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何使影象邊緣平滑,ps怎麼把摳出來的圖邊緣修平滑

時間 2021-06-28 20:46:42

1樓:earth西坡鄉

你這種情況應該用algolab photo vector把**向量化

2樓:工業裝置細說

(1)在 photoshop 中開啟需要製作的**;

(2)按 ctrl+a 選擇**的全部;

(3)點 layers 窗的 new layers 圖示,建立一個新層;

(4)在 select 選單下選擇 modify 下的 border,在 width 中輸入 8pixels;

(5)在 select 選單下選擇 feather 命令,選擇 3pixels;

(6)選油漆桶工具,用白色填充選擇區域 4 次;

(7)按 ctrl+d 取消選擇;

(8)按 ctrl+e 合併所有層。

(9)儲存,完畢。

注:根據**的大小,選擇的羽化寬度可不同。

3樓:霍貝菅夏青

通常photoshop

繪製圖形

都具有平滑

邊緣能由於某些原因或者找某

圖形本來邊緣平滑當想使更平滑時嘗試下下方法了演示效我們必須找邊緣平滑圖形找只好自己做了:

第步建立圖形

執行photoshop新建500x500

畫素底色白色圖形

新圖層上畫

圓形選取區取填充上前景色(直接按alt+backspace鍵)通道面板新建通道選取範圍填充白色再按ctrl+d取消選取範圍第二步模糊圖形

開啟選單filter>blur>gaussianblur...出現對框輸入3.5使圖形模糊

第三步調整圖形levels

開啟選單image>ajust>levels進行適當調整使通道圓越來越平滑

第四步新建圖層

4樓:鑫龍天下

像這種掃描手工繪製的影象,其實,要在photoshop裡再用鋼筆工具畫一下,再作處理的,在勾的時候,你可以作些處理,想光滑些,可以勾得點少些,轉角過渡就圓滑處理;想有些效果,就要像用手工畫一樣,在電腦裡慢慢繪製,畫到自己滿意即可。要想有一種流動曲的效果,就要熟練你的電腦操作技術和你的藝術感覺了!祝你早日達到“隨心所欲”的境界!

5樓:

用高一點的解析度作圖

ps怎麼把摳出來的圖邊緣修平滑?

6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ps摳圖,要根據影象的特點來選擇摳圖的工具與方法。

如下圖:

1、如果使用魔棒工具正摳(即選擇紅色後,複製--貼上)效果如下圖:

2、如果選擇魔棒工具反摳(即選擇白色--刪除)效果如下圖:

3、如果選擇色彩分離(選擇--色彩分離--引數200)效果如下圖:

4、如果選擇濾鏡knockout2效果如下圖:

所以,摳圖怎樣保持邊緣平滑,要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正確的工具和方法。

7樓:纖月靈楓

摳圖的時候改變下容差,好像在哪兒可以調節平滑度的這會兒不太記得了,**放大了都會有這種馬賽克出現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調整邊緣 應該可以吧

photoshop怎麼使**的邊緣變得平滑?

如何用ps,將影象邊緣線條處理圓滑

9樓:匿名使用者

用ps的調整邊緣功能摳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濾鏡 -抽出- 用邊緣工具擦 就ok

11樓:匿名使用者

笨一點的辦法就是用路徑勾形,或者pscs5裡面的調整邊緣,調整邊緣的效果可能沒有路徑的圓滑但是效率高··

12樓:漂泊水銀

你已經扣好的圖,你選一下選區,然後羽化2-5個畫素,反選-刪除試試,可以多刪除幾次都合適效果

13樓:浪人潔

最好的方法:直接鋼筆慢慢圍著邊摳。

如何用ps讓**的邊緣變平滑?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選取工具框住**,再點右鍵,選擇羽化,設定畫素就行了

怎樣讓**邊緣變得平滑?(求教photoshop的簡單處理)

15樓:蒂白

最簡單的就是用photoshop中的模糊工具,調整模糊值大小,摩擦邊緣!就可以讓邊緣變得平滑! 羽化也可以,不過麻煩,要畫選區,和模糊達到的效果相同。

16樓:茗童邪魅

1、演示使

複用的軟體為影象制處理軟體photoshop,使用的版本bai為photoshop cs6。

2、首先開啟一張du**,可以看到此zhi時圖dao片的邊緣是不夠平滑的,有鋸齒感。

3、此時我們使用選框工具選中這部分割槽域,然後將滑鼠移動到選單欄中,找到選擇選單,在的選單中選擇修改,選擇羽化操作。

4、在彈出的視窗中設定羽化值,單擊確定後關閉視窗,可以看到,此時**的邊緣已經變得平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底嘛 魔棒一下 白色 出現選區 右鍵 有 選區調整選項 有平滑功能

細緻一點的話用塗抹工具 微微的拖一下就有織物的感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套索工具選中後點調整邊緣

然後裡面有平滑邊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定區域 完了設定它的羽化值就行 依情況而設定大小

photoshop怎麼ps使影象邊緣變的圓潤光滑

20樓:陽光加蜜

用鋼筆做扣圖路徑,外緣會很光滑。

21樓:兔兔

鋼筆摳圖或者如果背景和圖的色差大,可以考慮用魔術橡皮擦去背景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辦,像這種純色背景,用魔術棒工具單擊白色背景,然後反選一下.

選擇---修改---收縮2個畫素左右.再反選delete鍵刪除.這樣看起就沒有什麼鋸齒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這個影象選出來以後,單擊它所在的圖層——然後單擊圖層下方的f按鈕(也就是圖層樣式按鈕)——選擇投影,這樣的話鋸齒就會被蔗蓋住了,也會有立體感。試試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畫素大一的。羽化一點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圖沒摳好,建議不要用魔棒,用鋼筆工具摳。你現在要圓滑羽化邊緣吧

26樓:文帥呆呆

扣得時候記得要羽化

不羽化會使邊緣生硬

你試試吧

ps摳出來的圖,怎樣邊緣能平滑?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一下橡皮bai擦工具要是du換不是很複雜的背景 可以zhi直接圖層dao面板下的用蒙版工

專具() 然後用畫筆工具屬在蒙版中進行塗抹(塗抹人物以外的地方) 要想有一種羽化的效果 可以像調整橡皮擦工具的方法 調整畫筆工具!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畫筆也可以的 不透明度和流量設定小一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用影象,修邊-去*雜邊。或者用塗抹工具在邊上慢慢的抹均勻。

我用鋼筆·····

30樓:ps休閒時刻

ps摳圖,要根據影象抄的特點來選擇摳圖bai的工具與方法。du如下圖zhi:

1、如果使用魔棒工具正摳(dao即選擇紅色後,複製--貼上)效果如下圖:

2、如果選擇魔棒工具反摳(即選擇白色--刪除)效果如下圖:

3、如果選擇色彩分離(選擇--色彩分離--引數200)效果如下圖:

4、如果選擇濾鏡knockout2效果如下圖:

所以,摳圖怎樣保持邊緣平滑,要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正確的工具和方法。

31樓:路邊一隅

邊界羽化,摳圖的時候。或者將摳出的圖邊緣模糊

32樓:匿名使用者

羽化邊緣 調整羽化半徑

ps怎樣使選區的邊緣變模糊?ps怎樣讓邊緣模糊自然

1.首先用選框工具做乙個選區。如下圖 2.點選 選擇 修改 羽化 如下圖 3.在羽化視窗輸入羽化數值,點選確定。如下圖 4.這個時候選區就會變成圓角,按ctrl j新建乙個選區副本。如下圖 5.隱藏背景圖層,即可顯示出選區邊緣模糊後的效果。如下圖 按住鍵盤ctrl健,點一下你你需要的那張 的那乙個圖...

用PS怎樣使影象對稱旋轉,ps怎麼把圖片對稱翻轉

開啟 選矩形選框工具把 選做選區 按ctrl t 單擊右鍵水平翻轉 ok 額,ctrl t之後右擊,水平翻轉或者是豎直翻轉。一個是水平映象,一個是豎直映象。 ctrl t然後用滑鼠拉 不理解你說的,但ps沒有做不到的 ps怎麼把 對稱翻轉 1 新建背景檔案,開啟 拖進背景檔案裡 2 ctrl t調整...

PS如何將畫筆設定為平滑,怎麼調節PS畫筆工具的平滑度

奶味女人 2 用鋼筆工具,畫節點的時候注意,要拖一下再鬆開滑鼠,這樣會出現兩個平衡手柄,可以按住ctrl同時移動手柄,調整到合適的角度和位置,直至滿意。截止2019年1月adobe photoshop cc 2019為市場最新版本。adobe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 android與mac 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