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在哪個平臺比較好,租房子在哪個平臺好點,靠譜些?

時間 2021-08-14 23:10:33

1樓:劍半雙

1、房天下(fang.com)是房地產家居行業的專業網路平臺,美國紐約交易所上市公司,覆蓋全國642個城市,業務涉及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金融等,一直帶動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產研究等行業的網際網路創新,在pc及移動領域均處於前列。房天下,買房賣房大平臺。

2、58同城分類資訊網,為你提供房產、招聘、黃頁、**、交友、二手、寵物、車輛、周邊遊等分類資訊,充分滿足您免費檢視/釋出資訊的需求。

3、百姓網,中國領先的分類資訊網。您可以免費查詢中國各種新鮮的二手物品交易、二手車買賣、房屋租售、寵物、招聘、兼職、求職、交友活動。

2樓:匿名使用者

蘑菇租房。蘑菇租房跟很多公寓都有合作關係,**數量非常多,房屋的質量也比較好,不過房屋**會比較高,適合一些收入比較高的白領階層居住。優區生活也不錯,優區生活主打的是個人**,**真實,**也比較實惠,但是**的數量比較少,適合一些經濟不是那麼寬裕的租客。

3樓:雪不融化

租房58同城,安居客都可以。

租房子在哪個平臺好點,靠譜些?

4樓:淡淡女人香

“可以租房子的**包括:房天下、58同城、自如網、吉屋、八百家、口碑網、安居客、趕集網、百姓網、好房購、收房網等等,這些都是知名的、口碑比較好的租房**,而且提供的**資訊也是比較可靠的。”

5樓:西部建設

58同城吧,就是資訊有點雜,不知道是不是所有**都是真實的,但是確實這個還是有很多人用的,也可以在一些中介的官網看看,比如鏈家、中原地產

6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子現在幾乎所有的平臺都是58的,包括居安家,boss等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子安居客這個平臺應該還不錯,比較靠譜

8樓:匿名使用者

房天下 58同城 多看看 多比較

9樓:全球第一智業

想租房子嗎?《58同城》挺靠譜的!

租房**哪個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鏈家,安居客都有,可以問一下,自己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58,趕集越來越坑,百分之九十都是虛假資訊

12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般房探網上的資訊還是可以的,可以找中介或者是在網上找**。

租房子需要注意的事項:

1、關於房子的費用問題,目前都是房主承擔物業費和取暖費(北方),其他的水電煤氣等日常生活的費用由你承擔;

2、房租的付款形式,目前大多采取押一付三,不過你也可以和房主商議其他的付款方式;

3、看房時檢查下房子的狀態,特別是一些有問題的傢俱、家電,都應該及時寫在合同中;

4、簽訂和同時,對房屋的緣由物品一定要檢查清楚,以免多寫;

5、關於鑰匙等細節的問題,和房主溝通好;

6、對於例如拆遷等不可抗力情況下對房子的處理;

7、違約責任一定要寫清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找中介**還是找個人**,找中介**的可以去58同城,趕集網看看,上面**多,不過找到的**大部分都是要出中介費,首條網和百姓網上的登入的**資訊大部分都是房主自己登陸的資訊,可以少一筆中介費用

14樓:碧碧敖江水

58同城,趕集網都不好,講是沒收費,登資訊有很多限制,使你不得不交費,所以現在人一般都把資訊登在百姓網上,百姓網登資訊沒有收費資訊量大而全。

15樓:0883克拉

閒魚租房資訊挺多的。我就在閒魚手機網找的。

16樓:喬老爺氣球

58同城不好 亂評判中介 把很多個人錯判成中介。我就是受害者。我的q909925236 可以詳聊。真是一言難盡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去成都巨集源偉業房地產公司,服務態度差差差!!!那個公司的人基本一個地方的,電卡還要收押金,租房的時候答應什麼都弄好,結果交了錢就不管,有問題能拖就拖……

18樓:射手莊建華

我有廠房出租三千平方左右,變壓器四百,辦公樓1500平方左右,交通方便336省道路邊,600米到沿江公路,北到寧通高速出口

租房上哪個**比較好。要注意一些什麼。

19樓:seoer歌德

58,趕集等

抄大型比較信賴的

襲**。

網上bai租房要注意: 1、在du正規的網上找房子出租zhi資訊,以防dao上當受騙,宅急搜是我用的比較舒服的。 2、看房時如果中介急於將房子出手,請務必注意房子是否有隔音不好、周邊環境太差等問題 3、交押金務必到中介所在公司繳納,並留存收據。

4、籤合同前必須仔細檢查房東的身份證、房產證(防止假房東和二房東)。 5、換鎖。住進去後,自己屋裡的鎖一定要換。

防止中介在自由從屋裡進進出出,影響財產安全和侵犯個人隱私。

-------希望被採納,謝謝

20樓:天水綠竹

租房網很多,本地的門戶**、58同城、趕集網之類的注意**,過低的不要去

偏遠的不要去

注意合同內容

21樓:匿名使用者

58,趕集等復大型比較信賴制

的**。

網上租房bai要注意: 1、在正du規的網上找房子出zhi租資訊,以防上當受dao騙,宅急搜是我用的比較舒服的。 2、看房時如果中介急於將房子出手,請務必注意房子是否有隔音不好、周邊環境太差等問題 3、交押金務必到中介所在公司繳納,並留存收據。

4、籤合同前必須仔細檢查房東的身份證、房產證(防止假房東和二房東)。 5、換鎖。住進去後,自己屋裡的鎖一定要換。

防止中介在自由從屋裡進進出出,影響財產安全和侵犯個人隱私。

-------希望被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58、來

趕集、365房產網、搜**網都可以,要注意選個人bai不要選中

du介。

最好也不要租二zhi房dao

東的,就算租二房東,也要找正規的有公司資質的那種。不然容易被坑。

籤合同的時候要看到房產證跟身份證,注意看合同條款,保證好自己的權益。

23樓:匿名使用者

趕集和58同城現在是一家,都歸58了。58同城現在真的不好,你發的資訊很快就沉底找不到了,就算你花錢重新整理也沒用,他們不按資訊釋出的時間排序,除非你再花錢置頂。現在的58光認錢了,發資訊還是別上58,除非你不在乎錢。

24樓:神祕諾斯

當然是正規**比較好一點,管理也比較嚴格,比如鏈家自如,中原地產官網等等對人員管理比較正規一點,資訊相對比較安全可靠的多。

租房**哪個比較靠譜

25樓:哇哈哈呀呀呀

哪家租房平臺最靠譜?——來自一位深圳創業者的租房祕籍!

26樓:手抖震顫專家

租房子有的時候特別亂,這個真的看運氣,小心黑中介,每個軟體都會混進去黑中介的。

27樓:神祕諾斯

正規公司的**應該會比較好一點,管理也會比較嚴格,比如中原地產官網上的房子看著都很不錯,而且現在建委對這些房地產管理都在嚴查,相對應的公司也會加強這一塊的改革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住多多,平臺匯聚城市品質長租公寓(整租、合租)、短租房(月租、日租、時租)等不同型別的優質**,滿足年輕人多元化、多場景租房需求,隨時隨地,住我喜歡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租房**都聚集了太多人,各色人等紛雜,需要睜大眼睛仔細辨認。建議首選個人自有住房租房

30樓:四葉草特警特戰

住多多,與房東直接籤合同方便的很,房子也不錯,去深圳旅遊租了兩天才300塊

而且房子也很好啊,在民治大道那一邊。白天玩完晚上回去也沒有堵車。物超所值!

31樓:上官日虞

線下找最好,線上的好多都是坑人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幾個都差不多!中介太多!基本都是盜的圖!沒什麼道道

33樓:文佳房產

58同城,安居客都可以啊,

趕集網也可。

希望對你有幫助。

34樓:剛直柏探

何守奇評本(北京圖書館藏)

35樓:awehome租房網

awehome有著多年bai

留學租房服務的經驗,du是一家正規值得信賴的留zhi學平臺!dao

全心全意為回每一位留學生服務是我們的宗旨答,切合實際為每一位留學生尋找最合適的**,不誇大**,不提供虛假**是我們提供最優質服務的根本。所有**都真實可靠,簽訂檔案通過法律保證每位留學生的切實權益。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租房**大多都不是真**

資訊,所以我們在搜尋**資訊再打專過去聯絡業主的屬時候就會很煩,親身體會。安居客還像是58旗下 的房屋資訊**,有自己掛的也有中介公司,相對來說海信吧。貝殼是主推真**的,假一賠白的說法,百分百真**,也可以吧。

其他的****就不太瞭解了

37樓:錦瑟年華風不再

走正規渠道租房的應該都還可以吧,像一些租房官網的**都可以看看,比如麥田中原地產這種的比較大一些的公司吧,應該都會被監管的吧,如果出現問題也比較好解決。

38樓:匿名使用者

安居客,優區生活,豆瓣租房小組都還不錯,建議試試。

39樓:匿名使用者

安居客,自如,中原找房,優區生活。

4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蠻多平臺做的都不錯啊,我現在住 的就是直接在 房自由 上面找的,家電齊全,環境什麼的也可以。

望採納,謝謝

最大最好的租房**是哪個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找房還是找租客都是不錯的選擇、不一樣的體驗呢

租房找什麼平臺比較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找下點的租售平臺好,有保障,還快。

43樓:匿名使用者

1、房天下(fang.baicom)是房du

地產家居行業的專業網路平zhi臺,美國dao紐約交版易所上市公司,覆蓋全國642個城

權市,業務涉及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金融等,一直帶動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產研究等行業的網際網路創新,在pc及移動領域均處於前列。房天下,買房賣房大平臺。

2、58同城分類資訊網,為你提供房產、招聘、黃頁、**、交友、二手、寵物、車輛、周邊遊等分類資訊,充分滿足您免費檢視/釋出資訊的需求。

3、百姓網,中國領先的分類資訊網。您可以免費查詢中國各種新鮮的二手物品交易、二手車買賣、房屋租售、寵物、招聘、兼職、求職、交友活動。

44樓:

坐王平拿很多現代五八趕集安居客網上都可以租房,你也可以去正規的中介公司去租房。

45樓:匿名使用者

房東直租,新平臺:51個人**

不收中介等費用,沒有中間商賺差價。

租房子找中介還是個人比較好,租房子找中介好還是找個人好?有和利弊啊?

個人不用中介費,但是找中介 多,可選性大,找房時間短,中介費都是收一月房租,但是可以商量。 看您的需求吧!中介貴點 省事,自己跑就累點。但無論是中介還是自己都需要簽訂好租賃合同 現在自己找到一房東滿難的,要麼被二房東承包了,要麼委託給了中介公司。房子有問題,你找二房東,高興就跟你處理。不高興了愛答不...

濟南在哪租房子,600元?急,在濟南哪裡租房子最便宜

洛口洛安路的太平洋花園就可以,普通住宅,環境尚可,5路車終點站,幾乎5分鐘一趟,15分鐘就可以到達長途汽車站,再往南到火車站也比較方便。長途汽車站東邊的青年居易一般都是精裝修帶家具家電的,可以拎包入住。600元大概可以租個二三十平方的一室一廳。東邊 南邊二環以內的正規樓房 這個 就不要考慮一室一廳 ...

想在北京租房,去哪找比較好,北京在哪租房比較好

清河不錯 1.超市有超市發,商場有金五星2,附近吃的地方挺多,小飯館,火鍋店,麥當勞,肯德基都有,買新疆菜的很多,味道還不錯。另外還有味多美,禾穀園 3,離小營那個菜市場很近,要自己做飯買菜很方便4,交通極方便,據俺經驗,去北京市區最多倒兩次車,902半小時就能到西直門地鐵,去王府井,西單,東直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