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台1 5p的格力福景園32W變頻空調製冷開26度十小

時間 2021-07-16 10:15:38

1樓:天邊一飛機

1.5p換算為電功率為3kw多,正常不變頻(定頻)的話也就是至少燒1.5度一小時,10小時就20度電左右,但變頻是新技術是節能但不成熟,實際上也做不到一小時一度電。

作為學過製冷的、幫人家買過空調諮詢過的過來人可以負責的告訴你,不要相信商家所謂一度電的噱頭,變頻的節能也只是相對而言,只有在你長期開空調(四季都開),一年最多也就省100度電。按照理論推算這10小時14度電應該是合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溫度在最低17°工作30分鐘以上,用溫度計測量一下出風口的溫度,得到的溫度和室外溫度相差越大表明空調效果越好。一般正常的空調可以達到溫差14-18°。我家35的q迪空調在室外32°的情況下工作半小時,出風口溫度可以達到8°,房間14平方,有西曬,密封不是很好。

一般到晚上只能設定到28°。27°就要蓋被子了。個人認為,空調要效果好,省電,有幾點要注意:

1,安裝空調最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要抽真空10分鐘以上,2,室外機要在安裝在陰涼的地方保證散熱良好,3,製冷劑不可過多也不能過少。

只有空調工作在最佳狀態,出風夠冷,這樣才能快速達到設定的溫度,變頻才能起作用,工作電流才會降低(實測1.5p變頻空調,製冷時最大工作電流可以達到7a,快達到設定溫度時只有2a),大家可以計算一下,如果不能達到設定溫度,空調就一直在大功率狀態工作,7a工作電流相當於1.5kw也就是1小時1.

5度電。如果空調的工作狀態很好,10-20分鐘就達到了設定的溫度,那麼,機器的工作電流就會減小到2a左右,大約440w功率執行,如果能保持這個狀態,那麼乙個小時就只有0.44度的耗電量了。

3樓:你123456789乚

你的房間密封肯定不怎麼樣,空調很費電的

我買了一台聯想V480 i3 3110M的處理器,顯示卡說是Gt630的,但我的為什麼是GT635的

您好,i3配一套 cpu intel 酷睿 i3 530 盒 1 810主機板 斯巴達克 黑潮bi 751 1 599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1234 335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st3 1234 310 顯示卡 雙敏 無極hd5750 dd...

我新買了一台魅族16,未拆封的,但是已經啟用了15天是二手的嗎

應該是別人退貨回來的,然後再發貨給你的。全新的手機系統是不會啟用,得需要你自己去啟用。其實這沒什麼問題呢?你繼續用就行了。看看裡面有什麼檔案,你刪除什麼賬號全都刪除就行了。確定是啟用了十五天 不是出廠15天嗎 如果啟用了15應該是二手的 應該是二手手機,因為新手機都是需要啟用的。真正是一台新手機 而...

我買了一台手機說的是電阻屏是怎麼回事

早期的手機有一部分是電阻屏,現在都是電容屏啦!刻意買電阻屏的手機,目前還真不好買。什麼是電阻屏手機?兩種螢幕吧。老早就說了乙個是使用壓力筆來觸控螢幕的。還有乙個是需要手指才行。按了重也沒用。電阻屏和電子屏吧。買觸控螢幕手機怎麼區分,電阻屏,和電容屏,還有那個質量比較好不太容易壞?主要是電容屏觸控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