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手機卡幾個月沒用了撥打成了空號了還能

時間 2021-06-24 23: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繼續使用,空號表示已登出,需要帶上身份證到營業廳重新辦理。

號碼變成空號瞭如何找回:

2、如果有資料而是空號,你把欠費交清後營業廳或客服都有自己內部的處理流程給你做資料

3、假如沒有資料了或是已被強拆,你需要問清楚什麼時候拆的,一般在運營商自己規定的時間範圍以內,只要這個號碼沒有被二次啟用的話,是可以辦理復裝手續的.

2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手機已在空號,暫不可充值恢復使用。使用者正式銷戶90天內可申請恢復該號碼的使用,您需結清同一客戶下所有使用者號碼的逾期欠費方可辦理。如需辦理,可前往歸屬地營業廳辦理相關業務。

3樓:笑罵紅塵

已經被運營商登出了,想用可以帶身份證去手機卡歸屬地區重新辦理入網

4樓:中國聯通

如果幾個月沒有使用,那這個號碼有可能已經被**銷戶了,銷戶狀態的卡無法直接充值話費使用。

5樓:

欠費3個月,運營商就將號碼收回了,如果是空號,你要重新辦理入網,可以用,但是要交清欠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有可能被運營商收回去再次銷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三個月他會自動登出號碼

8樓:伊蘭幽香

不能了,過一段時間就會是別人在用了

9樓:滿滿vs媽媽

不能了,空號想用再去重新辦理。

10樓:品味人生

不能,超過三個月就消號了。

11樓:臨港新城黃頁

不能啦!你的號碼可能被登出了!!

12樓:home沒事來**

號碼**了 不能用了

13樓:

成了空號就不能了,已作廢

14樓:孤獨的惡魔天使

不能啦,號已經作廢啦

15樓:桃色兮兮

不可以,你號碼被登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了,已經被登出了

17樓:

當然不能,已經被登出了

我辦了一張的手機卡,還沒用,裡面就沒費用了,咋了

辦卡是免費的,裡面沒錢玩自己充值話費啟用,還有就是每個月有月租或者是來電顯示只要你啟用了不管你用不用每個月都要扣費的,只要充錢就可以用了,你被他誤導了。 免費辦理的手機卡,一般是預付費卡,需要充值後才能使用的,雖然免月租費,但來電顯示費是要收取的,乙個月6元,就是說,如果你乙個月都未使用這張手機卡,...

我有一張手機卡,沒用過,可我忘了號碼了。好像裡面沒錢,怎樣才

黎落 一 打 給自己的朋友,然後在他們手機上會顯示我們的手機號碼,通過簡訊或者qq等方式 發給我們就可以了。二 如果你怕自己這麼做會打攪朋友,你也可以直接打給官方客服。三 如果你附近有營業廳,你也可以直接拿身份證去營業廳,他們會告訴你號碼的。四 進入手機設定,裡面有關於本機,進去之後檢視狀態資訊,裡...

手機號碼幾個月沒用了怎麼收驗證碼

手機幾個月沒用首先撥打所在卡 人工問清你的卡現在的情況,如果是停機但號碼還在,那就充值話費就可以收到驗證碼,如果當時你辦理了停機服務,那麼讓人工復機就可以收到,如果號碼停用了,該號碼也售出,那麼就沒辦法在收到驗證碼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首先要查詢這個手機號是否被營運商停止使用或者已經被別人使用。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