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體溫計怎麼用,電子體溫計怎麼使用?

時間 2021-08-30 10:18:46

1樓:雨說情感

1、體溫計使用前,應先用酒精對體溫計頭部進行消毒。

2、按壓開關,蜂鳴器馬上發出蜂鳴音,時間約2秒鐘。

3、然後顯示器顯示上次側量的溫度,井持續2秒鐘左右。然後顯示器可能顯示如c圖所示.「℃」符號閃爍,表示體溫計己處於待側狀態。

4、將體溫計用來量體溫。量體溫時顯示出的溫度值逐漸上公升,同時「℃」符號不斷閃爍。

5、當體溫上公升速度在16秒內小於0,1℃時,「℃」符號停止閃爍,同時體溫計發出約5秒鐘的蜂鳴提示聲,這時體溫計測量完畢,可以讀取顯示出的體溫值。

6、體溫計具有自動關機功能,將在測量結束後10分鐘內自動關機。

擴充套件資料

電子式體溫計利用了半導體電阻隨溫度變化而變化的特徵,將體溫以數字的形式顯示出來,讀數清晰,攜帶方便。

其不足之處在於示值準確度受電子元件及電池供電狀況等因素影響,不如玻璃體溫計。

電子體溫計測不准的原因:

1、電子體溫靈敏度高,因此也更容易受測量時其他因素的干擾。如放置的位置、測量腋溫時腋窩是否乾燥等。

2、測溫方法不正確,很容易引起較大的測量誤差。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體溫計的使用方法都差不多 1)按住開關進入開機狀態2) 將探頭放在需要測溫的位置,直到聽見蜂鳴聲音。3) 讀出測量值。 4) 按開關關機或約二分鐘後自動關機。

3樓:芝詩讀熒幕

電子體溫計怎麼用,電子體溫計的用法,電子體溫計

電子體溫計怎麼使用?

4樓:你好啊月亮

人體腋下、口腔測溫

電子體溫計適用於人體腋下、口腔測溫,特別適合家庭、醫院等場合使用。

下在顯示屏旁邊的 on/off 按鈕,顯示屏將顯示提示;約2 秒鐘,同時可以聽到嗶的聲音;鬆開 on/off 按鈕, 顯示屏顯示上一次測量的溫度值約 2 , 之後顯示標準溫度 37.0℃,接著顯示lo℃,開始進入測溫狀態;當測量到的溫度超過32.0℃,體溫計將不再顯示lo℃,開始顯示測量到的溫度值;

用醫用酒精對感溫頭(商標以下部位)進行消毒,然後把感溫頭放置到測溫的位置(口腔,腋窩,等等);每次測量通常約需 60秒鐘左右,感溫頭的溫度方可達到穩定,顯示屏的℃符號便停止閃爍,溫度穩定約15秒後,可聽到嗶-嗶-嗶-;聲響,表示測溫完成;取出體溫計後,溫度讀數將會保持一直不變;

如果經測量體溫超過37.8℃,將發出發燒提示;嗶嗶嗶-嗶嗶嗶;約10秒;測量完成後,體溫計會自動在8分40秒後切斷電源。為延長電池使用壽命,建議在測完體溫並記錄好後,按下on/off按鈕切斷電源;

請依照相關法律要求妥善處理使用過的廢電池和體溫計。進行消毒。

5樓:老黃搞事

按壓電子體溫計開關,當溫度計顯示器「℃」符號閃爍,開始測量體溫。

電子體溫計的使用方法:

用棉花棒或衛生紙粘取酒精擦拭消毒電子體溫計感溫頭和量溫棒部分,為避免電子體溫計機件受損,請勿以酒精或其它溶液接觸感電子體溫計溫頭及量溫棒以外的部件。按電子體溫計on/off按鈕,開啟電子體溫計電源,電子體溫計顯示屏顯示「on」約2秒,然後顯示上次的電子體溫計測量溫度約2秒後顯示l℃,其中℃閃爍,表示電子體溫計可以測量溫度了。

測腋窩溫度:電子體溫計測溫前,手臂自然下垂,將腋窩緊閉1分鐘,使腋窩溫度穩定;將體溫計的感溫頭置入腋窩**並夾緊約1分鐘,待電子體溫計顯示屏℃符號停止閃爍,即表示電子體溫計腋窩溫度已測量完成。

測口腔溫度:電子體溫計測量前將雙唇閉上約1分鐘,使口腔內溫度平穩,將體溫計的感溫頭置於舌下內側根部,和舌頭密接後,將雙唇緊閉約1分鐘,待電子體溫計顯示屏℃符號停止閃爍,即表示電子體溫計口腔溫度已測量完成。

體溫計使用前,應先用酒精對體溫計頭部進行消毒。按壓開關,蜂鳴器馬上發出蜂鳴音,時間約2秒鐘。如圖所示:

然後顯示器顯示上次側量的溫度,井持續2秒鐘左右。然後顯示器「℃」符號閃爍,表示體溫計己處於待側狀態。如圖所示:

將體溫計用來量體溫。量體溫時顯示出的溫度值逐漸上公升,同時「℃」符號不斷閃爍。如圖所示:

當體溫上公升速度在16秒內小於0,1℃時,「℃」符號停止閃爍,同時體溫計發出約5秒鐘的蜂鳴提示聲,這時體溫計測量完畢,可以讀取顯示出的體溫值。如圖所示:

體溫計具有自動關機功能,將在測量結束後10分鐘內自動關機。但為延長電池壽命,建議使用者在測量結束後,按壓電源鍵關閉電源。如圖所示:

6樓:芝詩讀熒幕

電子體溫計怎麼用,電子體溫計的用法,電子體溫計

7樓:堂越孟達

我也有關於體溫計的問題,現在用的歐姆龍的體溫計是普通的,不知道要不要再買乙個基礎體溫計,jms覺得哪個牌子的準一些呢?

數字體溫計怎麼操作?

8樓:宋少

使用前,應先用酒精對體溫計感測頭進行消毒

按壓電源鍵,蜂鳴器會發版出蜂鳴聲,顯示提權示符號隨後,顯示器顯示上次測量的溫度,並持續2秒鐘,接著顯示器°c符號閃爍,表示已處於待測狀態

將體溫計感測頭放入測量部位,顯示器顯示溫度逐漸上公升。同時°c符號閃爍,表示測量進行中。測量中如連續16秒溫度不變,則°c符號停止閃爍,表示體溫測量完畢並已記憶測量結果,即可讀取顯示出的溫度值

測量結束後,如沒有按壓電源鍵關閉電源,則8分鐘後自動關機

andon九安電子體溫計

安童九安電子體溫計,你可以去 上購買。嗯,他就按電子電子體溫計非常的好,這個電子寫完g也是電子的。九安電子溫計體溫計,這個電子體溫計質量很好的,很過關的,我們都喜歡用這個 andon9安電子體溫計,我覺得是比較不錯的。真的挺差勁的,還不錯,只是根據紅外線來測算體溫的。九安電子體溫計應該還可以。應該是...

智慧體溫計設計,智慧體溫計設計 100

傀儡帥哥 智慧體溫計用於精確測量人體溫度,並可將所測資料通過點陣式lcd屏記錄與顯示,以確定人體在某個階段的體溫曲線。一 任務 設計並製作數字式智慧體溫計 二 要求 基本要求 系統前端部分歸一化輸出,即0 50 線性對應0 5 v 系統前端部分應具有輸出保護電路,使其輸出電壓不超過5v 系統每秒採集...

體溫計打碎了水銀掉戒指上怎麼辦,體溫計中的水銀不小心弄到黃金戒指上了,怎麼才能清理乾淨呢?

艾麗美食 體溫計水銀比較穩定,擦乾淨就好了,沒關係,不過要打掃乾淨,水銀易蒸發,呼入體內對人造成損害 眭翔 水銀有毒!要徹底清洗乾淨再戴!體溫計中的水銀不小心弄到 戒指上了,怎麼才能清理乾淨呢? silver 尛淼森 水銀熔點低。真金不怕火煉。so 略微加熱再用水洗掉就可以拉。溫水可以試試 欣榮 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