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尋找效果好價效比高的戶外廣告

時間 2021-07-09 20:04:40

1樓:qn霄霄

你就要考慮到你所選擇戶外廣告的兩個觀點問題:

一個就是此戶外廣告是否有效覆蓋到你需要的目標人群。若是你的消費人群是家庭主婦,你所投放的能否讓大部分的家庭主婦看到,若你的消費人群是私家車主,你選擇的戶外媒介形式能否覆蓋到私家車主,若你的消費者在要覆蓋在一線城市,那你投放的廣告投放到了二線城市,只能說投了也是白瞎錢。

另一個就是投放的廣告是否有效。你投放的戶外廣告內容能被消費者醒目的看到並深深的理解到,有沒有說直接把平面廣告的畫面直接搬到戶外大屏led媒介上,但是經常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比如字太多或太小了,顏色對比太弱看不清楚,又或者內容太多大家壓根都不看等等。

2樓:滬上小虎

(一)視覺衝擊力baidu

一塊設立在**地段的巨型廣告牌zhi,或處dao處碰面的候車亭,是zhuan任何想建立持久品牌形shu象的公司的必爭之物。很多知名的戶外廣告牌,因為它的持久和突出,成為某個地區遠近聞名的地標。

(二)24小時全天候

很多戶外**是持久地、全天候釋出,每天24小時、每週7天佇立,傳播時間最充分。網上**也有類似的優勢,不過是在虛擬世界,受眾需要一系列先決條件才能接近,而戶外**,因為物理空間的唯一性,這種優勢發揮更為徹底。

(三)資訊衝擊力強

戶外**可以調動多種現場表達手段,營造出綜合的、豐富的感官刺激。形象、語句、三維物件、動感音效、環境……等等,都可以巧妙融合進來。

(四)創造頻次

通過策略性的媒介安排和分佈,戶外**能創造出理想的到達率和頻次。正確地選擇時間、地點,加上使用正確的戶外**,可實現在理想的範圍、接觸到幾乎每個層面的人群,甚至可與受眾的生活節奏配合得天衣無縫。

(五)無孔不入

不管是如單立柱、霓虹燈、牆體等型別的單一**還是如候車亭、車身、地鐵、機場和火車站等型別的網路化**,戶外廣告的不可替代之處,就在於往往能接觸到其他**無法到達的受眾。

什麼品牌的地板好?價效比高的

土巴兔裝修 地板是家居裝修緩解中必不可少的建築材料之一,是裝修中的面子工程。隨著人們消費觀念的發展,各式地板層出不窮。有的喜歡木地板,有的喜歡瓷磚地板,也有的喜歡竹地板?到底哪個品牌的地板最好?讓我們來看一看地板十大品牌的排名情況。地板十大品牌 1.聖象地板 聖象集團作為一家從事高新技術產品開發 生...

現在的版本瑞文夢魘買哪個好?價效比高

夢魘就是e的距離問題 總體上沒多變,瑞雯和夢魘很難比較,我以前看有一句話 夢魘卡牌莫甘娜,三者得一得天下。當然太過絕對,但是也很有道理,這3個英雄給予的團隊貢獻都是非常大的 相反的瑞雯雖然不能說是這個版本的上單霸主,但是線上能力還是很強的,但是你要面對的一件事就是上路一定要壓住,並且不能崩,這樣對方...

標緻408哪款好?價效比高的,標緻408和速騰哪款價效比高一點,各自的優缺點

我也在關注。我總結了下 家用1.6夠用 大概少1.5個油左右 100碼以下1.6省油手動擋動力肯定夠 車重減輕了些 麵包車是0.8的照樣跑。要說價效比 2.0好些,但購置稅要多7000左右 整個辦下來15萬不到一點 最便宜 2.0發動機好些,動力足。看你的預算和用途了。 直接上2.0手動吧 1.6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