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中bind方法中的引數

時間 2021-07-08 22:23:28

1樓:死亡冰劍

keydown

mouseover

click

mouseup

mousemove....

跪求jquery中的bind()引數中function引數問題

2樓:

如果你這裡面寫的是繫結click方法,我就不知道怎麼回事兒了,但如果不是click,而是chick,那就有可能知道data是什麼,如下是api中的demo:

has an attached custom event.

trigger custom event

可以看出,這裡繫結的是mycustomevent,mycustomevent又是在click的時候用rigger進行繫結的,所以,後面可以傳一個引數。

因此,我覺得你想要的data應該是這樣來的。

至於event我就不用解釋了,你應該知道的...

jquery如何繫結一個已有的方法並傳遞引數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閉包+匿名函式吧

$("button").bind("click",function(e))

--可能我沒理解你的意思

按鈕是什麼?是元件的一部分還是隨便寫在html裡的?

如果是一部分那麼你可以用this指向元件對應的方法呼叫吧

如果不是的話,你也可以在匿名函式裡先找到元件的引用,再調相應的方法

本質上jquery.bind是把前後兩個函式的引數一一對應地進行傳遞賦值的……

---暈,js支援反射的,就是說你可以通過方法名的字串呼叫該方法,例如

var a;

a.b = function()

a.b() //傳統的呼叫

a["b"]()//反射呼叫

所以在元件裡可以寫個屬性(比如propfuncname),返回那個方法的名字的字串,如"abc"

然後在匿名函式裡找到元件的引用,通過上述屬性(propfuncname)得到方法字串,再用反射呼叫之。

這樣可以保證,通過對公共屬性propfuncname的呼叫得到不同的對應的方法。

跪求jquery中的bind 引數中function引數問題

如果你這裡面寫的是繫結click方法,我就不知道怎麼回事兒了,但如果不是click,而是chick,那就有可能知道data是什麼,如下是api中的demo has an attached custom event.trigger custom event 可以看出,這裡繫結的是mycustomeve...

jquery中的是什麼意思,jquery中加 是什麼意思

是 jquery 常用的一個回傳函式,定義為 選取 英文是 selector 的縮寫 例子 function 就是 選取 jquery 定義的 function 執行 input 就是 選取 html 當中全部的 input 標籤 abc 就是 選取 html 當中 id 名稱為 abc 的物件 f...

jquery中i該怎麼理解?是jquery中特有的還是js本

這個你寫下就知道了 其實 div p eq i text 等價於 div p eq 0 text div p eq 1 text div p eq 2 text div p eq 3 text 只是把其中有規律的東西抽出為變數而已。jquery是建立在js基礎上的庫,所有js中的方法都適用於j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