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umdesigner什麼版本win7可以使用

時間 2021-07-19 13:48:43

1樓:匿名使用者

20159.zip呵呵,這個最新版本http://u.

115.com/file/f4fc06ce6e這個是破解檔案

2樓:夢國飛

altium designer目前只能支援win7的32位版本,64位暫時還不支援,目前最高版本為:altium designer 15.0.

7 build 36915,下面是altium designer的簡介:

altium designer是電路設計自動化 eda(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指的就是將電路設計中各種工作交由計算機來協助完成。如電路原理圖(schematic)的繪製、印刷電路板(pcb)檔案的製作、執行電路**(simulation)等設計工作。

altium designer主要功能為:原理圖設計、 印刷電路板設計、 fpga的開發、嵌入式開發、 3d pcb設計。

altium designer介面左側選單欄怎麼顯示

i美食 altium designer左側選單欄開啟方法 1 首先需要 設定 返回預設設定 view desktop layouts default 2 然後開啟 視窗 開啟 system 然後開啟下拉選單,選擇general,然後勾選選項 user localzed resources 即可開啟左...

altium designer將pcb中所有元件刪除後重新從原理圖匯入元器件時出錯

有錯誤時看出現的錯誤型別,是沒有封裝,還是封裝新增進去之後網路表連線不上,前一種只要將封裝的庫加進去,並且原理圖中相應元件裡footprint的名一定要和封裝庫中對應封裝的名稱一致,不然是不會識別的。如果是網路表新增不進去的話則要注意原理圖中元件的引腳標號和封裝的引腳標號是否一樣,比如一般的電容在原...

怎麼防止Altium designer生成history文

王沛昕 把位址指向 站就行了,這樣的話 站裡也沒有,要小心!這是個歷史檔案,很有用也很煩人,我的辦法是在d盤建立乙個資料夾 altium designer自動備份 歷史版本及臨時檔案 我工作檔案都在f盤的 在系統設定 data management 資料管理中 1 vaults 儲藏庫 定義pcb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