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教育軟體開發公司有哪些

時間 2021-07-19 08:14:3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夠進行教育軟體開發的軟體公司有很多的,我們也開發了相應的教育軟體,從網上搜尋也能找到很多的教育軟體開發商,主要的問題是如何從這些教育軟體開發商中選到合適自己企業的。

1 北京軟體開發公司華盛恆輝

2 北京軟體開發公司五木恆潤

3 北京做軟體致電壹伍扒壹壹叄叄泗柒泗泗公司

4 航天資訊股份****

5 北電網路

1、軟體功能選擇

可以根據自身實際需要,多方面比較和選擇,為了保證選用的軟體成功實施,既要切合自身目前需要,又要考慮到企業未來發展,為今後的壯大留有餘地,能夠升級更新和擴充套件。

2、售後服務

軟體如果沒有售後服務,就基本上等於沒法長期使用。可以提供哪些售後服務,升級是否需要收費,免費服務期限是多長,如果要付費服務那費用多少等等

3、開發案例

案例是反映一個公司技術實力的一個重要體現,看看軟體公司有沒有開發過教育軟體,或者比更加複雜的軟體,有沒有和大公司合作過,大公司的稽核是比較嚴的,合作過說明實力還是可以的。

2樓:金翼致遠科技

2、看這家公司對於教育行業的瞭解程度,因為如果他們瞭解教育行業,就能夠給出很好的建議和意見,不然的話只靠自己的思維是沒有辦法把功能規劃做好的。

APP軟體開發需要學習哪些內容,開發app需要學習什麼知識

時光破碎的流年 軟體開發有很多種,你必須要先確定一個方向才可以的。學習app開發需要學什麼? 閻蝶鬆釵 手機學會 dao,也沒有必要一開始都全部學回 會,但是有些技術是答非常常用的,需要在開始時打好基礎,這些技術包括下面幾大類 1 activity生命週期 2 介面開發技術 3 資料儲存技術 4 網...

軟體開發公司是怎麼運作的

再具體就得需要寫大型文件了,而且不一定適合你要開展的業務.只能再給你些建議 1 關於員工工資方面,可以去各大 的招聘廣告頁面去看,如果招聘物件的薪水是需要面議的,說明這樣的職位薪水一般都很高,而且根據能力不同,最後定的薪水也都不同。如果招聘物件的薪水直接給出了一個範圍,那就說明那是行業內一個都認定的...

上海比較好的大型軟體開發公司有哪些

1 北京開運聯合資訊科技股份 2 陝西開運大數資訊科技 3 海信集團 4 ut斯達康通訊 5 海爾集團公司 6 神州數碼 中國 7 浙江浙大網新科技股份 8 熊貓電子集團 9 浪潮集團 10 東軟集團 11 北京北大方正集團 12 微軟 中國 13 朝華科技 集團 股份 14 中國計算機軟體與技術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