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1S改電信版,樂視1s怎樣破解電信網路

時間 2021-08-30 10:08:0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款手機沒有電信版本的機型,釋出的機型均為雙4g手機,手機的網路制式是硬體決定的,無法更改的,所以無法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請選購電信或者全網通機型的手機使用可以直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手機的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樂視1s怎樣破解電信網路

2樓:可樂零七

該機型是gsm網路連線的機型,手機裝置硬體並不能支援聯網電信的網路使用,無法通過破解手機裝置的方法連線使用電信的手機卡連線電信網路使用。

樂視1s怎樣可以用電信卡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樂視1s手機是雙4g手機,只能使用移動、聯通手機卡,是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電信手機卡只能在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使用。

4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 請檢視你的手機是否支援cdma制式,支援這個制式那麼就可以使用電信卡不支援就不可以使用電信卡。

樂視1s能用電信卡嗎?

5樓:有一手

撥號處  開啟手機

確認並返回

設定  關閉手機,用手機別針取出手機卡,換上電信卡放在較大的卡槽裡,放好推進去。開機,進入

網路模式  1,選擇

——再選擇卡槽

流程如下:

4g:,聯通2g/移動2g(gsm)

這款手機是移動聯通的雙4g手機,

手機不支援中國電信手機卡使用,

只能在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使用,其它版本手機無法識別電信卡,4g網路移動td-lte,電信卡非常特殊,聯通3g。4g聯通td-lte,聯通fdd-lte 糾錯3g網路移動3g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樂1手機有三個機型,無電信版本機型,釋出的版本均不支援電信制式,無法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

7樓:醜寧漫半煙

樂視1s是聯通移動雙4g版本手機,並不支援使用電信卡的。

如需使用電信卡,建議另外選擇電信版手機或者全網通版手機使用。

8樓:板又綠

樂視超級手機1s(x500/雙4g)手機,網路模式: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

,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2g(gsm)。

支援移動和聯通的4g、3g、2g網路,不支援電信網路,不能用電信卡。

樂視1s怎麼支援電信

9樓:正青春夢飛揚

樂視1s手機是雙4g手機,只能使用移動、聯通手機卡,是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電信手機卡只能在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使用。

為什麼樂視1s不出電信版

10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感謝支援電信。

樂視手機近期不會出電信手機。電信的cdma網路涉及到很多東西,以樂視手機現在的單款銷售量是不足以生產電信版的。如果樂視強出電信版的話,電信版會比普通版高出不少成本。

樂視1s手機移動資料怎樣開啟,樂視移動資料怎麼關閉

左下角那個方框,也就是選單鍵點一下別長按,你就可以看見開啟行動網路的快捷圖示了,如果沒有在設定 行動網路裡也有!樂視移動資料怎麼關閉 樂視手機怎樣開啟移動資料 左下角那個方框,也就是選單鍵點一下別長按,你就可以看見開啟行動網路的快捷圖示了,如果沒有在設定 行動網路裡也有 樂視2手機怎麼開啟資料網路 ...

樂視1S手機虛擬鍵壞了怎麼關

小cherry丸子吖 更新到eui5.8系統之後可以在設定 輔助功能 遮蔽底部虛擬按鍵 開啟之後,在使用過程中同時按音量 鍵和電源鍵鍵就可以關閉或者開啟底部按鍵功能。樂視手機1s採用了一體式全金屬機身設計,材料選擇了堅固的航空鋁材,樂視手機1s通過工藝和設計上的提升帶來了無邊框id 2.0,樂視手機...

樂視手機1s是全網通嗎,樂視手機是全網通嗎?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是 樂視1s不是全網通手機,不支援三網制式,如需要全網通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不是,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 3 4f網路,聯發科技這款helio x10是不支援cdma制式的 白羊降臨 不是,只支援聯通和移動2g,3g,4g 樂視手機1s是全網通嗎 1s不是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