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右上角的耳機圖案怎麼去掉

時間 2021-08-11 15:51:3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若手機未插入耳機介面顯示耳機圖示,請您按照以下方法進行處理:

1、請嘗試插拔一次耳機,確認耳機圖示顯示是否恢復正常。

2、如果使用耳機插拔後還是有耳機圖示顯示,請重啟手機進行嘗試是否恢復正常。

3、如果嘗試插拔耳機和重啟後,依然有耳機圖示顯示。請您檢視耳機孔附近有過入液、受潮、進灰等情況,可能會影響到耳機孔功能。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可以在華為官網中查詢服務中心地址。

2樓:冪指數遠燎

1.請再次插拔一下耳機,確認耳機圖示顯示是否恢復正常。

2.請重啟手機進行嘗試。

3.如果耳機孔附近有過入液、受潮、進灰等情況,可能會影響到耳機孔功能,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當您插入耳機時會顯示耳機圖示,拔出耳機時耳機圖示會消失。若您未插入耳機仍顯示耳機圖示,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請再次插拔一下耳機,確認耳機圖示顯示是否恢復正常。

2、請重啟手機進行嘗試。

3、如果耳機孔附近有過入液、受潮、進灰等情況,可能會影響到耳機孔功能,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3樓:狒狒

答:在插入耳機的情況下,會出現耳機圖案。如果你沒有插入耳機,建議你重啟手機進行嘗試。

華為手機怎麼取消設定右上角的圖示

京量戊凝冬 系統軟體更新右上角設定,自動更新提示關閉,關不掉就可以了!華為手機右上角圖示怎麼去掉 華為手機右上角的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怎麼關閉? 這是華為效能模式圖示,一般華為手機是預設採用效能模式。效能模式就是使手機以最大的效能執行,在效能模式中手機的cpu和gpu之類的硬體可以不受限制的執行,達...

手機右上角有個禁號怎麼回事,手機右上角出現saazaad是怎麼回事

背騎傑客 檢視設定,看看安全隱私欄的一些設定。僅供參考 手機右上角出現saazaad是怎麼回事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 重啟後嘗試 2 檢視手機是否有系統推送通專知,若有,將手機更屬新到最新系統版本。3 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應用後觀察。4 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

手機右上角顯示hd如何關閉,右上角的HD是什麼意思啊,怎麼關掉啊,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狀態列顯示hd標識,代表手機卡成功註冊到volte網路,hd1代表卡1處於該網路,hd2代表卡2處於該網路,hd12代表兩張手機卡均已註冊到volte網路。volte即高畫質語音通話,是基於ims的語音業務,全部業務承載於4g上,無需2g 3g網路,volte可實現資料與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