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時代傳統企業如何走出困境

時間 2021-07-09 22:53:55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全球經濟一體化愈演愈烈,當今商界暗潮湧動,競爭激烈,很多在傳統行業內的苦心經營多年的企業被淘汰,眾多曾居於行業之巔的霸主企業逐漸被新型企業替代,是什麼讓昔日的行業標桿轟然倒塌,又是什麼顛覆了曾經無法超越的神話?對此,國內著名品牌營銷策劃公司一涵科技ceo、著名全網整合營銷實戰專家朱凌雲用三個詞「創新、轉變、突破」詮釋了「欲處行業之巔,必先**遠矚」的企業發展哲學。

在記者採訪中,朱凌雲就目前網際網路發展井噴、市場環境變化加劇、競爭日趨激烈的大背景下,深入剖析了企業戰略目標的重要性。他特別強調了創新的重要性。朱凌雲認為,創新作為企業的戰略目標之一,是企業獲得生存和發展的生機和活力。

每乙個企業,基本上需要著四種創新:技術創新、制度創新、管理創新和思維創新。為樹立創新目標,戰略制定者一方面必須預計達到市場目標所需的各項創新,另一方面必須對技術進步在企業的各個領域中引起的發展做出評價。

在講到「傳統企業如何轉變」這個問題時,朱凌雲提到,傳統型企業必須要以「賣方市場」轉向「買方市場」。企業所有的經營活動要以消費者為轉移,使得市場研究、產品研發、市場定位、宣傳推廣等都包括其中。市場營銷活動的始點與中心都要圍繞消費者的需求。

集中一切資源與力量來協調企業的整體活動,努力創造消費者與企業的雙贏價值。

朱凌雲表示,隨著網際網路不斷高速發展,傳統企業也紛紛搶占網際網路。但在任何行業任何市場的領先者,都會有自己的核心業務以及主要盈利**。然而這些利潤的豐厚,往往是今天被網際網路企業衝擊的重點,所以給傳統企業進軍網際網路帶來了不少困惑。

傳統企業如何進軍網際網路呢?如何突破是關鍵。

朱凌雲在採訪的最後說到:隨著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帶來的變化也越來越快,有敢於創新、勇於轉變、不斷尋求突破的企業未來一定會影響中國經濟。

2樓:歲月尾巴

開一條通往網際網路世界的門。

傳統家電企業在當今網際網路大潮的衝擊下,應如何突出重圍、走出困境、贏得發展?請指教。

3樓:

「網際網路+「時代確實給諸如長虹這樣子的家電企業帶來了新的機遇和挑戰,就我所知,長虹對此進行了一系枚舉措:國企改革為長虹控股公司、全球選聘總經理等,最重要的是提出了」長虹智慧型社群「、」智慧型家庭模式「、長虹ipp服務等新的服務模式,著力打造長虹智慧型服務。我還是蠻期待這種新型的生活方式的。

傳統製造業怎麼結合網際網路+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自聯網+企業不是簡單的相加,是在多個方面與網際網路的融合,深層次的結合。傳統企業生產經營活動中有很多環節,這些環節都可以利用網際網路改造,運用網際網路思維實現創新發展。從企業市場定位、目標客戶選定到產品設計研發包裝,再到產品資訊傳播與銷售都要做好對網際網路的運用。

鴨梨科技在企業網際網路+普及工程啟動以後幫助企業實現網際網路化,建設企業的網際網路生態圈,讓企業全面利用網際網路技術和平台,拓寬發展渠道。

企業如何走出困境

5樓:

企業要走出困抄境:就需要你去調研bai市場,

du轉變經營理念,開創新的zhi經營渠道,更重要的是dao適應市場研發新的的產品占領市場,讓你的產品在市場上的可模仿性和同型別性很低,從而提高市場占有率,而不是光靠發廣告,希望大家有訂單的來找你。市場是跑出來的,不是你天天在家上網就能有業務**的。

網際網路時代如何讓企業全面接入網際網路

在 網際網路 的商業模式中,提高收入只能靠吸引客戶嗎?吸引客戶很重要,但經營客戶更重要。吸引客戶 成單盈利 維繫客戶這三點問題是為企業的三大痛點,企業往往只為能直接帶來利益的吸引客戶和成單盈利買單。但筆者認為帶來潛在利益的維繫客戶同樣重要,甚至高於前兩者,經營老客戶要遠遠比吸引新客戶更容易,成本更低...

網際網路時代,如何利用Social CRM提公升客戶的忠誠度

百會 social crm系統,簡稱scrm,即社會化客戶關係管理。可以將scrm定義為 利用社交網路的服務 技術和思維來幫助企業 品牌全渠道經營客戶。每個企業都在尋找客戶痛點,並且希望通過一勞永逸的方法提高客戶忠誠度。那麼,在實踐中,企業應該如何來實現scrm實施 客戶忠誠度 以實現更好經營客戶的...

學習網際網路有哪些出路,網際網路時代學習什麼有前途?

物業資產管理 您好,我國對軟體人才的需求已超50萬,並且以每年20 左右的速度增長。從各個方面來看,it行業都是不錯的選擇。網際網路的領域很多,比如動漫遊戲設計師 vr空間創意設計師 人工智慧 網際網路財務管理 大資料軟體開發工程師 物聯網網路安全工程師 3d列印 電子競技運營管理等熱門專業。學成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