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簡訊發出去全部都是問號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8-30 09:33:23

1樓:傑青的日子

若手機/平板發簡訊對方收到的都是問號,建議:

1.重新編輯傳送內容,更換收件人嘗試。

2.清除簡訊資料: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資訊-清除資料。

3.將近期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

4.備份機器中的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個人—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三星手機發給別人簡訊都是問號是怎麼回事?應該怎樣處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平板發簡訊對方收到的都是問號,建議:

1.重新編輯傳送內容,更換收件人嘗試。

2.清除簡訊資料: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資訊-清除資料。

3.將近期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

4.備份機器中的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個人—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三星手機簡訊發不出去怎麼解決?

3樓:溫暖的弦

如果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息,建議您檢視是否可以接打**。若不可以,請檢視機器訊號是否穩定、話費是否充足。若手機接打**正常,但無法傳送簡訊,建議:

2、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3、檢查機器是否有韌體/系統更新推送通知,若有請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版本。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手機,是三星集團研發的智慧型手機,三星手機真正開始風靡全球是從a系列開始。a系列最初為摺疊手機系列,最早三星sgh-a188(白色外形)、sgh-a288(內外雙屏)都是經典之作。galaxy系列可以說是三星手機迄今為止最為成功的乙個系列。

在galaxy全系列中三星採用了android的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

參考資料

三星服務中心.三星服務中心[引用時間2017-12-28]

4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1.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2.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3.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4.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為什麼我手機發出去的簡訊全是問號 我的手機是三星gt-s7530 5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買的啊?語言核心版本是不是繁體啊...

我的手機是三星gt-i9082,為什麼手機傳送簡訊對方接收到的全都是?問號

6樓:匿名使用者

卡沒插好,我也是同型號不錯的,就是wifi比蘋果弱

7樓:浩月當空

你是不是用了別的字型了

三星i9100是聯通號,發出去簡訊全是問號怎麼辦?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9樓:中國聯通

您好。建議您把sim卡放其它手機中試一下,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10樓:冰雪08狗

我也是這種問題,可以通過刷機解決.不會可以去論壇內看看或者找人幫忙

(記得備份好資料!!!)

11樓:神秘帝國

是不是買的水貨機 漢化不夠完整 導致中文識別不了

12樓:小小鳳來

到簡訊設定裡改下編碼試試,可以打**問客服問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在三星galaxy系列機型都存在,經過一番試驗得出結論。

開啟簡訊編輯介面,按菜單鍵進入設定選單,找到輸入模式(或者叫輸入方法),選擇自動。ok,這下再試下發資訊吧

三星n7100資訊發出去別人手機上都是問號,怎麼回事?

14樓:來自觀音湖丰姿綽約的旱金蓮

到三星手機特約維修鄰問一下,發簡訊有個號碼,可能你的手機短炫服務號好了

15樓:老友微微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以上操作無法解決。有可能是手機軟體問題,建議將手機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進一步檢查手機。

16樓:

你改了字型的 別人就看不到除非別人有和你一樣的字型包

17樓:掌運晟

系統亂碼了,別人刷了字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問題,建議你更換手機

三星簡訊忘密碼了怎麼辦,三星手機簡訊密碼怎麼設定?

不插卡 解鎖 9998 627837793 出現錯誤資訊 接著按 9998 737 按 向上的鍵找pck有乙個9位數字的密碼?用筆記下,鍵 0149 記下的8位密碼 ok 只不過最後不是 鍵入 0149 記下的8位密碼 而是將新卡直接放入並輸入記下的8位密碼並按下確認鍵三星解話機鎖 2767 287...

三星手機簡訊內容自動讀出怎麼取消

桃子君 在顯示設定 三星集團是南韓最大的企業集團,包括85個下屬公司及若干其他法人機構,在近70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近300個法人及辦事處,員工總數20餘萬人,業務涉及電子 金融 機械 化學等眾多領域。三星集團成立於1938年,由李秉喆創辦。三星集團是家族企業,李氏家族世襲,旗下各個三星產業均為家族產...

三星手機簡訊對話和如何合併服務資訊?

在簡訊介面 右上角 設定 服務資訊 關 回去看的話,兩種就合併了。分析手機簡訊對話如何合併服務簡訊。這個的話直接連線在一起就好了呀,用藍芽連線在一起。這個應該可以去設定一下,然後就可以進行合併了。三星手機簡訊對話和運營服務的話,你可以直接用截圖進行處理。三星手機的簡訊功能想要增加合併資訊的服務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