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textbox中滑鼠游標位置始終在最後謝謝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個屬性:textbox.selectionstart獲取或設定文字框中選定的文字起始點。

如果控制項中沒有選擇任何文字,則該屬性指示新文字的插入點。如果將此屬性設定為超出了控制項中文字長度的位置的值,則選定文字的起始位置將放在最後乙個字元之後。如果在文字框控制項中選擇了文字,則更改此屬性可能會減小 selectionlength 屬性的值。

如果控制項中在 selectionstart 屬性所指示的位置之後的剩餘文字小於 selectionlength 屬性的值,則 selectionlength 屬性的值會自動減小。selectionstart 屬性的值從不會導致 selectionlength 屬性增加。 在textbox控制項的textchanged事件裡寫**:

textbox1.selectstart = textbox1.text.

length;

2樓:是小白啊

private void textbox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另外如果想按鍵盤左右鍵也保持游標在最後,還要加上keyup事件

private void textbox1_keyup(object sender, keyeventargs e)

3樓:歐陽宇軒

//獲取焦點

this.textbox1.focus();

//游標定位到文字最後

this.textbox1.select(this.textbox1.textlength,0);

//滾動到游標處

this.textbox1.scrolltocaret();

c#滑鼠指標的形狀

控制項屬性定義法。

在windows應用程式中,通過設定控制項的cursor屬性可以定義滑鼠的顯示形狀,控制項(如button控制項)的cursor屬性用於設定滑鼠指標的型別,預設為default。

**定義法。

在想要定義滑鼠指標的地方寫**, cursor = cursors.default;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都對

不過需要補充一點,需要在控制項中加

autopostback="true"也就是onclick事件的那個控制項

c#中如何控制游標在文字筐(textbox)中的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這樣乙個方法 在必要的時候呼叫就可以了 比如說在建構函式裡面 對於richtextbox來說 一般都在richtextbox的內容發生改變時呼叫

public void setmouse()

c# 使用textbox顯示文字的時候,如何把游標定位到指定的某一行 最好有**示意 5

6樓:

textbox中只能用select來定游標。我只發現這個,接收兩個引數,乙個是位置,乙個是選定數。只要確定位置並且把選定字元的數量設為零即可達到確定游標位置的效果。

以把游標定到第5行的第2個字元為例:放乙個textbox1,放乙個button1雙擊填入

int p = 0; //定義位置

for (var i = 1; i < textbox1.lines.length && i < 5; i++) //遁環至文字框的前4行,或文字框的最大行數。

p += 2;  //第5行的第二個字元。

textbox1.select(p, 0); //選定p位置的0個字元(定游標位置)

textbox1.focus();  //給textbox1焦點

以上方法只能確定虛換行就是說自動換行的文字只能算一行。如果需要自動折行後的定位。建議你把游標定到開頭,然後給文字框發訊息:下下下下下右右來實現。

7樓:玄天孤網

用selectionstart試試,

c# textbox游標移動到指定位置

游標比滑鼠滯後,CAD 游標滯後

你機子卡,cpu不能及時處理滑鼠訊號,如果不是你記憶體低了就是cpu慢了。cad 游標滯後 你先確認一下,cad介面的左下方,第乙個 捕捉 是不是處於開啟狀態,如果是,關閉捕捉。cad對顯示卡要求不是很高,這個配置是可以的,優化一下你的電腦,然後更新一下驅動,看看 autocad2012版之後就會出...

有什麼鍵是可以點選當前滑鼠(游標)的位置嗎

面壁 沒看明白你的意思,我就依照自己的理解答吧。可用hotkeyp這個軟體模擬滑鼠的單雙擊,可以把滑鼠的單 雙擊轉換成鍵盤上的鍵。鍵盤上有什麼鍵可以代替滑鼠嗎 與非 可以使用鍵盤滑鼠,開啟滑鼠鍵即可,方法如下 1 開啟控制面板 2 選擇輕鬆訪問 3 選擇使鍵盤更易於使用 開啟滑鼠鍵即可。開啟之後,可...

一點滑鼠游標就到文章開頭,word 一點滑鼠 游標就到文章開頭

是文件中加了簽名行,或者印章吧 不是什麼文件保護密碼 你可以在word幫助 f1搜尋 數字簽名 得到下面介紹 向文件中新增簽名行 將指標置於文件中要新增簽名行的位置。在 插入 選項卡上的 文字 組中,指向 簽名行 旁邊的箭頭,然後單擊 microsoft office 簽名行 在 簽名設定 對話方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