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消防培訓機構嗎?還是自學比較好?優路 老妖精 大立 中公這種都有聽說,怎麼樣啊

時間 2021-08-11 16:15:30

1樓:內蒙古中公消防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首先就培訓機構來說,市面上消防工程師培訓機構參差不齊,水平有好有壞,如果您要選的話,應該選擇正規的大機構,正規機構服務有保障,現在比較大的培訓機構一共就那麼幾家,您可以綜合比較下。

2,另外,從消防考試本身來說,三科加起來差不多一萬個知識點,知識點複雜不好記,重難點很難理清,如果僅靠自學,學起來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如果條件允許,建議您報個班跟著老師學,這樣老師可以幫您理清重難點,分模組進行,您學起來就會找準方向,不至於迷茫了。

3,師資力量:衡量一個培訓機構的實力必去了解他們的師資力量,他們的講師在該領域有多深的造詣,有多少年的講課經驗,該講師過去的榮譽經歷有哪些?這些都是你要去了解的。

4,課程設定:科學的課程設定可以讓你的學習更加高效,要看該機構的課程設定是否科學合理,要警惕機構為了賺錢設定些不合理的課程。

5,從業經驗:該機構從事相關領域是否有經驗,是否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比如你去一個剛剛成立的培訓機構去選擇課程,則他們的從業經驗是否經得起考驗很難說

最後,想跟您說的是,無論您報班與否,學習態度很重要哦,如果自學就要堅定信心,一步一個腳印走,如果報班就一心一意跟著老師學,勤學多問,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2樓:江蘇中公消防

您好,培訓機構的好壞您可綜合考慮以下因素:

1,師資力量:衡量一個培訓機構的實力必去了解他們的師資力量,他們的講師在該領域有多深的造詣,有多少年的講課經驗,該講師過去的榮譽經歷有哪些?這些都是你要去了解的。

2,課程設定:科學的課程設定可以讓你的學習更加高效,要看該機構的課程設定是否科學合理,要警惕機構為了賺錢設定些不合理的課程。

3,從業經驗:該機構從事相關領域是否有經驗,是否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比如你去一個剛剛成立的培訓機構去選擇課程,則他們的從業經驗是否經得起考驗很難說。

關於自學還是報班,要看您是上班族還是業餘時間比較充分,如果平時上班比較忙自學的話你很難抓住重點,可能會花的時間多些,或者你遇到難題的時候沒人能夠幫助你及時解決,問題積壓久了會讓你產生厭倦,這個時候可以考慮報個班。

3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

有關機構的選擇建議您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師資力量:

衡量一個培訓機構的實力必去了解他們的師資力量,他們的講師在該領域有多深的造詣,有多少年的講課經驗,該講師過去的榮譽經歷有哪些?這些都是你要去了解的。

2、學習內容:

消防工程師一共考三科,《消防安全技術實務》、《消防安全技術綜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科加起來差不多一萬個知識點。這部分知識如果光靠自學難度還是挺大的,當然如果您自學能力強,也可以選擇自學試試,如果不行可以考慮報班試試。

3、時間安排:

您是上班族還是業餘時間比較充分,如果平時上班比較忙自學的話你很難抓住重點,可能會花的時間多些,或者你遇到難題的時候沒人能夠幫助你及時解決,問題積壓久了會讓你產生厭倦,這個時候可以考慮報個班。

4、課程設定:

學習方法該機構是否有獨到的學習方法技巧,這種學習方法是在其他機構看不到的,一般都是老師的經驗總結。

4樓:

找到適合我自己的方法才是最重要的,廣建築才網上有很多備考建議你可以去看看

5樓:重慶中公基層公職

很高興為你解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關於哪個培訓機構好您可綜合考慮以下因素:

1,師資力量:衡量一個培訓機構的實力必去了解他們的師資力量,他們的講師在該領域有多深的造詣,有多少年的講課經驗,該講師過去的榮譽經歷有哪些?這些都是你要去了解的。

2,課程設定:科學的課程設定可以讓你的學習更加高效,要看該機構的課程設定是否科學合理,要警惕機構為了賺錢設定些不合理的課程。

3,從業經驗:該機構從事相關領域是否有經驗,是否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比如你去一個剛剛成立的培訓機構去選擇課程,則他們的從業經驗是否經得起考驗很難說。

6樓:河南粉筆事業單位

1,消防工程師考試考察的知識點比較多,並且消防的一些專有名詞確實距離我們的生活比較遙遠,考生在備考的時候很容易摸不著頭腦,不容易入門,因此如果有條件還是跟著老師比較好一點

2,對於機構的選擇,由於消防工程師考試是一個當前比較熱門的考試,培訓機構眾多,您說的這幾個機構都是比較出名的機構,除了這些機構還有很多不知名的小機構,考生在選擇的時候可以參考以下幾點,仔細對比之後再做決定:

規模:選擇規模大的有線下實體工作場所的機構更加有保障,有線下實體工作場所意味著能夠面對面進行交流,並且如果有問題可以找到人進行解決,不用擔心某一天會整個機構突然消失

師資:選擇全職師資的機構,全職的師資更加的專業以及專一,他們擁有更多的時間去進行課程的研發,並且也意味著機構不願用兼職的師資進行將就,更加註重長遠的發展

課程:主要就是課程的構成以及課時的長短等問題,這個可以看一下試聽課或者體驗課,看一下講課方式等是否適合自己

以上就是對於您的問題的詳細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

職業教育培訓機構都有哪些種類?要辦這樣的機構需要什麼資質?

7樓:666歐

這個就挺多了,比如it、動漫、會計、成考,自考,平面設計等等.......資質的話,你可以到相關部門問一下

8樓:無1言2的3結4局

中等職業教育的話應該是中專吧!高階的應該就是大專了!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有很多,想學汽修技術還是要去專業的院校,實際操作的課程很多,教學質量有保障,工作也有很多推薦的機會。但是還是要實際考察學校的師資和學習環境等等。

職業教育培訓機構是什麼意思

10樓:漢子不哭闖天涯

你想通過簡單的模式進行技術和知識的學習,就可以來這有特色的機構學習,計算機就很多

11樓:以辰良況樹

職業教育培抄訓機構培訓範襲

圍很廣泛,包括計算機bai

、汽車駕駛du

、家政服務、會計、zhi

導遊、烹

dao飪等等,一般來說職業教育培訓機構有專門的設定標準和程式。正常情況下培訓機構一般只發培訓結業證書或組織學員參加職業資格考試,不發學歷證書。

職業教育培訓機構是什麼意思

12樓:琦愛蓮

職業教育培訓機構培訓範圍很廣泛,包括計算機、汽車駕駛、家政服務、會計、導遊、烹飪等等,一般來說職業教育培訓機構有專門的設定標準和程式。正常情況下培訓機構一般只發培訓結業證書或組織學員參加職業資格考試,不發學歷證書。

13樓:別想得那麼難

快去廁所看看,語文老師哭暈了沒有

14樓:暖揚人

職業教育培訓機構,是工作崗位技能培訓,由非學歷教育的培訓機構進行,各級人社部門主管。

和教育部門主管的職業教育學歷教育互為補充。

職業教育培訓機構,和校外培訓機構不同,一個是面向工作崗位培訓,一個是特長培訓。

想註冊一個教育諮詢公司,做職業培訓的是否可以呢? 15

15樓:韋志國公文寫作

註冊公司當然沒問題。問題是你的定位:從你的問題來看,你沒有搞清楚這幾種公司的主營業務究竟有什麼差異。

這個問題要先想清楚。職業培訓需要經過教育部門前置審批,一般的諮詢公司就用不著。

16樓:★工商

不知道你是**的 如果是北京的可以給你註冊成計算機技術培訓中心,經營範圍有計算機技術培訓

教育諮詢公司只是打打擦邊球 工商局真查的話 還是有問題的

17樓:羅發財是我

可以的,但是前提你得先調查瞭解,別幹了之後才發現不適合自己

建立職業技術培訓學校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18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的手續

建立職業技術培訓學校的具體手續如下:

2、申辦人向政務大廳視窗提交以下材料:

(1)開辦書面申請書;

(2)《社會培訓機構審批表》(一式三份);

(3)舉辦者的資格證明檔案(組織:企業法人提供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組織機構**證、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學歷證書原件及影印件;社會組織提供法人登記證、組織機構**證、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學歷證書原件及影印件;個人:身份證、學歷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4)擬任校長或主要行政負責人以及擬聘的教師的身份證、學歷證書、教師資格證書、職業資格證書或專業技術職務證書原件影印件,擬任校長、董事(理事)會成員及管理人員從事職業教育工作的證明檔案;

(5)教學及實習場地證明(屬自有場地的應出具產權證明原件及影印件,屬租賃場地的應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租賃契約或合同原件及影印件);

(6)經有資質的驗資機構出具的辦學資產及準備作為註冊資金的自有資金驗資證明;

(7)具有法人資格且註冊資金不少於50萬元法人單位的書面擔保證明及擔保單位的法人營業執照複本原件與影印件、擔保單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原件與影印件;

(9)擬辦培訓機構的章程、發展規劃、學校各項管理制度;

(10)擬開辦專業的教學大綱、教學計劃、擬使用的教材;(11)擬開辦專業的設施、裝置明細表

具備條件

要有一定的辦學硬體和軟體:辦學場地(教室、辦公室、住宿、食堂等)、教學設施(儀器、儀表、實操工具、實操裝置等)師資力量。軟體如:

辦學章程、辦學規劃、教學大綱、規章制度等。有了這些就可以向當地勞動部門申請辦學許可了。

勞動門接到報告後,會到你處稽核,如果滿意很快就會批准。批文下達後,得到民政部門辦個登記,一般民辦職業技能培訓是微利不上繳稅收的。

以下是關於進一步規範民辦職業技能培訓學校管理有關工作的通知:

新設立民辦學校許可、登記管理工作

1、2023年9月1日起,凡新設立的民辦職業技能培訓學校要註明營利性或非營利性辦學形式並進行許可登記。

2、新開辦的營利性民辦職業技能培訓學校,按照工商部門管理規定製定學校章程,按照《關於規範營利性民辦技工院校和營利性民辦職業技能培訓機構名稱登記管理有關工作的通知》《民辦學校分類登記實施細則》第九條和《寧夏回族自治區民辦學校分類登記實施辦法》第十五條、第十六條之規定,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

3、非營利性民辦職業技能培訓學校按照民辦非企業單位管理規定製定學校章程,符合《事業單位登記管理暫行條例》等事業單位登記管理規定的,根據《民辦學校分類登記實施細則》第七條和《寧夏回族自治區民辦學校分類登記實施辦法》第十三條之規定的,分別到民政部門、事業單位登記管理機關登記。

4、現有民辦職業技能培訓學校在未做出非營利性或營利性選擇前,應按照非營利性民辦非企業單位要求進行辦學和管理,不得再提取或變相提取合理回報。

5、重新換證和新登記的民辦職業技能培訓學校都應在章程中,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辦教育促進法》第九條之規定,增加黨組織建設的。

石嘴山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關於規範民辦職業培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民辦學校分類登記實施細則

懷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關於規範營利性民辦技工院校和營利性民辦

執業醫師培訓有什麼好的機構

環球網校 可以選擇線上學習,時間自由,吃飯 上下班擠地鐵都可以看課學習,可以充分利用閒散時間。執業藥師難度越來越大,越早開始複習通過率越高,加油,只要好好準備,一定會有所收穫。選擇培訓可以多對比幾家,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具體可以從以下幾方面綜合考慮 一 師資力量,是否有能力配備 教及班主任老師,判斷...

無錫有什麼好的教育培訓機構嗎,無錫口碑最好的教育機構是哪個?

學習招教和資格證的話可以到山香網校了解一下,專業做教育培訓的,希望對你有幫助。邦考教育機構依據國家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優勢是知名從事職業技能培訓 職業技能考試 院校招生 學歷提公升的專業教育機構。依託頂級師資團隊教學和優秀的社會關係資源,做足考場前期工作強化命題大綱考試前期 等多重訓練,為各行業學員定製...

有什麼好的軟體效能測試培訓機構?

學習效能測試,最好是跟一些一線工作的人學習,我最早是在一些群裡跟一些大神學習了一些基礎,後來到了besttest學習,收穫相當大!這兒的老師都是在一線網際網路工作的人,學習時候都結合實戰,比較好,推薦你去看一下。做測試的話,最好先做手工測試,如果直接搞效能,你會崩潰,因為效能測試需要懂的東西實在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