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沒住的房間裡有馬蜂窩好嗎,我住的房間裡有個馬蜂窩它和風水有關係嗎

時間 2021-07-05 01:23:29

1樓:花開晚江南

好亦不好。好:說明你的房間沒有甲醛等汙染物;不好:馬蜂是一種比蜜蜂凶猛得多的蜇人蜂,曾有報導,一群馬蜂致人死亡的事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辦法:(1)摘掉後在蜂窩原處用火燒一燒,燒黑。要小心。一般再不會有,如再有:先用(1)加上(2)裝上一只可以亮的電燈。保證它再也不在那地方做窩了!

穿上3層以上的毛衣或大衣,將暴露在外的部分保護好,如將手套戴上幾層,然後臉部:護目鏡(潛水時用的,不能有呼吸管的那種)帶上n層口罩和帽子在再用毛巾把耳朵等部位裹住就好了,最好在捅時先用煙燻馬蜂,要不然會被蟄s的,最後就是把s馬蜂(與你戰鬥時s的)和馬蜂殘留物清理乾淨,一個月間每日用殺蟲水,花露水,醋薰房間,直到沒有馬蜂,若時隔幾年後在家再次發現有幾隻馬蜂在轉悠就殺掉,因為有可能它們是來偵察地形再次在你家做窩的 哈哈,要好好感謝我啊!

另外~~馬蜂不吃蚊子

打110或119其實是最好的辦法

請119是最好的辦法,他們有專用的工具

可以點火烤或者用煤油薰,不過容易引**災,殺蟲劑對在蜂巢內的馬蜂沒用,她們可以在巢中堅持十幾個小時。

以前我也摘過馬蜂巢,過程告訴你,競供參考:

全副武裝,不要露出一點兒可能被蜇倒的地方,用一個很厚實的塑料袋圍住蜂巢,用力摘掉(之後蜂巢要處理好,不然還會引來蜂),把袋子封口,先放一邊稍後處理。在蜂巢的地方噴灑殺蟲劑。

之後還會有馬蜂(個體)陸續飛回,這時候只要小心的消滅就好了。大概要一週時間才沒有馬蜂飛回。

不過要提醒一下,小心不要被蜇倒,馬蜂有毒!!蜇倒用大量肥皂水洗傷口可以緩解疼痛感

我住的房間裡有個馬蜂窩它和風水有關係嗎

3樓:大方哥

有關係,你還真膽大,看來是年紀輕啊。

這個東西有煞氣,馬蜂不同於你家養的

寵物,那不會傷害你。即使馬蜂不咬你,

也會影響到風水。

為什麼家裡總是有馬蜂窩??這樣好不好?

4樓:

肯定不好,馬蜂有毒,如果被丁到,半小時會使人心臟衰竭或者其他器官衰竭死亡。沒有什麼說法呵呵,如果有,你要小心處理,做好安全防範措施,清楚蜂窩,然後在外牆刷上油漆就好了。

5樓:泉州金坑養蜂場

泉州晉江蓮嶼金坑養蜂場王師傅說:首先一條可肯定,馬蜂是益蟲;這說明生態好,馬蜂有地方覓食,才會來做窩,馬蜂沒有樓上朋友說的那麼恐怖,只要不去動.砸.

靠近她,馬蜂是不會主動攻擊人.畜的;不小心被多隻馬蜂蟄刺到.或有過敏體質的人.

要爭分奪秒送到最近的衛生所.醫院由醫護人員處理,以免有生命危險,普通人被一隻蟄到,用冰塊降溫傷口,然後削一片梨,來回擦傷口,就不會腫很大,吃點消炎藥,塗些消腫草藥,幾天後就好了;發現有馬蜂窩,請專業人士來收捕,或拔119來處理(但不提倡,會浪費救火的行政資源)。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選的地方適合馬蜂住 沒什麼說法 最好叫119 或養蜂人來抓

7樓:匿名使用者

萬物眾生皆有情,萬物眾生皆有靈,我再次重複和強調:如果可能請不要去驚擾他們,學會與動物以及大自然的一切的和諧共處,是我們全人類邁向智慧理智人生的必經之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經常有馬蜂窩,只要不是太大,不影響正常生活馬蜂數量不多一般問題不大。我家有個青蘋果大小的馬蜂窩住在窗戶上。馬蜂也可以幫你看家。

想我家這種的如果小偷想翻窗戶進來馬蜂很敏感一旦覺得你離它的家太近了就會攻擊。

9樓:威薩

找個棍子搗了 然後噴花露水 立即人去樓空 超有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俺家也有一個,它們不咬人就在那呆著唄。不礙什麼事。

家裡有好幾個馬蜂窩,是不是風水不好? 10

11樓:蘆葦

自然現象,沒有那麼多的好跟不好,凡事講究自然,什麼東西都要糾結一下是不是**不好那你的人生總是在戰戰兢兢中度過,毫無生活樂趣了。

12樓:奧州龍之野望

風水上有蜂窩式好的,就是馬蜂要注意安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事有財運~~呵呵~

但是蜂窩長大後~~

就麻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馬蜂窩只會越來越大,如果在窗戶邊上,開關影響不到馬蜂可以不管它。馬蜂集體觀念很強不會單獨出去亂哲人,只要你影響不到它的家它們就不會影響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非也,動物對風水的敏感度很高,說明你家是有風水的,馬蜂窩,就是說你家馬上豐富

16樓:匿名使用者

馬蜂窩喜歡做巢與向陽背風的地方,不是因為你家風水不好!有需要清理看我頭像!

17樓:乖5愛你

不是,我認為正好相反,動物比人的潛意識要強,而昆蟲的則更強,他們的窩當然要找一個風水好的地方啦,

1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室外沒有什麼的啦,你把我好室內就可以啦!看不見室內的情況不好把握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一個馬蜂窩不能判斷你家風水的,你家鄰居和你們一樣,也有馬蜂窩,不...要知道綜合情況才好全面把握的。 ...當然不好,不過宅體沒什麼問題的話也...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想肯定對家人有害的

21樓:落花l水

應該是風水太好了 連蜂都來搶了

22樓:雨路紫丁香

不是這麼說的,只能說你那裡更適合它們生存而已。

23樓:秋茹雪

不一定哦,因為前段時間有新聞說現在馬蜂都越來越喜歡到城裡來住,可能是你家那在馬蜂眼裡是離城市近或就是在城市裡。只不過家中有馬蜂在,有些恐怖,要小心別被蟄,要儘早將其移走,安全一些。

24樓:誰是小烏龜

不是!是你家的人上輩子可能是馬蜂投胎的!

25樓:

跟風誰沒什麼關係啦,我們寢室在五樓也發現有馬蜂,能沒就好了。過幾天,別的寢也發現了,其實沒什麼事,信則有,不信者無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太迷信了

家裡有馬蜂窩好不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馬蜂窩不好,因為馬蜂有毒,如果不小心被馬蜂蟄到,半小時會使人心臟衰竭或者其他器官衰竭死亡。

【馬蜂】

馬蜂,學名"胡蜂",又稱為"螞蜂"或"黃蜂"。體大身長毒性也大,膜翅目(hymenoptera)細腰亞目(apocrita,過去稱為針尾亞目〔aculeata〕)內除蜜蜂類及蚊類之外的能螫刺的昆蟲,以及廣腰亞目(symphyta),是一種分佈廣泛、種類繁多、飛翔迅速的昆蟲。屬膜翅目之胡蜂科,雌蜂身上有一根有力的長螫針,在遇到攻擊或不友善干擾時,會群起攻擊,可以致人出現過敏反應和毒性反應,嚴重者可導致死亡。

馬蜂通常用浸軟的似紙漿般的木漿造巢,食取動物性或植物性食物。

【馬蜂窩如何處理】

1、全副武裝,不要露出一點兒可能被蜇倒的地方,用一個很厚實的塑料袋圍住蜂巢,用力摘掉(之後蜂巢要處理好,不然還會引來蜂),把袋子封口,先放一邊稍後處理。在蜂巢的地方噴灑殺蟲劑。

2、之後還會有馬蜂(個體)陸續飛回,這時候只要小心的消滅就好了。大概要一週時間才沒有馬蜂飛回。

3、不過要提醒一下,小心不要被蜇倒,馬蜂有毒!!萬一蜇到後用大量肥皂水洗傷口可以緩解疼痛感,並及時前往醫院進行救治。

家裡有馬蜂窩風水上怎麼講

28樓:尤老師

戶主會發財

一般來說,馬蜂在陽臺築巢都會帶來財運,因為馬蜂金黃色,喜財,擅於被財氣所吸引,若是馬蜂來家裡陽臺上築巢,就說明這家財氣很好很重,馬蜂們自然而然都來了,所以馬蜂在陽臺築巢並不是一件壞事,這也預示著戶主可能即將要發大財。

馬蜂會帶來吉祥

通常我們講,蜂來朝,兩相安,蜜蜂萊尼這裡築巢說明你家裡的地脈很好,是一塊風水寶地,所以往往都會帶來吉祥,而且馬蜂的“蜂”與“鳳”同音,蜂巢也就是鳳巢的意思,所以馬蜂來陽臺紮根,就是寓意著龍鳳吉祥,因為馬蜂是很通靈性的。

馬蜂窩千萬不可捅破

在風水學的角度上來說,馬蜂窩就像是人際網,若是捅破了馬蜂窩也意味著打破了這張人際網,這可是非常不可取的一件事,因為風水向來都講究平衡,若是打破這種平衡往往都會使房屋風水被破壞,所以馬蜂窩萬萬不可擅做主張去捅破它。

馬蜂窩不可燒

馬蜂窩除了不能捅破外,也更不能少,因為馬蜂是自然之物,也是有靈性的,馬蜂在陽臺築巢也是自然的選擇,說明這塊地方陽光明媚鳥語花香,同時陽氣還很足,本著萬物皆平等,燒了馬蜂的巢就相當於燒死馬蜂,一般都會給家裡帶來黴運。

馬蜂窩怎麼處理

一般說馬蜂來自家陽臺築巢,雖然是好事,可畢竟都是沒有馴養的野蜂,且馬蜂不等同於蜜蜂,攻擊性也很大,所以不管怎麼說就在陽臺也是很有安全隱患的,自然也要處理掉,但是處理得找專業的養蜂人or cops來做,萬不可自己上手去捅去燒。

看了以上幾點我們知道,往往馬蜂來築巢是挺膈應人的一件事,但也往往帶來好運,所以說算是兩面性吧,處理肯定是要處理的,但選擇合適的方法非常重要,不然就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說法是屋簷下有馬蜂窩是很吉利的,表示這戶人家財運很好,馬蜂窩越大說明財運越好,一般都不會去趕跑的,任其自生自滅。

但是從某些角度來看,馬蜂可能對人產生傷害。

30樓:學易弘易

家裡有馬蜂窩,可以說環境很好!風水當然也不錯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上沒問題,但是安全上比較危險,早點叫人移除吧。

32樓:狼行天漄

馬蜂飛來建巢,家中有了八萬兵。好人來了兵不動,壞人入門齊出動。大吉!

33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學上的意思是蜜蜂大吉,黃蜂大凶。

34樓:列國圖知

螞蜂窩和其他昆蟲的窩不一樣,比較危險的風水,蜜蜂就是吉祥的風水。螞蜂窩等同蛇窩。

家裡有馬蜂窩的預兆有哪些?

35樓:可愛的趙悅麼

要相信科學哈,馬蜂窩在風水上其實並沒有特別不良的影響,一般來說的家居陰陽平衡,適合繁殖才會有昆蟲來做窩,如果沒發生蟄人事件,就不宜刻意驅逐,但是為了安全還是控制一下: 如何控制馬蜂1、藥物薰殺 春季是馬蜂開始建巢活動的重要時期

用竹杆撐一個“蛇皮袋”--化肥袋,將蜂巢罩住,蛇皮袋的、近上部用繩子系一活結;另,一竹杆邦一“利刀”,罩住後,利刀一割,撐牢袋子,拉緊繩子上的活結。

此時,就萬事大吉了,要殺要剮全由你了。

即便如此,可能還會有漏“袋”之“蜂”,不過不要緊,因為蜂王已被你修拾了,“窩”倒“馬蜂”散!

3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相信科學的,馬蜂窩在風水上其實並沒有特別不良的影響,一般來說的家居陰陽平衡,適合繁殖才會有昆蟲來做窩,如果沒發生蟄人事件,就不宜刻意驅逐,但是為了安全還是控制一下: 如何控制馬蜂、藥物薰殺 春季是馬蜂開始建巢活動的重要時期。

2、知識拓展如何處理:全副武裝,不要露出一點兒可能被蜇倒的地方,用一個很厚實的塑料袋圍住蜂巢,用力摘掉(之後蜂巢要處理好,不然還會引來蜂),把袋子封口,先放一邊稍後處理。在蜂巢的地方噴灑殺蟲劑。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請教一下窗戶外有馬蜂窩,從風水上有什麼說法?

37樓:

萬物有靈,說明此房子藏風聚氣,住在此房子的人身體健康,旺丁旺財。如果是蜜蜂入住更不得了,主人行30年好運。不信問老人家。

38樓:餘夠平

我家大門口也有個馬蜂窩它們很有靈性,一搬不會飛進屋裡,也不很吵,我們家人進進出出沒當回事,我們不想傷害它們。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飛進房子沒傷人不用理。

40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與人生哲理之關係是相同的。比如,人們現在把人際關係網比作馬蜂窩,一般沒人敢去捅,捅破了不知哪天禍臨頭上。想想這個,馬蜂窩就不是好東西了。

我有個野生的馬蜂窩跟蜜蜂窩差不多的有三斤多重吧什麼地方會要著東西可以值多少錢

誰要那玩意啊。不值錢的。野生的馬蜂窩,誰知道這個東西有什麼用?能值錢嗎? 可以入藥的 是不錯的藥引子 你可以拿到中藥店 一般那裡會有人收購這個。馬蜂窩和蜜蜂窩如何辨別 一 外觀不同 馬蜂窩 馬蜂窩呈現不規則的球形,直徑從十幾厘公尺到幾十厘公尺不等,蜂窩形狀似倒置的寶塔,大小是幾層到十幾層不等。蜜蜂窩...

我家窗外的雨棚邊有個小小的馬蜂窩,怎麼樣可以把它們弄走又不危險呢

天高海闊 這點小事還用別人幫忙嗎?我家農村以前就有,用煙燻,最好燒起來煙比較大的好,對準馬蜂窩,等馬蜂飛走後,用竹杆捅掉,是等蜂子飛後捅,你看見蜂子不要動,這樣它看不到你,就不會蟄你,或者用一床大棉被把自己包著,捅完之後敢緊用被子包住,被子比較厚,它不會蟄到你的,我以前用這兩種方法都捅過,沒事的,你...

為什麼我在熱的房間裡臉總容易紅,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嗎

西瓜也流淚 那可能是你 太薄的原因,可以通過洗冷水臉,還有增厚 角質層的護膚品來改善 是啊 我也這樣 在空調房的時候臉紅的跟蘋果樣的 還刺痛 我18歲 為什麼我的臉總是很容易就紅,有沒有什麼辦法緩解?我經常冬天在溫暖的屋子裡臉紅,而且很燙,別的時候也有時這樣,臉老是紅的,這是怎麼回事啊 血液迴圈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