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投融天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27 11:15:01

1樓:愛企查

浙江投融天下投資管理****是2017-11-24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錢江國際時代廣場4幢2401-8室。

浙江投融天下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ma2ayau975,企業法人章建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投融天下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服務:資產管理,投資管理(未經金融等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向公眾融資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服務),投資諮詢(除**、**),企業管理諮詢,企業資產重組、併購諮詢、人力資源管理諮詢,教育資訊諮詢(不含教育教學活動及出國留學中介)。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投融天下投資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投融天下

投融天下是浙江省投融資協會的服務平臺,創立於2023年11月,由浙江省投融資協會會長章建新攜清華啟迪集團、萬華控股集團、浙江協創資本、浙江千合併購、鄭州啟德利金服、江蘇匯通金融以及浙江浙企投資等協會副會長單位、理事單位創始發起,由浙江投融天下投資管理****管理運營。

投融天下旨在通過線上與線下的結合,匯聚投融資訊,利用資料分析,依靠特有的專業和資源優勢,按照融資產品的標準精心打造融資專案,實現投融雙方的精準對接。為協會各級會員企業(個人)提供最直接、最有效、最優質的投融資訊服務、投融諮詢服務、投融撮合服務以及投融附加服務。

投資人資源人脈這塊還是比較豐富的。

投融天下

3樓:

還算良心的,剛體驗了他們的服務。

浙江綠投投資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浙江綠投投資管理****是2017-02-20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蕭山區湘湖金融小鎮二期中區塊南岸3號樓168室。

浙江綠投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ma28m26q4p,企業法人虞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綠投投資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冬拓投資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浙江冬拓投資管理****是2016-08-08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德清縣舞陽街道塔山街901號1幢101室。

浙江冬拓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521ma28cdkt3a,企業法人王春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冬拓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資產管理(以上未經金融等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向公眾融資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首晟投資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浙江首晟投資管理****是2018-03-28在浙江省麗水市景寧畲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景寧畲族自治縣紅星街道團結西路2號4樓407房間。

浙江首晟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27ma2a1j3w8k,企業法人厲凱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首晟投資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首晟投資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浙江飛米投資管理****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浙江飛米投資管理****是2018-03-19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江虹路1750號信雅達國際創意中心1幢2008室。

浙江飛米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ma2b1aqd5x,企業法人吳曉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飛米投資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創道投資管理****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浙江創道投資管理****是2009-07-09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拱墅區白馬大廈10b室。

浙江創道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000691295521h,企業法人虞江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創道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投資諮詢服務,工藝品、箱包、化妝品、日用百貨、針紡織品的銷售,國內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上述範圍不含國家法律法規禁止、限制、許可經營的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7305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30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浙江創道投資管理****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浙江駿森投資管理****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浙江駿森投資管理****是2018-01-31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白雲路26號259室-4。

浙江駿森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2ma2b0nhm1a,企業法人王予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駿森投資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飛牛投資管理****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浙江飛牛投資管理****是2015-05-07在浙江省嘉興市南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南湖區中山名都6幢1402室。

浙江飛牛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02337046805g,企業法人黃林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飛牛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投資諮詢、財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汽車租賃。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374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7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融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北融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上海融投資產管理 是2013 05 0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秀文路898號5幢1610室。上海融投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067814690r,企業法人邱志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融投資產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上海遠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遠融投資管理 是2013 12 1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業盛路188號a 808d室。上海遠融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10141000026148,企業法人王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遠融投資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投...

禹融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禹融投資管理 上海 是2012 07 13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盛夏路560號209室。禹融投資管理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99772209r,企業法人沈禹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禹融投資管理 上海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