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無限流量套餐可以共享流量嗎

時間 2021-07-01 04:13:17

1樓:wuli柾國喲

不可以。除非是開熱點給別人。

共享流量是4g業務的特色之一,我們這一個主號包月使用**,流量使用不完,到月底自動作廢,為了不浪費使用者的費用可以多終端共享流量,終端就是隻上網手機,可以支援4人以內,同時移動使用者在一個城市,一起共享主號的流量,得去營業廳本人持有效身份證辦理。

拓展資料:

移動流量不限量98元**(月費98元,一次性收取,含來電顯示、2gb國內流量、200分鐘國內撥打國內**時長;**生效期間,加贈不限量省內流量;國內接聽0元;主副卡當月產生的流量累計達到40gb後,當月網速不高於1mbps。**生效期間須開通月費3元的全時通和月費5元的彩鈴業務。國內業務不含港澳臺業務)。

任我用(238元版):**內包含國內主叫語音500分鐘,國內被叫免費,客戶全月國內流量達到15gb (含5gb贈送流量)後網速將降至不高於1mbps ,當月全部流量使用達到100gb後,停止上網功能,次月恢復;如果贈送流量到期後,使用者全月國內流量達到10gb後網速將降至不高於1mbps

除了流量共享之外,轉贈流量也是分享的好方法。據poppur瞭解,以往運營商時不時會推出一些流量贈送活動,獲得的流量包既可以自己用,同時也可以轉贈他人——那麼基礎流量**支援該功能嗎?

答案是肯定的,各位登陸當地運營商的網上營業廳之後,找到流量轉贈服務即可將流量轉給特定手機號,但是大部分地區開通該功能同樣需要支付費用,**大概在每月5元,而且一般運營商會限制轉贈總額(1g左右),和流量共享**還是有點差距的。

2樓:中國移動

根據當前使用的**型別不同,是否可以共享**流量也會有所不同,所以需要先查詢**型別。具體情況可以撥打10086人工臺確認查詢。

3樓:

不可以的

這個流量無法共享

但是可以開熱點使用

聯通無限流量套餐,聯通有什麼無限流量套餐

中國聯通 目前聯通沒有無限流量的資費,有達量限速的資費,根據省份不同達量限速的資費也是不相同的,可以通過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諮詢。聯通有什麼無限流量 迴轉陌路 有冰激淋套抄餐,流量放心使用 襲,但使用到一定流量bai後均會限速,如4g暢爽冰激凌du國內流量zhi 99元 月,流量每月前dao20gb提...

同樣是無限流量卡,電信的無限流量套餐有什麼優勢

來自大雲山漂亮的黑鳶 電信無限流量 是全國通用的,資費也比較便宜,但是也有缺點就是每月流量超過30g就會被限速。 反面時光 電信的無線流量 有以下幾大優勢 1 流量不分割槽域,1個 全國就可以通用了2 流量不限應用,不管你看電視也好 玩遊戲也好 鬥地主也好都可以3 不需要 疊加,沒有任何門檻要求 此...

移動,電信,聯通的無限流量套餐,哪個更實惠

中國聯通 個人認為聯通不限量使用會好一點,資費會便宜,資費種類選擇多一點。您可以直接撥打運營商客服詳細諮詢哦。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進入移動網際網路時代後,隨時隨地追劇 看直播等成為新的消費習慣,使用者對於流量的需求正進入爆發式增長期。越來越多的使用者期待運營商能推出不限流量的 顯然,國內運營商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