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能連wifi嗎,台式電腦怎麼連線wifi

時間 2021-08-30 10:59:07

1樓:

台式電腦一般預設都不帶無線卡,所以是無法接收wifi進行上網的。

如果想要台式電腦接收無線網使用wifi,方法如下:

1、購買無線接收器;

2、以usb無線接收器為例,接收器插在電腦usb介面上;

無線網絡卡是終端無線網路的裝置,是不通過有線連線,採用無線訊號進行資料傳輸的終端。

無線網絡卡根據介面不同,主要有pcmcia無線網絡卡、pci無線網絡卡、minipci無線網絡卡、usb無線網絡卡、cf/sd無線網絡卡幾類產品。

無線網絡卡的作用、功能跟普通電腦網絡卡一樣,是用來連線到區域網上的。它只是乙個訊號收發的裝置,只有在找到上網際網路的出口時才能實現與網際網路的連線,所有無線網絡卡只能侷限在已佈有無線區域網的範圍內。無線網絡卡就是不通過有線連線,採用無線訊號進行連線的網絡卡。

而主流應用的無線網路分為gprs手機無線網路上網和無線區域網兩種方式。

2樓:中關村**

電腦怎麼連線wifi

3樓:華哥的鄉村生活

video_200710_135401[1]

4樓:寶傅香英媚

台式電腦一般是沒有這個功能的,但是可以新增無線網絡卡滿足這個要求,首先需要買個360隨身wifi(有兩個功能,一是通過這個共享無線網給手機,二是通過這個工具讓台式電腦也能連上無線網讓電腦上網),**20元。插到電腦上,自動安裝驅動就可以了。

5樓:扎瓦希里賓拉登

可以,只要有路由器、無線網絡卡和無線網路驅動就可以了。通常情況下網絡卡連台式電腦上都用usb網絡卡解讀器

6樓:韶華而凝

可以,不過,必須要有無線網絡卡。

7樓:蒽恩

你好,台式電腦是可以連無線的;具體要求如下:

1、首先確定你的台式電腦是否有無線網絡卡,也就是有沒有連無線的功能,如果有就跟筆記本一樣直接連線無線即可;

注:無線網絡卡的品牌有很多種,可以 根據自己愛好選擇。

台式電腦怎麼連線wifi

8樓:剛梅花嬴冬

無線上網有兩種,一種是3g或4g的無線網路,這個給台式電腦用的話明顯費用太高,現在的3g上網絡卡,限時又限流量,幾百塊包月的流量基本上看一步高畫質電影就結束了。而且速度還慢,完全不適合家用。適合那種商務人士,揹著個筆記本到處跑的人。

所以這裡不考慮。你要真想辦,去移動營業廳諮詢一下就可以了。另一種就是wifi無線上網了。

第一步,你要確保你家裡安裝有寬頻,這個可以到移動或聯通的營業廳去辦理,移動聯通都挺便宜的,而且速度也還可以。

第二步,寬頻通了之後,買乙個無線路由器,如果你自己不會弄得話,可以提前買好,100塊錢左右,等到安裝寬頻的師傅到你家安裝的時候,可以叫他幫你設定一下。這樣一來,你家裡就有不限時不限流量的無線網路了,手機就可以上網了。但是台式電腦還不行。

第三步,一般情況下,台式電腦是沒有配無線網絡卡的。所以你也就收不到無線訊號,這時你要準備乙個傻瓜式即插即用的無線網絡卡,去網上搜,一搜一大把,也可以直接去店裡買。跟無線路由器一塊買就好了。

至此,大功告成!

最後,我還想說兩句,其實你台式電腦擺在那裡又不動來動去,完全可以直接插網線上網,這樣速度更快更穩定,當然就是要把網線牽過來。

-------

不知道那只眼睛看到你是台式電腦了,筆記本的話,第三步省掉!

9樓:章金蘭遲靜

給你說你去買個tp-link的電力貓,雖然貴點,但是效果很好,不騙你,比無線網絡卡型號好多了

10樓:吉林瞎虎

前提是有無線網絡卡,如果有無線連線,就停用本地連線,啟用無線連線,自動搜尋後選擇你家的wifi,填寫密碼後連線。

11樓:買斯竺浩曠

無線路由器,還有無線網絡卡,網絡卡有兩種,一種安在主機板pci介面的,一種usb介面的,建議用usb的,方便,牌子選tp-link的

12樓:王燎寇璧

買個usb無線網絡卡就可以。台式電腦一般是沒有內建wifi網絡卡的。

13樓:令可欣欽倩

這還不簡單,買乙個usb無線網絡卡,不是無線上網絡卡!安裝好驅動和客戶端就可以掃瞄周圍的無線網路,然後連線使用了,我家的wifi都是我用無線網絡卡插在台式弄出來的

14樓:養夜卉戎濡

台式電腦

它沒有筆記本裡面的那個接受訊號的裝置、所以台式是沒法收到無線wifi的。

所以要是你是土豪的話、換個

膝上型電腦吧、

15樓:家婉秀藩琬

有木有安卓手機?如果有的話,把資料線連線電腦,在網路共享與便捷式熱點擊項那裡(版本不同的可能有點不同),選擇usb共享網路,然後系統就會安裝驅動,新增乙個本地連線,這樣,手機再連線wifi,那就可以用無線網路了;可以說是把安卓手機當成無線網絡卡

台式電腦怎麼用wifi 台式電腦連wifi攻略

1 建立無線網路鏈結,進入桌面左下角處的開始選單,點選 控制面板 2 然後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3 接下來開啟 網路和共享中心 4 點選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5 選擇 連線到internet 6 會自動搜尋到相應的的無線網路,點其中訊號最好的網路 連線 後輸入密碼,如果該wifi沒有設定密碼...

臺式電腦怎麼連wifi,臺式電腦上如何操作連線wifi

1 臺式電腦所屬環境有無線路由器,也就是wifi。2 購買usb無線網絡卡,安裝到臺式電腦上,安裝驅動完成。3 臺式電腦開機,開啟無線網絡卡功能。搜尋wifi。4 找到當前環境下wifi訊號,輸入密碼,連線成功。 sunny木落歸本 搜尋網路,輸入密碼連線 接根網線,或加個無線網絡卡就可以連線了!臺...

台式電腦怎麼連家裡的,台式電腦怎麼連家裡的wifi

愛莉莉哦 台機有了無線網絡卡後,如果你手機是安卓系統的。有搬有熱點wifi功能。可能把手機設成乙個熱點。台機就可以連上手機通過手機上網,但是這用的是手機的流量。估計很快就用完了。如果你家裡有有線寬頻,哪肯定買個無線路由回來,手機和電腦都可以連上無線路由通過有線寬頻的來上網。wi fi是一種允許電子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