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這個按鈕是什麼?幹嘛的,滑鼠上有一個按鈕是PDI,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啊,用來幹嘛的?

時間 2021-06-04 17:19:27

1樓:快樂得人

你這個**是拍的車裡面的嗎 如果是車裡面的 應該第1個按鈕是車內的頂燈 也就是閱讀燈的開關,第2個看影象應該是開車門 時亮燈, 一般的車有腳下的燈,通俗叫下車燈吧,你是什麼品牌的車 可以打**諮詢一下或者看一下車的說明書

2樓:

你這個是不是車內的?好像是開關鍵是車內電燈的開關。它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常量,另外一種是感應,亮也就是說等你車沒開,它就會自動開啟,車門關了以後會自動關閉。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一個指示標誌,讓你給電池充電時注意安全,注意正確使用方式進行安全有效的充電。

4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左側的是頂燈開關,右側的應該是頂燈車門聯動開關

5樓:望涵滌

調檔的,按順時針方法調越旋越大的電流,建議將電流調至90度的位置充電,以免因為電流過大損壞電瓶。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汽車中的按鈕嗎?是不是車子內照明開關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車內頂部開關!!!!

8樓:水

開關上半個小太陽往往表示光線,這個開關應是該控制頭頂燈(往往也是閱讀燈)的開關。

9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是車內的頂燈,右邊那個按鈕說側門開啟的

10樓:飛舞解惑

這應該是汽車上的按鈕,左邊的安鈕應該是開啟車燈按鈕,右邊的按鈕應該是開門解鎖按鈕。就是說你到達目的地停車後先按這個按鈕開關解車門鎖,然後才能開啟車門,要不是打不開的。

11樓:

第一個可能是燈光控制。第二個可能是“開箱”按鈕。

12樓:豆軒豆軒豆軒哈

哪個按鈕啊?也沒**,也是沒什麼的

13樓:我來一起學書法

這個按鈕是天頂吊燈開關。

14樓:

是不是調亮度的...

滑鼠上有一個按鈕是pdi,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啊,用來幹嘛的?

15樓:無聲の雨

是調節滑鼠靈敏度的 簡單說就是滑鼠在螢幕上移動速度

16樓:真心不想起名字

dpi,關於靈敏度的。越高越靈敏,移動速度越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dpi是dots per inch的縮寫,意思是每英寸的畫素數。dpi是用來表示滑鼠的解析度。也可以說是滑鼠的靈敏度。

手機,回答完別人問題,下面這個按鈕怎麼弄出來?

18樓:free青春的足跡

在右上角有一個按鈕的,點那個就行了

19樓:散一地陽光

右上角有個邀請按鈕,你邀請之後,會在對方那顯示這個圖案

20樓:結果需時日

被採納了。自己沒法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