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預設的管理員可以設定開機密碼嗎

時間 2021-06-24 19:35:24

1樓:弱電智慧化資料庫

樓主說的是開機密碼還是系統密碼,如果是開機密碼是不需要什麼使用者身份的,你只需要開機的時候按del進入cmos設定,然後在cmos中把password選項修改就可以了。具體的開機密碼設定方法,知道中有相關的帖子。

如果是系統密碼,那直接在控制面板--使用者和密碼中設定administrator的密碼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者管理那裡可以設定登入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開啟控制面板,找使用者和密碼,開啟後找計算機預設的管理員使用者,然後就可以設定密碼了。

計算機管理員,計算機管理員

是整台計算機的 首領 可有權利管理所有帳戶與其他副帳戶的區別是 1.可訪問受限帳戶 副帳戶 無法訪問的程式2.可更改所有設定比如網路配置 安裝或解除安裝驅動 3.可隨意增刪 更改使用者配置和權利 不管怎麼說,當計算機管理員的權利很高,當上了它就能成為 首領 很爽的!完全不懂啊你!如果不出意外的話,你...

為什麼我沒有計算機管理員許可權

新東方廚師學校 應該是你還沒有開啟 下面介紹如何獲取管理員許可權 對於一般檔案來說,是不需要開啟administrator賬戶的,只需要乙個簡單的辦法就ok啦!比如說,對待下面的這種型別的資料夾。我們只需要擊右鍵,選擇 管理員取得所有權 即可。對於一些程式檔案來說,只需要你擊右鍵,選擇 以管理員身份...

我的電腦如何去掉計算機管理員賬戶

前幾天sookee問了乙個我認為非常幼稚的問題 怎麼樣刪除使用者賬戶啊?哈哈,我想都不想就告訴她 開始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後面自己操作了 原本以為是乙個非常簡單的問題,所以就沒有管這麼多。過了n分鐘,她又過來問我同樣的問題,我惱火了,這麼簡單的問題都問我?訓斥了一頓當然 不在話下了,可還是要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