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閒魚賣裸機,不賣全套

時間 2021-06-24 21:13:24

1樓:洪白楣

人家拿到貨是什麼樣的就賣什麼樣的,有的賣家他不想賣你全套就不賣了,或者是全套的都沒有也很正常啊,

再者有一些人,他們的東西都已經用了一段時間了,有一部分小配件不見了都很正常啊。

2樓:李氏資訊

閒魚都是二手貨,閒魚平臺定位就是阿里巴巴做好事用的平臺,廢棄東西二次利用,賣給更需要的買家,就是個跳蚤市場,買全套肯定不去閒魚啊!

3樓:一起談談賽先生

閒魚上賣的東西多是二手貨,就是別人閒置不用的東西,賣裸機可能是隻有那個裸機閒置不用,其他的沒有閒置,所以就只賣裸機。

4樓:洋蔥不辣老師

因為可能是沒有能匹配的,或者是原型號的充電器

5樓:天涯飄

閒魚一般都是二手的東西

在閒魚上賣衣服能行嗎?閒魚賣衣服還能掙錢嗎

胡楊林海 能賣衣服,掙不掙錢是你的問題了,不是平台的問題 靜悄悄離家在外 在閒魚上賣衣服能行嗎?閒魚賣衣服還能掙錢嗎?1您好,閒魚上賣衣服是可以的,還算蠻掙錢的,我在多課社專門了解過閒魚的做法。1.閒魚雖然是主打二手交易,但是也可以建立有庫存的賣新店,市場比較大。2.我有幾個在多課社上認識的朋友就在...

在閒魚上賣遊戲幣被騙

蘭州拉麵我喜歡 不要在閒魚上賣東西了,我一個二手手機賣給他說螢幕老化了原本說的三百多塊錢最後給兩百五十塊錢呢? 可以的 只要他付款錢就在平臺手裡 你提供你發貨的證據還有對方已經使用的證據 聊天記錄最好也提供 證據充分些 一般情況下會勝訴 如果失敗了你就解除安裝閒魚吧 夜雨薇萱 在閒魚上無論作為買家還...

閒魚上賣的東西是真的嗎?閒魚上的東西靠不靠譜

茗菲苑資訊科技 質量一般般,但是是真實賣貨就是了,如果是假貨,可以找鹹魚退款就行了。廈門茗菲苑資訊科技 提供 不靠譜,問了賣家幾句還被罵了,標價與實際不符,買不到實惠的東西服務態度也差得要死,上同樣的產品比閒魚還便宜,建議不要選擇閒魚 心雨畫竹 買了五次了,東西不錯。有的隨說是二手的,但跟新的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