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是什麼系統啊,華為手機用的是什麼系統

時間 2021-08-11 16:22:17

1樓:

華為手機是android系統。華為手機採用的是emotion ui系統簡稱“emui”,是華為基於android進行二次開發的使用者介面。emotion ui是華為基於android進行開發的情感化作業系統。

獨創的me widget整合常用功能,一步到位;快速便捷的合一桌面,減少二級選單;繽紛海量的主題,何止讓你眼花繚亂。觸手可及的智慧指導,瀟灑脫離小白狀態。貼心的語音助手,即刻解放你的雙手。

隨時隨地,盡情愉悅體驗。目前,已超過1億全球使用者。

2023年8月,華為釋出emui3.0,徹底顛覆emui設計風格,對於雜誌鎖屏進行了一系列優化。2023年4月釋出emui3.1,首次在p8旗艦機相機內使用流光模式。

擴充套件資料

八大專業**對emui的評價:

1.魯大師官網

從使用者出發,設定項精簡10%、統一設計語言,還專為全螢幕手機設計了全新手勢導航,帶來更好的體驗。

2.機智貓

emui 9.0中加入的防沉迷功能,可幫助使用者在更加可控、更加健康的環境下使用手機。

3.環球科技視界

基於android p的emui 9.0:極簡+流暢+安全。

4.第一觀點

通過此次上海首發emui 9.0系統,華為再一次證明了其在安卓定製系統上的領先地位。

5.手機之家

emui 9.0再度增強安全隱私防護體系,無疑將更有助於使用者體驗安全純淨的數字世界。

6.techweb

效能作為emui持續領先與投入的優化方向, 在傾注了最新的ai技術後,為使用者帶來了自然極簡、一致流暢和沉浸愉悅的使用體驗。

7.師天浩

系統是手機體驗的靈魂,emui 9.0從細節上將自然、簡約等元素更好地融入,讓人類天性和數字生活實現一種和諧統一。

8.手機中國

參考資料華為官網-emui

2樓:是

華為用的是emui系統。

emotion ui是華為基於android進行開發的情感化作業系統。獨創的me widget整合常用功能,一步到位;快速便捷的合一桌面,減少二級選單。

繽紛海量的主題,何止讓你眼花繚亂。觸手可及的智慧指導,瀟灑脫離小白狀態。貼心的語音助手,即刻解放你的雙手。隨時隨地,盡情愉悅體驗。目前,已超過1億全球使用者。

2023年8月,華為釋出emui3.0,徹底顛覆emui設計風格,對於雜誌鎖屏進行了一系列優化。2023年4月釋出emui3.1,首次在p8旗艦機相機內使用流光模式。

擴充套件資料

1、emui開發版

更新開發版系統後,後期可以在每月1日與16日獲得emui開發版的升級推送。據悉,此開發版的諸多亮點功能**於emui3.1,可以算作emui提供給華為榮耀愛刷機、玩機使用者的專屬版本。

2、emui 3.1

2023年4月15日,華為p8在英國倫敦召開了全球上市釋出會。華為p8搭載了全新emui 3.1 手機系統,作為首款搭載emui 3.

1的智慧機型,相信它所展現出的全新功能會給大家一個前所未有的體驗。

此次emui 3.1在相簿相簿功能中新增了“魅我”、“流光模式”兩種新奇的拍照方式,活潑有趣的場景特效。新增了情景智慧、大導演、單手模式、流光快門、魅我、語音喚醒、指關節截圖等功能。

emotion ui 3.0,基於安卓4.4.2版本開發,於2023年8月推出。整體效能優於冰激凌版本,流暢度大幅度提升。

本次安卓4.2系統升級代號為jelly bean(果凍豆),emotion ui 2.0基於果凍豆開發,在繼承了android 4.0基本特性的前提下,完善了使用者體驗。

使用者可以在桌面設定、情景切換、語音助手、華為cloud+雲服務等方面感受靈動的畫面,體會到“簡單易用、功能強大、情感喜愛”的核心設計理念並享受diy手機的樂趣。

google高階副總裁andy rubin評價emotion ui 1.5是除谷歌外全球第一個真正的果凍豆商用版本。emotion

ui 2.0版本已隨著華為新品牌“榮耀”的榮耀3c和榮耀3x在2023年12月一同釋出。

emotion ui 2.3已於2023年5月隨著華為ascend p7一同釋出。emotion ui 3.0目前正在部分機型測試中。

3樓:濤小爾

華為目前的手機定製系統被稱為“emotion ui(emui)。

emotion ui是華為基於android進行開發的情感化作業系統。獨創的me widget整合常用功能,一步到位;快速便捷的合一桌面,減少二級選單;繽紛海量的主題,何止讓你眼花繚亂。觸手可及的智慧指導,瀟灑脫離小白狀態。

貼心的語音助手,即刻解放你的雙手。隨時隨地,盡情愉悅體驗。目前,已超過1億全球使用者。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特色

emui合一桌面

less is more

將桌面和主選單合一的home減少了導航的步驟,針對入門使用者提升易用性。me widget將**類和交流類的資訊及功能整合在一起,使用起來很方便。情景模式

emui情景模式

let your phone work for you

在使用者的許可情況下,手機可以利用自身配備的各種感應器以及相關技術來定位、跟蹤時間和其它資訊。這樣一來,當使用者在健身房,在開車或是在一個會議中時,手機都可以智慧的為其選擇最適合當前場景的情景模式。

emui智慧指導

help is near

並不是所有的使用者對智慧機的功能和操作都瞭如指掌,即使一些最基本的操作都可能難住使用者。因此我們提供了全面的幫助系統,可以讓入門級使用者以最快的速度上手,愉快的體驗手機上各種強大的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華為手機所用系統,絕對主力是安卓系統(谷歌的),windows phone(微軟的)的手機截止目前只出過一款——w1。

(二)可以到華為手機官網看到相關資訊

下圖紅色圓圈標記,可以按手機作業系統過濾手機款式:

選擇“其他”,沒有手機;

選擇“windows”,只有一款手機,“w1”,華為截止目前只出過這麼一款微軟系統的手機:

選擇“android”,這才是華為的絕對主力,比較有代表性的系列如——mate、g、ascend p、榮耀、等,如下: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採用的是emui系統,emui是基於android進行開發的情感化使用者介面。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華為手機採用的是emotion ui系統簡稱“emui”,是華為基於android進行二次開發的使用者介面

7樓:

擷取手機螢幕畫面的**,預設儲存在“檔案管理”的 pictures 資料夾內。拍攝的**和錄影檔案,預設儲存在在“檔案管理”的 dcim 資料夾內;

8樓:

現在華為用的系統是emotion ui是華為基於android進行開發的情感化作業系統。獨創的me widget整合常用功能,一步到位;快速便捷的合一桌面,減少二級選單。觸手可及的智慧指導,瀟灑脫離小白狀態。

貼心的語音助手,即刻解放你的雙手。這是我的回答。

9樓:oi囧囧戰神

大部分為安卓,還有幾部華為改版的安卓,一部為windox

10樓:轉角yu到子彈

目前 華為的智慧機 都是安卓系統

11樓:苗藹

現在好像都是安卓吧!

華為手機用的是什麼系統

12樓:你的合夥人

華為手機用的是emui系統。

emotion ui是華為基於android進行開發的情感化作業系統。擁有簡化的使用者介面、新的手勢導航和hivision的“ai”功能,採用了自然極簡的設計。

早期理念:

emotion ui——從心開始,由感而生。

emotion ui正是源自這種理念,由感而創。

emotion ui更將賦予每個使用者獨特的烙印,邀請你投入自己的情感。

你就是設計師,你的介面元素,你的觸動喜好,你的操作規則,都可以隨心由你掌控。

你可以盡情發揮創意,設計特色鮮明的合一桌面,創造不同的情景模式,分享不同時刻的心情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emui8.0系統的優勢

1、功耗方面

emui8.0對應用管控做出了詳細、嚴格的分類管控,通過實時監測應用的耗電狀態,能夠識別出後臺高耗能應用並給出不同的管控策略,對耗電量大、且使用頻次較低的應用可通過“手機設定”進行管理。

2、效能方面

早在emui5.0推出時,華為就加入了獨創的machine learing人工智慧學習系統,能夠根據使用者使用習慣和安裝的各種應用程式特徵提供不同的資源排程策略,再結合華為獨創的記憶體壓縮技術,讓系統智慧化**/壓縮記憶體,保證系統即便執行多個任務時也能流暢使用。

而emui8.0則在emui5.0的基礎上實現了進一步優化,更精準智慧的**使用者行為,更精細化分配資源排程,實現了系統的持久流暢。

根據**測評的結果,根據更方面的對比,emui8.0明顯要比emui5.0更快更流暢。

3、功能方面

emui8.0系統提供了諸多全新的玩法:全新升級的語音助手小e不僅可以幫你完成大量快捷操作指令,也能陪你聊天;獨具特色的智慧識屏功能使得你可以對資訊進行快速搜尋與分享;充當“智慧助手”的負一屏使得日常生活更加隨心所欲;分欄分屏夠讓你“一機兩用”。

13樓:zny甜甜的檸檬

(一)華為手機所用系統,絕對主力是安卓系統(谷歌的),windows phone(微軟的)的手機截止目前只出過一款——w1。

(二)可以到華為手機官網看到相關資訊

②下圖紅色圓圈標記,可以按手機作業系統過濾手機款式:

③選擇“其他”,沒有手機;

④選擇“windows”,只有一款手機,“w1”,華為截止目前只出過這麼一款微軟系統的手機:

⑤選擇“android”,這才是華為的絕對主力,比較有代表性的系列如——mate、g、ascend p、榮耀、等,如下:

14樓:

絕大數是安卓,emui華為定製,也是根據安卓原生系統定製的。

15樓:海上名門

華為手機都用華為定製的安卓系統emui。

16樓:無惡不做

華為手機用的是emui系統。

華為手機的作業系統是什麼?

17樓:太空

華為手機是基於安卓作業系統又進行開發的情感作業系統。獨創的me widget整合常用功能,一步到位;快速便捷的合一桌面,減少二級選單;繽紛海量的主題,何止讓你眼花繚亂。觸手可及的智慧指導,瀟灑脫離小白狀態。

貼心的語音助手,即刻解放你的雙手。隨時隨地,盡情愉悅體驗。

中文名華為手機作業系統

外文名emotion user inte***ce

核心設計理念

簡單易用、功能強大、情感喜愛

目    標

易發現、易享受、易分享

設計風格

點、線、圈

外文名縮寫

emui

支援手機

華為機型、榮耀機

華為正在著手研發自己的智慧手機作業系統。當然,華為要研發並不是基於 android 的分支系統,如 cm 這些,而是一款真正能完全被華為所一手掌握的系統。這並非第一次有訊息指出華為將研發自己的作業系統,在去年的時候,便有訊息指出,華為在研發自己的作業系統。

華為目前的手機定製系統被稱為“emotion ui(emui)”,在 android 底層的基礎上進行了二次定製。據稱,華為的新系統 ui 將會沿用 emui,只是底層改為自家的系統。而華為的設計總監、曾有蘋果工作背景的 abigail brody 最近在接受採訪時表示:

有一些相當重要的進步即將來到 emui 上。

如果華為在研發自主作業系統的訊息為真,那麼說明,在處理器擺脫了高通等廠家的掣肘之後,華為還打算在系統層面擺脫 google。

華為手機用的是什麼系統,華為手機的作業系統是什麼?

你的合夥人 華為手機用的是emui系統。emotion ui是華為基於android進行開發的情感化作業系統。擁有簡化的使用者介面 新的手勢導航和hivision的 ai 功能,採用了自然極簡的設計。早期理念 emotion ui 從心開始,由感而生。emotion ui正是源自這種理念,由感而創。...

華為手機系統更新宕機,華為手機更新系統時宕機咋辦

1 軟體不相容,或者手 機硬體導致。可以清空資料 無效為 硬體故障,需要送修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 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進recovery。進入recovery 中文 清除資料 清空所 有資料。2 recovery模式 指的是一種可以對安卓機內部的資料或系統進行修改的模式,在這個模式...

華為手機有哪幾款手機是雙系統,華為雙系統手機有哪些

華為雙系統手機有p9 p10。其中emui系統是華為基於安卓開發的情感化作業系統。支援隱私空間的手機 榮耀v30 pro 榮耀v30 榮耀20 pro 榮耀20 榮耀v20 榮耀magic2 huaweimatex huaweinova pro huaweimate pro huaweimate 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