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刷題用的什麼軟體,刷題用哪個軟體比較好

時間 2021-08-30 21:23:08

1樓:蛋卷

目前市面的刷題軟體還是非常多的,可以根據自身的喜好去挑選適合自己的軟體,我之前用過一個快考題這個軟體,感覺還是挺好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要看使用在那門學科方面的了,我個人上學的時候用過猿題庫之類的,後來工作了,考各種職業資格證都是用的試題通,提供文件就行了!反正市面上的這類軟體大同小異罷了,要看你具體需要!

3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用天天練,其他的還有猿題庫,作業幫,菁優網,刷題有道

4樓:知涯升學

知涯升學是一款手機智慧做題軟體,已經完成對高中三個年級的全面覆蓋。知涯升學針對高三學生還提供了總複習模式,涵蓋全國各省市近六年高考真題和近四年模擬題。並匹配各省考試大綱和命題方向,可按考區、學科、知識點自主選擇真題或模擬題練習。

刷題用哪個軟體比較好?

5樓:咯咯

操作性強。現在的考試系統介面都是以考生習慣去設計的,操作上都很友好。

題庫可隨考試當中的試題隨機抽取,減少了舞弊的可能性。

斷點續考功能。確保考生在機器出現意外故障時可移機續考時間性強。在規定的考試時間內必須答完試題否則自動交卷。

判分、統分準確。不會因人為因素產生錯判、誤統的問題,而且分數考完即自動生產,無需學生試後查分。

組織性強。有些無紙化可隨時隨地組織考試並可通過網路手段在異地考試。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6樓:海超

二戰刷題用口袋題庫吧,現在考研生幾乎人手一個口袋題庫,軟體很好用,題目量多,幫**研生更更高效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下試題通吧,試題通是一款快速匯入型的題庫軟體,無論你有無試題檔案,都可以在試題通這兒實現刷題,並且是便捷高效的刷題模式!

8樓:蛋卷

可以試試快考題這個軟體,支援建立專屬題庫,支援對題庫內的試題進行分類管理。在想要進行刷題練習的時候,將試題匯出即可,具有專門的刷題練習模式,還能統計答題時間,正確率,生成錯題本等

9樓:被駛廖鹿鄰泛

口袋題庫,題目量挺全的,質量高,經常用他刷題,考研分數也在不斷提升。

有沒有什麼很好用的刷題軟體

10樓:

對於初中生好點的刷題軟體有3種。

1、猿題庫;

猿題庫裡有很多初中題題型,還有很多中招模擬題以及中招真題。且題型難度適中。

2、魔方格;

魔方格里的題型是很難的,有利於成績優異的同學再提升使用。

3、天天練;

天天練的題型很簡單,適用於成績差的學生。

11樓:密室探險吧

猿題庫,看看就知道了,很好用的

如果我的回答幫助到您的話,給個採納吧,您的採納是我們最大的動力,不滿意的話可以繼續追問哦,我會繼續耐心解答您的問題的

12樓:蘭小之

推薦lintcode

lintcode的題庫比較全,題目數量也很多,基本上所有it公司面試會面到的演算法題都能在裡面找到。

裡面的題目都標註難度,分為五個等級:*****、easy、medium、hard、super,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從哪個難度的題目開始刷起,一般都是從easy或者medium開始刷。

如果你想有針對性地學習某一方面的內容,你可以選擇相應的tag,**對這些面試題都進行了分類,每一類都有大量的題目。

最後,lintcode上還可以做筆記,畢竟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用試題通,單位時不時地就要考試,所以把這套題一直放在試題通這個軟體軟體上,平常有時間就拿手機刷刷題,很方便!對了,它是收費的軟體,即使收費,我每年還是會續的!因為真的好用!

建議你也試試試題通這個軟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過的試題通軟體

二級建造師刷題軟體哪個好用,二級建造師刷題用哪個軟體好?

希望有好大學讀 推薦用希賽網軟體希賽網軟體上面有每日一練,刷題題庫,往年真題,名師網課等等。希賽網軟體不僅可以在手機上用,還可以在電腦端用。總的來說還是非常方便的,它上面還涵蓋了其他很多考證的相關資料。希賽it教育研發中心是希賽公司屬下的乙個專門從事it教育 教育產品開發 教育書籍編寫的部門,在it...

用什麼軟體刷蘋果手機好,蘋果手機刷機用什麼軟體

當然是用蘋果專用的itunes軟體啦,其他軟體刷不了蘋果的!蘋果手機刷機用什麼軟體 材料 工具 可以連線網際網路的電腦。三 開啟官網後,點選 get it from microsoft 表示從微軟商店獲取 如下圖所示。蘋果刷機要用到蘋果官方的itunes軟體。2 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

vivo手機用什麼刷機軟體刷機,VIVO手機自己刷機該怎麼刷?

vivo刷機方法分享 1 確認rom卡刷包已經複製到sd卡的根目錄。2 然後按住音量 鍵和開機鍵不放,進入recovery。3 然後按音量鍵選擇 清空資料 按 是 清空分割槽,然後按開機鍵確認。4 再返回recovery的主介面,選擇 清空快取 依然用音量鍵選擇,再按 是 然後按開機鍵確認。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