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was al00多少錢,華為al00a多少錢

時間 2021-08-30 10:13:2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was-al00是華為nova 青春版4gb+64gb 全網通版,目前華為**在售的**是1999元(現在下單就贈送價值158元配件禮包(保護殼+**杆),活動時間截止7.31),您也可以登入華為**,天貓,京東等華為官方***來查詢**與更多的資訊,或者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體驗店來進行**詢問。

華為al00a多少錢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請您提供下具體的機型型號,以便查詢具體的**資訊,如果需要華為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www.ah.189.cn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華為was-al00外屏多少錢

3樓:我叫法介

emmmm

現在華為的外屏大概就是幾十塊的螢幕,幾百多的人工費。

如果你去手機店修就3.400左右吧,如果動手能力強,最好自己買乙個螢幕按上。望採納

華為WASAL00什麼價格,華為was al00是什麼型號

華為終端客服 這個手機型號是huawei nova青春版 全網通版本,目前華為 在售 是1999元,可以登入華為 來進行 查詢。華為was al00是什麼型號 was al00型號是 huawei nova 青春版的手機。華為was al00是huawei nova 青春版手機,來於2017年3月魚...

華為WASAL00是什麼型號,華為WAS AL00是哪款手機??

華為終端客服 was al00是華為nova 青春版 4gb 64gb 全網通公開版手機。華為was al00是哪款手機? 恐怖漫畫迷 was al00型號是 huawei nova 青春版的手機。huawei nova 青春版是華為2017年3月釋出的一款面向年輕人群的輕旗艦,主打青春潮流調性。雙...

華為WAS AL00是哪款手機,WAS AL00是華為的哪款手機?

恐怖漫畫迷 was al00型號是 huawei nova 青春版的手機。huawei nova 青春版是華為2017年3月釋出的一款面向年輕人群的輕旗艦,主打青春潮流調性。雙面2.5d玻璃機身 4gb 64gb儲存組合 麒麟658處理器 主頻高至2.36ghz 以及華為最新的emui 5.1作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