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伺服器有幾顆cpu是幾核的

時間 2021-07-12 15:34:47

1樓:提莫送你超神

可以使用cmd命令查詢。

1、開啟伺服器,按快捷卡“win+r”開啟執行命令,輸入命令"cmd”然後按回車。

2、輸入**“systeminfo”,按回車,然後在反饋的資訊中可以看到處理器的數量。

3、再輸入**“wmic”,按回車鍵。

4、最後輸入**“cpu get numberofcores”,即可檢視到伺服器的核心數,如下圖所示,下圖為兩個4核心的處理器。

2樓:菲菲大愛

xeon 四核處理器 e7320 2.13ghz 4mb l2xeon至強cpu

e7320是四核的

也就是說你的伺服器是4個4核的。

這臺伺服器不錯。

想知道是幾核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看型號,然後上網找找就行了。

3樓:沐白丶壓脈帶

可以通過dos命令來檢視伺服器的配置

一、dos命令檢視伺服器的配置

1.查詢cpu個數

cat /proc/cpuinfo | grep physical | sort -n | uniq | wc -l

2.查詢伺服器型號

dmidecode | grep "product name"

或dmidecode -s system-product-name

3.檢視cpu幾核

cat /proc/cpuinfo | grep physical | sort -n | uniq -c

4.檢視cpu資訊《型號》

cat /proc/cpuinfo | grep name | cut -f2 -d: | uniq

5.檢視cpu執行位數

# getconf long_bit

32 (說明當前cpu執行在32bit模式下, 但不代表cpu不支援64bit)

# cat /proc/cpuinfo | grep flags | grep 'lm' | wc -l

8 (結果大於0, 說明支援64bit計算. lm指long mode, 支援lm則是64bit)

6.檢視當前作業系統核心資訊

uname -a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伺服器用的是英特爾的至強cpu。

cpu型號是e7320

主頻:2.13ghz , 製程:65奈米 , 快取記憶體:8m , 前端匯流排:1066mhz , 功率:80瓦 , 系統型別:多路 , 四核 .

圖上寫著16cpus 不禁讓我懷疑這個電腦上是不是裝了4顆 e7320

5樓:楊博文

笨蛋妹妹,哈哈,工作列管理器效能中cpu有一個圖就是一盒,2圖就是兩盒

怎麼看電腦是幾核的,怎麼看電腦是幾核的

朋友,你好,xp系統 在桌面上,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點開 處理器 那一項,上面顯示了幾項就是幾核,一般是雙核,也有四核。win7系統的方法如下 1.開始 控制面板 2.系統 3.裝置管理器 4.在彈出的視窗中可以看到計算機的裝置情況 5.點選下三角號,詳細內容 選擇 處理器 這一...

怎麼看電腦是幾核幾執行緒,怎麼看電腦是幾核處理器 執行緒數?下圖這個表示什麼?

老衲科技創始人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 用任務管理器看到的cpu使用記錄,分幾塊就是幾執行緒。如果看核心數,要借助軟體,cpu z或者魯大師,都能顯示cpu是幾核心。核心數是說的物理核心數,也就是真實的核心數。執行緒數說的是虛擬核心數,也就是不真實的核心數。當然英特爾的超執行緒是很先進的技術。 愛愚 任務...

怎麼看電腦配置是幾核的

蛙家居 1 首先將滑鼠放置在桌面 計算機 我的電腦 上,然後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屬性,如下圖 計算機上右鍵選擇屬性 2 之後即可看到彈出的計算機屬性對話方塊,然後我們就可以看到處理器型號了,如下圖 計算機屬性中找到的cpu資訊 叫你一個簡單方法 按ctrl shift esc彈出工作管理員 選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