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突然沒了一半的視野看人只能看到半邊臉 是什麼原因,呢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看答案,唯一靠譜的就是石濱山的答案。別的都是亂講,白內障沒有一點可能,青光眼只有很小的可能,你的症狀也根本不像,測一次眼壓就基本排除了。偏盲,視路損傷是可以造成半視野的,但是你就一天恢復90%再說也沒有外傷史,**來的視路損傷啊?!

你的情況可能是血管痙攣(腦血管是枕區的,眼底的就是視網膜**動脈了),這是最可能的情況。也可能是有小的血栓部分阻塞這兩個血管,然後又流走了。第三個就是眼底分支靜脈出血,後兩種的概率就不那麼大了,至少靠譜。

具體原因,因為你是年青人,最可能的就是最近過於疲勞,休息不好,心理壓力過大,營養跟不上,所以你吃好喝好休息好,心態調整好,不然還會犯的。

右眼模糊不好轉,那你抓緊口服擴張血管的藥物,要溫和的不要強烈的!這藥不找眼科醫生開,找內科心血管醫生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目前的症狀,建議及時的眼科檢查,要注意白內障等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眼科醫生來告訴你,這是視網膜脫離,又稱rd,你快去醫院進行手術**,晚了就來不及了,越快越好。

4樓:劉

同側偏盲?左視束損害?如不恢復,應查頭部ct。

5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得了青光眼 青光眼會使患者視野變小 嚴重的話將導致失眠 建議患者早日到當地相關醫院進行檢查 以免耽誤**

貴陽愛爾小客服一名 真情建議

6樓:澗淥冰泮香

您的情況是椎一基底動脈供血不足

我的電腦上邊的圖示只能看見一半那一半也有就是看不到瀏覽器也是一樣全屏看不見關閉開關

邵培雅 為什麼我的電腦只要一開全屏就就看不到下面的圖示啊?就是工作列上的東西.看 聽 都是以前都不是這樣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只要一開全屏就就看不到下面的圖示啊?就是工作列上的東西.看 聽 都是以前都不是這樣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只要一開全屏就就看不到下面的圖示啊?就是工作列上的東西.看 聽 都是這樣 開啟...

列印CAD圖紙時只能佔滿下面一半的紙

阿霖 列印設定問題 1 紙張大小 a0,a1,a2,a3,a4 2 比例的問題 3 紙張方向問題求採納 開啟windows裡面的印表機設定,設定紙的橫向或豎向試試 列印cad圖紙時只能佔滿下面一半的紙 圖紙與圖形的長寬比例是一樣時,或長寬方向一致時才可以布滿圖紙列印。 海邊的風 解決方法 圖紙尺寸 ...

戀愛中,有哪些會把另一半“作”沒了的做法

戀愛中的人多少有點作,而本來可以成為一對佳偶,卻偏偏因為不斷測試對方愛不愛自己最後作得只剩下了自己。我之前在高中的時候,認識一個女孩叫小敏,挺活潑的一個姑娘,當時的我是屬於內向的人,她就像是一道光照進了我生活,讓我覺得有朋友真好。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我們認識了兩個男孩,其中一個因為家庭原因為生活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