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空間和網盤有什麼區別,ftp空間 和 網盤 有什麼區別嗎

時間 2021-07-09 22:05:20

1樓:北緯自由行

雲空間除了提供資料儲存外,還可以架設**等,而網盤僅能夠提供資料儲存業務,一般而言,雲空間需要收費而網盤大部分是免費的。

cloud空間也就是大容量雲空間集合,由多臺伺服器提供負載均衡,資源**實際按需要進行動態分配,適合**比較多或者是**建設公司,比vps效能強,**更便宜。如果您**數量比較多,但是又不懂伺服器維護或者沒有那麼大的預算vps主機,可以考慮cloud hosting。

2樓:匿名使用者

雲空間和網盤簡單來說是一個意思..都不是本地電腦..

雲空間不僅可以存取資料..還可以提供其他服務..比如架設**和論壇..

網盤說簡單點也就是大公司的電腦...和本地相比要更安全更穩定...只要有網路就可以進行訪問和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雲空間是建站用的,一般做**的人才用得上。你如果只是想儲存影音資料的話,用網盤就夠了。

網盤可以當成u盤,但是這個u盤不用攜帶,而且功能也比u盤多,走哪只要有網路就可以開啟。

現在比較火的咕咕網盤就提供雲空間服務,可以建站的。你應該用不上,用它家的網盤就可以了,目前使用感覺不錯。

4樓:再見孫悟空呃

網盤屬於個人電腦裡面的私人硬碟,雲空間是網路上存的你的個人儲存空間;

ftp空間 和 網盤 有什麼區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ftp空間是臨時的,有3天的時間限制,上傳後需要把檔案轉移到永久空間

ftp的作用就是可以斷點續傳,如果上傳大檔案,你不小心關閉了瀏覽器,或者停電,那就需要重頭開始,而ftp可以續傳,節省時間.

ftp有電信 網通 各3g,共6g的空間.

6樓:百度使用者

ftp空間 和 網盤本質上沒有區別,都是儲存空間。

但是功能上有一定的區別

ftp空間是開放了ftp是檔案傳輸協議的上傳支援,側重上傳的功能網盤一般有客戶端上傳和http本地上傳。側重的是儲存的功能由此看你需求是哪個方面

如果一般上傳的東西不大,又不是天天要上傳的話,你可以選擇一個網盤功能更實在的網盤

比如,dbank資料銀行網盤,側重的就是網盤的私有空間理念,不用續期,永久儲存。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pocketdisk啟明網盤,可以將電腦中的**、**、**、郵件、聊天記錄、瀏覽器收藏夾等資料資料快速便捷的進行安全備份,很方便。比普通網路硬碟好用多了。恢復起來更方便了,只要設好了恢復目錄,一個按鈕就搞定,超好用.

金山雲盤和金山快盤有什麼區別

金山快盤是金山雲公司出的產品,分個人版和商業版。個人版主要有針對個人的檔案儲存功能,目前這塊業務賣給了迅雷,但迅雷現在已經把個人快盤業務關閉了 商業版的快盤,主要是針對企業檔案儲存 協作辦公 各端同步等需求的,現在這塊業務的名字叫做金山雲盤。所以,綜上所述,現在金山快盤這個產品已經沒有了,金山雲盤的...

請問FTP是什麼?和普通網頁有什麼區別

檔案傳輸協議 ftp 是乙個用於在兩台裝有不同作業系統的機器中傳輸計算機檔案的軟體標準。它屬於網路協議組的應用層。ftp是乙個8位的客戶端 伺服器協議,能操作任何型別的檔案而不需要進一步處理,就像mime或unencode一樣。但是,ftp有著極高的延時,這意味著,從開始請求到第一次接收需求資料之間...

霧和雲有什麼區別,雲和霧有什麼區別?

1 概念不一樣 雲是大氣中的水蒸氣遇冷液化成的小水滴或凝華成的小冰晶,所混合組成的漂浮在空中的可見聚合物。霧是由懸浮近地面空氣中微小水滴或冰晶組成的天氣現象,是近地面層空氣中水汽凝結 或凝華 的產物。2 形成原因不一樣 雲是地球上龐大的水迴圈的有形的結果。霧形成的條件冷卻 加溼 有凝結核,增加水汽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