備軟體方法/步驟:

6,閱讀器是日常閱讀檔案閱讀一些pdf文件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如adobe reader、福昕閱讀器以及如圖所示的閱讀器;

7,辦公軟體是每乙個上班族都必不可少的上班小助手,如office2010、wps、詞典等工具;

8,壓縮工具是我們把檔案壓縮成乙個小包或者解壓出檔案的必備,推薦:好壓、winrar;

10,影象處理工具是處理一些日常的工作:ps、美圖秀秀等。

6樓:二奈

[裝機必備]電腦必裝軟體清單,五款軟體,乙個都不能少!

裝機必備軟體有哪些?

7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電腦上必備的軟體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360的軟體不是很全,用2345補充

但事實上個人還是更喜歡集合,更全面、省心,實話說也大不到**去!

我從晚上摘抄來的,希望這對你有幫助!

電腦品牌機與組裝機優缺點都有哪些

品牌機的配置是經過嚴格的測試 和檢驗的,所以穩定性要好,而且相容性好。就是 太貴,不過 它的售後也是很完善的。組裝機,都是 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配置的相容機,穩定性沒有結果嚴格的測試,效能可能會很好,但是不怎麼穩定,不過組裝機 實惠。買的時候還是要關心下 售後哦。我就在電腦城做技術員,這些其實都沒有多大...

電腦裝機報價的問題,關於電腦裝機的配置最低價格

cpu amd641 439元。主機板 微星 msi a55m p33主機板 amd a55 socket fm1 399 華碩 asus f1a75 m pro主機板 amd a75 socket fm1 499元。記憶體 南亞易勝 elixir ddr31333 4g 台式電腦記憶體 99元。硬...

一體電腦裝機的,一體電腦裝機推薦 3000 3500的。

不知道你用電腦是上網還是玩遊戲 玩遊戲的話 還是amd的吧 因特爾的機子發熱量更大而且費電 如果你堅持要的話 那麼給你個配置吧 cpu當然是選i5系列661 也不算太貴關鍵是主頻高 開啟程式速度快 主機板就選技嘉的ga z68p ds3 在700左右關鍵是能扛得主cpu 不會因為cpu工作量大 而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