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整天魂不守舍的,滿腦子都是她,要怎麼才能忘記人呢

時間 2021-06-25 04:36:38

1樓:金香欲

愛她就跟她在一起,久了就厭倦了,就不會再想了。一般剛開始喜歡乙個人都是這樣,我老公才開始喜歡我的時候,給我發簡訊說,滿腦子都是我,不知道怎麼辦,可是幾年下來,該經歷的經歷了,就冷淡了。

2樓:

回憶始終都是過去式,我們不能活在回憶裡,昨天的太陽曬不幹今天的衣裳,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包括腦海裡的記憶,時間會讓你在正確時間,地點,遇到正確的人。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愛自己,以後才能更好的去愛別人。

3樓:善宅一生

1、首先恭喜你,嘗到了愛與思念的感覺了。

這種感覺是許多人夢想的,也許有不少人一輩子也不會體驗到。

2、喜歡ta,就去接觸、了解、合適的時候表白吧。

3、你說要忘記!?忘記乙個人的方法,最好的方法是時間,時間會沖淡一切。

還有就是想想為什麼喜歡ta?ta真的值得你喜歡嗎?一點缺點都沒有麼?你喜歡ta的一切麼?

還是只是你的單相思呢……多問問自己,給你乙個繼續喜歡ta的理由4、找點其他的事情做做,分散下注意力

4樓:湯碧玉

出去旅遊散散心,順便認識下其它人,放鬆下心情,盡快從煩惱走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深的話永遠都忘不掉,比如我,我一年也沒忘掉她。

6樓:匿名使用者

過段時間就會淡忘,我是基本不會想了,就是偶爾也還會,

7樓:心晴良藥

喜歡乙個人肯定滿腦子都是她,那就大膽去追啊!

8樓:ml初

時間久了...自然慢慢就淡了

9樓:

過來找我你就不會在想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關機就可以,忘記她

11樓:萍水相逢回憶空

讓自己愛上別人就不會再想她了。

誰能教我怎麼能夠徹底忘記乙個人,忘記那個不在乎我的人,不想一天天滿腦子都是她,好痛苦。

12樓:喬伊爾

兄弟,你的感受我完全能理解,因為我也經歷過,我的見解是,之所以想努力忘掉那個佔滿腦袋的人,是因為她已影響到自己正常的生活、工作,但想快速忘掉那個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又幾乎不可能,那麼就努力不要讓她影響到我們該做的事,再難、心在累都得咬牙去做完它,這樣,她的殺傷力就小多了,而且在做的過程中會轉移注意力,獲得成就感,你會發現自己帶傷也能前進,沒有這種體驗自己還不會這麼堅強。

13樓:晴天娃娃餘

乙個不在乎你的人,何苦還要惦記呢?世界上的人千千萬,找乙個愛你,你也愛的,你的生活是美好的。如果,只有你乙個人付出,卻沒有回報,那是痛苦的。

忘記乙個人並不難,何況是乙個不在乎你的人。與其自甘墮落的去討好,不如鼓起勇氣,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自然會有人來愛你。對你好。

記住,要想別人尊重你,首先學會尊重他人。只有你變得好了,才有資格去讓對方愛你。

14樓:

找個人,出去逛逛,轉移注意力,不要老想著他,換換思緒

滿腦子都是乙個人,怎麼才能忘了這個人

15樓:

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時間自然會讓你忘記,如果連時間都不能讓你忘記,那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不能忘記,其實並不是因為這個人有多麼難忘,而是因為你太執著,當你堅持的時候,連時間都要向你投降!所以與其說學會怎麼去忘記,不如學會怎麼去放過自己,只有先放過你自己了,你才能放下你心裡的那個人啊!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ta的聲音,忘記了ta的笑容,忘記了ta的臉,但是每當想起ta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樣忘記了

老是忍不住去想她該怎麼忘記乙個人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跟你的經歷很像,簡直就是一模一樣,我現在也進入到這種死迴圈,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兒……我們是同事,但是我每次想要忘記的時候,總是在辦公室看到她,又戀戀不捨的回到起點

17樓:愛

既然忍不住就不要忍了,想就想吧!何必非要去忘記她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事情真的很煩心,很苦惱,我也經歷過,即使再找事情做

19樓:321不好好

長期不見,做開心的事

為什麼喜歡人的時候,滿腦子總是想到她?像生病了一樣,這是怎麼回事?化學反應嗎

喜歡乙個人,身體會產生很特殊的荷爾蒙,會增加大腦的興奮性。產生奇妙的化學反應。會時刻想起她,很甜蜜。 無所謂好阿 這就是談戀愛的感覺了!真的喜歡他了!喜歡乙個人是什麼化學反應? 喜歡乙個人是乙個酸鹼中和反應。你總希望能夠恰好完全中和,但事實上卻很難找到滴定終點,而結果自然就是 非酸過量,即鹼有餘。 ...

為什麼在我最難過,最傷心的時候,我滿腦子就是哪個男生,我希望他來陪我,安慰我,(我是女

追夢成龍 你只是對他有好感而已,感覺他和你比較近所以會讓你有更多的情感想法。人長大了,會遇到很多的煩惱,這時一個女生可能會想到和自己走得比較近的人去傾訴一下,潛意識的可能會以為我是不是喜歡上他了,我是不是愛上他了這樣的想法。這時你對他的感情是同學之間那種感情,只是他比其他同學離你近一點而已。別亂想,...

為什麼和我同齡的其她女人都是笨蛋

也許你比她們成熟。也許你比她們有歷練。也許她們還很幼稚。這都是常見的,但是千萬不要有 和我同齡的其她女人都是笨蛋 這種想法,也許你那些女室友還有很多優點。但她們是笨蛋的這種想法在你的腦海裡先入為主 使你看不到她們的閃光點。以後到了社會這可不是什麼好習慣哦 anyway 加油 你可曾聽過一句話?意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