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為什麼會用手機,人為什麼要用手機?

時間 2021-07-19 05:47:33

1樓:

現在的手機已然成為了生活必需品,它作為一個人與人之間產生關聯的工具而存在,是人與人溝通的除語言之外的另一種方式,它包含了溝通,娛樂,休閒等等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使用會方便現階段的工作和社交需要,必須用手機來聯絡!有了手機到哪兒到方便!如,鑰匙忘記帶了給家人打個**說一下就可以了沒有多的不必要的麻煩!

3樓:

因為人類是高階動物,時代進步,科技發達。而手機方便快捷用途廣,地球上只有我們人類才配用手機這種高科技產品。

4樓:小米or小米粒

手機能辦的事情太多了,本來很難辦的事情,動動手指,操作手機就能辦了。科技方便了人們的生活。

5樓:樂觀的

人類文明在進步,現在都進不了,都現代化了,所以說你各方面都要使用到手機,你已經離不開手機了!都離不開資訊,休息方便

6樓:嬌嬌愛寶寶豪豪晶晶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人類為什麼會用手機,因為這人類科技的進步,是我們科技的果實

7樓:伯筠

手機給人們通訊聯絡常來方便。

8樓:彭爾槐

因為隨著科技的發展。越來越發達。讓人民更方便

9樓:喵星代言人

好象還沒有別的動物會用手機。

10樓:恩德

用來回答你的問題的呀

11樓:席歌雲

因為你是人類 因為你是人類 因為你是人類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手機慢慢退出視野,全息帶來更高階的操作

13樓:

時代的產物而已,不用行麼

14樓:

人就是會玩手機,沒有為什麼

人為什麼要用手機?

15樓:house小可愛

2、吃飯,休息,工作,娛樂需要。而手機可以完全滿足人類的這四個需求,所以說人類自然需要它。我們可以用手機訂餐,為什麼還要跑那麼遠去吃飯?

直接叫外賣很方便。工作,雖說手機效率不如電腦,但是編輯個文件,管理一下自己的團隊還是可以做到的。至於娛樂就更是智慧手機的搶強項了。

智慧手機一開始就是為了娛樂而誕生的。而只要是人類都需要娛樂功能。而且手機的成本很低,還可以滿足我們。

自然就收到追捧。不僅僅是娛樂,人們還需要從身邊從世界各地獲取資訊來滿足自己。手機也可以……好了那麼多好處你讓人類如何拒絕?

所以人人都需要手機,人人都有手機,人人都用手機,人人都離不開手機至於手機的通訊功能給人帶來的方便就不提了。

3、我們依賴的不是手機而是通過手機連線的整個世界。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手機有用,所以才用手機。

17樓:戰神

手機可以上網課, 還可以聊天,工作也需要,買東西也需要,看電視劇也要的,有很多都要,手機、電腦、電視,都是一樣。

18樓:鄲坤接蘊

科技在發展,社會在進步!

為什麼現代人會對手機產生依賴,我們難道真的離不開手機嗎? 50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現代人離不開手機,很多事都可以用手機來完成!所以離不開手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bai科技島發展社會的進步。du導致了人們越來越離不開zhi手機。可以

dao說手機是20世紀21世紀最最版偉大的發明權。怎麼說呢?手機。

幹掉了嗯嗯,**幹掉了,**亭幹掉了,銀行。幹掉了普通市場。幹掉了人們之間的親情友情所以說我們真的離不開手機。

人為什麼要吃鹽,人為什麼要吃鹽?人類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吃鹽的? 70

星球上的科學 食鹽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調味品,我們每天都在攝入鹽分,無論什麼菜餚都必須加入鹽才有味道,其實食鹽不僅是用來調節食物的味道,而且還可以調節人的身體。鹽不僅是食鹽。鹽在化學中是指一種金屬離子或銨根離子 nh4 與酸根離子或非金屬離子結合的化合物,比如氯化鈉,硝酸鈣,硫酸亞鐵和乙酸銨硫酸鈣...

動物為什麼怕人,為什麼動物怕人類?

況媚裴桐華 兩方面原因都有。食肉動物對於不屬於自己選單上的大型動物,因為不瞭解,本來就有戒備心理。人在動物中屬於體形較大者,尤其是人的身高超過了所有食肉動物 動物正常姿態下的身高,也就是四肢著地行走時的身高 自然會對動物形成一種威懾作用。許多食草動物也比食肉動物高大,但食肉動物不怕它們的原因是那些食...

印度人為什麼用手抓飯吃,印度人為什麼用手抓飯吃有什麼講究?

為什麼印度人用右手抓飯食 有說印度人用手進食是為了尊敬食物,因食物為神所賜,所以只能以最純淨的手去領受那份恩寵。又說印度教徒為了遵守 種姓制度 的戒律,具上位者很忌諱接觸到較低階級所碰過的器皿,所以用後即丟的香蕉葉自然成了最佳選擇。源自宗教情懷的抓食方式,不分東方西方,由來已久,印度教徒如此,回教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