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的聯通實名電話卡,不登出會有什麼影響嗎

時間 2021-08-30 10:34:41

1樓:中國聯通

如是預付費使用者無需辦理銷戶,直接將卡上金額使用完即可。如是後付費使用者在號碼沒參加或辦理有約束條件的活動或業務,可到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銷戶業務。如不辦理銷戶業務,號碼處於正常開通狀態需照常扣費,有欠費會出現停機情況。

如手機欠費超3個月,聯通公司將會對號碼進行**銷戶。所欠的費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同時可能會產生滯納金。

2樓:馬到功成一眾覺

1、如果是聯通預付費使用者,預付費使用者無需銷戶,如停止為預付費號碼充值,逾期聯通會自動**號碼使用權,進行銷戶處理。

2、聯通實名制後付費使用者如果不需要使用3g卡就要到營業廳銷戶,如沒有進行銷戶,是會繼續扣取月租費的,在最後一個月扣費成功,欠費停機,這個欠費就會掛在你的名下,身份證件就會被列入黑名單,影響以後辦理聯通業務(前期並不會影響如銀行等其他業務)。如果是合約使用者由於合約規定合約期不能停機、銷戶,所以如果是欠費停機,屬於違約,還要收取違約金。

3、另外,欠費每天還要收取千分之三的滯納金,積少成多,以後會有催繳信和**,到時候就顯得很麻煩,也划不來,在欠費累積到一定額度後,聯通可以通過法律渠道進行追繳的。

3樓:sj馬強

沒有什麼影響,如果怕有不良信用記錄,可以去當地營業廳辦理銷戶登出

4樓:用不陳呢

實名制的,會有不良記錄,你在實名辦卡聯通有權索要你以前欠的,到現在通訊競爭激烈,他放棄了這個權利,以後怎樣,誰也說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會有!就是以後買聯通卡的時候比較費事

6樓:閎昕

一定要登出,我剛開始也以為不用呢,後來欠費,欠了好幾百呢,最好登出

7樓:菜娜麼青

會的,以後買聯通卡,你在黑名單記錄裡

8樓:忙裡偷閒兔兔

不會的,停機後就沒什麼事了

9樓:陌上花開

實名的**卡最好登出掉

10樓:老子就單著哎

一個身份證只能買五張卡

11樓:囘不去的淵點

如果欠費最好交清登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後你會被列入黑名單

13樓:阿肥說科技

實名制的**卡,長期不使用也不登出,會有什麼後果嗎?答案在這

14樓:

什麼影響的沒有,就算你用實名也沒事,這個不管事的

15樓:只要你的溫柔

你明天到營業廳去問……

聯通實名制手機卡欠費不用不登出會有什麼後果

16樓:中國聯通

根據號碼型別的不同,規則會有所差異:

一、後付費號碼,在不使用後需要持機主證件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登出手續;如未辦理號碼欠費停機三個月被登出,期間將同時產生相應的違約金,如未及時交納,會影響機主個人信譽及以後的業務辦理。

二、預付費的號碼,當賬戶餘額不足以抵扣通訊費用或賬戶過有效期時,將歷經“充值期(90天)+鎖定期(30天)”如期間均未使用,號碼會自動登出,對機主不產生影響。

聯通實名制手機卡欠費不用不登出會有什麼後果?

17樓:張孫瑤水瓶

我們現在的手機卡都是實名認證過的那如果不用的號碼一直欠費還拖著不登出的話會有什麼後果呢

18樓:616宋小蟲

最好你諮詢一下當地的營業廳,辦理的**業務不一樣,結果也不一樣,我辦理的聯通手機卡是接受校訓通簡訊的,所以**選的很便宜,如果不想用的話就等著欠費停機自己會自動銷號不用去營業廳辦理登出的。

電話卡不用了需要登出嗎,手機卡不用了,直接扔了嗎?要不要登出啊什麼的?

雷科技 實名註冊的移動手機卡不用了一定要登出嗎? 人淡如菊 手機號不用最好要登出掉,有以下三個原因 1 手機號不用也會一直產生月租費用,雖然3個月後會自動銷號,但是所欠費用等你再辦理手機號的時候需要先補齊,才能辦理新號碼。2 現在實行手機號碼實名制,一個人最多隻能辦理五個手機號碼。3 影響個人徵信系...

情侶如果用電話卡副卡不用了會自己登出嗎

卡付卡不用了,肯定不會自己登出,這個時候你一定要用你的身份證去營業廳把這個副卡登出掉,如果沒有用的話。他不會主動給你登出的,需要你去辦這個業務,然後完了之後如果他上面有一些基本 也會繼續收取的。副卡登出必須要主卡主人拿自己的身份證件才可以哦。卡副卡不用了,你要去移動公司營業廳登出,否則還是在的。可以...

聯通的號碼不用了一定要去登出嗎?不登出會有什麼後果

中國聯通 如是預付費使用者無需辦理銷戶,直接將卡上金額使用完即可。如是後付費使用者在號碼沒參加或辦理有約束條件的活動或業務,可到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銷戶業務。如不辦理銷戶業務,號碼處於正常開通狀態需照常扣費,有欠費會出現停機情況。如手機欠費超3個月,聯通公司將會對號碼進行 銷戶。所欠的費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