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銀行的登入密碼就是支付密碼嗎??還是什麼

時間 2021-08-15 07:09:35

1樓:天天天唐錦繡

建設銀行的登入密碼不一定是支付密碼,主要看你在最初設定密碼的時候,有沒有把二者設定成一樣的。

不過,為了安全考慮,最好不要將登入密碼和支付密碼設定成一樣的。

1、登入密碼

建行網銀的登陸密碼是你首次進入網銀時自己設定的密碼,由6-10位數字、字母、符號組成,只能用於上網查詢餘額或者歷史消費記錄。

2、支付密碼

支付密碼是你開通網上銀行時,設定的秘密。

你的帳戶(必須是開通網上銀行的)發生轉賬或者發生支付行為時,為了安全性,銀行系統會要求使用者對金額及訂單號進行最終確認提示,並要求輸入開卡時所設定的支付密碼。

二者是網銀設定的雙重保護密碼,要是你的帳號登入密碼被盜,沒有支付密碼,也是不能把你的錢轉出的。

2樓:小歆嵩

不一定是

建行網銀的登陸密碼是你首次進入網銀時自己設定的密碼,由6-10位數字、字母、符號組成,在網上支付選擇網上銀行時,輸入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客戶識別號碼)及登陸密碼後,可以出現你要支付的賬號,點下一步就出現了支付的密碼(原由網銀盾、交易密碼組成,現合為乙個)這是你插入網銀盾後(需要裝e路護航軟體)跳出乙個密碼視窗(設定是裝入e路護航軟體後,插入網銀盾自動出現設定密碼時你設定的)密碼由6-8位數字、字母、符號組成

也就是說你可以修改登陸密碼和支付密碼不同,但是建議用一樣的。這樣便於記憶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登入密碼預設為銀行卡的登入密碼,輸入銀行卡的密碼不對就換為網上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網銀的登入密碼可以在網銀內修改為不同的密碼,該登入密碼的初始密碼一般在網上或者櫃檯設定,無論在哪設定的初始密碼,都可以在網銀內或櫃檯上修改。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網銀的登陸密碼是你首次進入網銀時自己設定的密碼,由6-10位數字、字母、符號組成,在網上支付選擇網上銀行時,輸入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客戶識別號碼)及登陸密碼後,可以出現你要支付的賬號,點下一步就出現了支付的密碼(原由網銀盾、交易密碼組成,現合為乙個)這是你插入網銀盾後(需要裝e路護航軟體)跳出乙個密碼視窗(設定是裝入e路護航軟體後,插入網銀盾自動出現設定密碼時你設定的)密碼由6-8位數字、字母、符號組成

建設銀行的手機銀行的登入密碼是由數字組成還是字母 或者兩者都有 有規定的幾位數嗎??

6樓:吹西麥格瑞迪

是需要字母和數字組合的密碼,但是如果在櫃檯設定好初始登陸密碼後不做修改是可以繼續直接使用的。

但是如果自己在手機銀行的客戶端修改密碼,那麼新的密碼必須是6到10位數字加字母的組合密碼,這點和網上銀行的登陸密碼要求是一致的。

移動銀行(mobile banking service)也可稱為手機銀行,是利用移動通訊網路及終端辦理相關銀行業務的簡稱。作為一種結合了貨幣電子化與移動通訊的嶄新服務,移動銀行業務不僅可以使人們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處理多種金融業務,而且極大地豐富了銀行服務的內涵,使銀行能以便利、高效而又較為安全的方式為客戶提供傳統和創新的服務。

手機銀行是由手機、gsm簡訊中心和銀行系統構成。在手機銀行的操作過程中,使用者通過sim卡上的選單對銀行發出指令後,sim卡根據使用者指令生成規定格式的簡訊並加密,然後指示手機向gsm網路發出簡訊,gsm簡訊系統收到簡訊後,按相應的應用或位址傳給相應的銀行系統,銀行對簡訊進行預處理,再把指令轉換成主機系統格式,銀行主機處理使用者的請求,並把結果返回給銀行介面系統,介面系統將處理的結果轉換成簡訊格式,簡訊中心將簡訊發給使用者。

7樓:狀元加榜眼

原則上是需要字母和數字組合的密碼,但是如果在櫃檯設定好初始登陸密碼後不做修改是可以繼續直接使用的,這個沒有影響(我自己正是如此,簡單好記和卡的密碼一樣)

但是如果自己在手機銀行的客戶端修改密碼,那麼新的密碼必須是6到10位數字加字母的組合密碼,這點和網上銀行的登陸密碼要求是一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超過6位數都行。

建行的手機銀行登入密碼是什麼,中國建設銀行手機app登入密碼是什麼

lnx的守望 一 三個問題回答如下 1 登入密碼又叫查詢密碼。登陸密碼像鑰匙,只有鑰匙對了,才能開啟自己的賬戶。中國建設銀行首次登入的密碼是在銀行櫃檯辦理開通網上銀行時輸入的密碼。設定該初始登入密碼為六位數字,可以與賬戶銀行卡密碼相同。但是不允許設定成簡單密碼,如111111 123456 或與身份...

建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密碼忘了怎麼辦

需要本人帶身份證 銀行卡和u盾去建設銀行的櫃檯辦理密碼重置。 國貿奇哥 可以自己本人帶銀行卡,身份證,網銀到銀行櫃檯重新設定 璩茂門新 帶上你的身份證去建設銀行掛失取回你的密碼,網上銀行的業務建設銀行是通兌辦理的,你不在開戶本地也可以辦理. 緱宜嘉禚章 若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密碼忘記,請您本人攜帶有效身...

建設銀行卡密碼輸錯了三次,已經想起正確密碼,明天還能再次輸入麼

金果 手機銀行登入密碼是6 10位數字或字母組合。每日連續輸錯3次,系統會提示密碼輸入錯誤次數超限並鎖定登入密碼,次日可以自動解鎖,解鎖後請重新繫結客戶端使用。同一龍 含理財卡 賬戶連續三次輸入取款密碼不正確 含網點 atm pos 銀行 網上銀行等各類渠道 將暫停電子渠道和自助裝置使用,僅能持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