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更改儲存空間,想問一下蘋果手機儲存空間,裡面的這個其他是什麼,它佔了我一半了,如何清除呢?

時間 2021-07-15 14:54:2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回答沒有一個正確的…

這個灰色的“其他”大多數情況下很小的,你現在出現的這樣情況是因為剛剛開啟儲存空間統計,系統還在計算每個應用的佔用空間,所以把很多沒計算的全顯示成“其他”了,任何一臺iphone都會這樣。你只要等待幾分鐘,多半部分會轉變成紅色的“應用”。

也就是說這些都是你的應用的一部分,只是暫時沒統計完。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軟體的快取資料,很多軟體用久了快取資料就是很大,你可以通過軟體的設定功能裡面的清除快取資料來釋放記憶體空間,例如qq,對於不可以通過設定清除的可以把軟體解除安裝了再重新安裝。

3樓:球球比比館

把不必要的上傳icloud,可達到效果

4樓:翻版明星

系統執行產生的資料快取,臨時檔案等等。

5樓:

系統更新了白你的時候,我的時候,我的時候,我

6樓:

系統佔用的記憶體,用應用,把那些不需要的檔案都清除一下

“蘋果手機”儲存空間在**?

7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儲存空間檢視方法:前往“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可以檢視當前iphone的“總容量”與“可用容量”。

想問一下蘋果手機儲存空間,裡面的這個其他是什麼,它佔了我一半了,如何清除呢

其他回答沒有一個正確的 這個灰色的 其他 大多數情況下很小的,你現在出現的這樣情況是因為剛剛開啟儲存空間統計,系統還在計算每個應用的佔用空間,所以把很多沒計算的全顯示成 其他 了,任何一臺iphone都會這樣。你只要等待幾分鐘,多半部分會轉變成紅色的 應用 也就是說這些都是你的應用的一部分,只是暫時...

蘋果手機儲存空間顯示不對?

這是因為,蘋果系統本身就佔據了一定的儲存空間。如果16g手機,你到手後檢視可用儲存空間也不過是10 12g左右。建議用手機助手校準一下。蘋果常見問題。1 如何把手機上遇到的問題截圖說明。同時快速點選關機鍵和圓形home鍵即可截圖,截屏保存在 中 2 如何關閉已經開啟的應用程式。雙擊圓形home鍵,長...

手機一直顯示手機儲存空間不足,但儲存空間還有5G多,怎麼讓它不再顯示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提示記憶體已滿 記憶體不足或需要優化記憶體,建議您 1.通過智慧管理器 記憶體管理器刪除快取 殘留和廣告檔案等不必要的資料 結束後臺應用程式 關閉不需要自啟動的程式。若機器中沒有記憶體管理器,建議將機器更新至最新版本後檢視嘗試 2.若手機支援儲存卡,將多 檔案移動到擴充套件卡或將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