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軟體開發團隊,組建軟體開發團隊問題

時間 2021-06-05 01:57:18

1樓:樓三龍驪穎

你的問題需要再具體一些,是想做軟體公司,所以要創辦開發團隊?還是說自己成立個興趣小組?又或者還是說只是找不到合適的人,想招人?問題太模糊了

組建軟體開發團隊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最少3個:程式設計師兼銷售組組長、程式設計師兼財務組組長、程式設計師兼生產組組長。

2.參考1.

3.開發前明確產品引擎,統一介面。

4.銷售組組長負責培訓銷售人員。要根據市場需求進行調研,市場渠道多數是憑關係,當然也有公開招標,視具體情況來定,一般公開招標都會在官方**上公佈,或者在當地公共宣傳板出告示。

5.**管理,或者稱為質量管理,由生產組組長負責。保密需要建立保密機制,軟體實現並不可靠。

6.定期檢查工作情況,獎勵業績好的成員,懲罰業績差的成員。獎勵包括精神獎勵和物質獎勵。建立績效評分制度,由第三方稽核,打分。試行不均衡分配,多勞多得。

3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師的話,牛的一個可以頂仨,費的再多也沒有用,建議找一個特牛的,其他的一般般就行了,具體人數要看你要什麼專案,或業務有多少。

我知道的也不多,具體的還是摸著石頭過河,走一步看一步吧,只是現在好的程式人才真的不多,網上大多都是吹得厲害,其實一包草,如果遇到好的, lz一定要好好把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