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彎曲維修需要多少錢,蘋果手機進水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6-24 16:10:05

1樓:

看看是有沒傷到主機板,如果是蘋果機一般修在400以內不會太貴安卓就不知道了

2樓:

彎曲了也要看手機裡面的一些重要零件有沒有摧毀,如果有那可能就貴了

3樓:寶島喂佬

這要看你的是什麼手機,品牌不同**不同

4樓:

什麼手機,還有多嚴重了,最後拿到手機店維修問

5樓:海上拉風

能用就不要修理了 手機只是個消耗品哦 沒必要做多餘投資

6樓:夜未傾

墊一下床腳就行!不需要錢!求贊求採納!

7樓:葉雙冉

這種的話就直接不介意去修,如果不貴的話直接換新的手機。

8樓:伊秋梵平

那手機壞了就不要去修了,浪費錢不能買一個。

9樓:墨夷文成

建議不是四千以上的手機,別修了

10樓:

從新換一部吧,現在國產手機也比較便宜

11樓:夢了清霜

不傷主版,換個總成就200左右

12樓:

能不能用了不能用就換一個吧修的價值不大

13樓:流兔兔

自己用鐵錘砸直就行了

14樓:

哪的看你損壞的程度了 有沒有修的價值

15樓:手機使用者

手機彎曲你去維修那問一下看看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換新手機吧 螢幕維修不划算

蘋果手機進水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17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進水的手機,這個要看是什麼問題的,但是你要去官方售後維修的話,**肯定是不少的。建議你可以到當地專業維修店維修的,一般進水的手機都是沒有問題的,只是某個零件壞。

進水之後的辦法:

1、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

2、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

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你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儘量將水分吹出。

6、最後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一個幹噪的地方放置,最好大約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參考資料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最快速度把它從水裡把它

撈出來(速度要快,爭分奪秒)

19樓:諸葛丹圭秋

你好!手機就怕進水,好多手機進水之後真的維修的價值不大,修的話很貴,或者也修不好,還不如直接換一個新的,現在新手機相對來說也比較便宜!很多就算勉強修好之後,還會存在部分隱患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謝謝!

記得給問豆啊!

20樓:億邦通科技

1.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燬,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

3.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

4.儘快送到維修中心修理。時間長了主機板嚴重腐蝕,就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1樓:佼女類斯斯

蘋果手機進水,維修的費用是根據手機受損程度來定**的。

如果在保修期內,可以進行保修,但是配件的錢需要自己出。

手機進水之後無論是當時就拿上來,還是泡了很久,拿出後先不要開啟手機檢查能不能用,而要立刻切斷電源,像iphone這種不能取出電池的手機需要趕緊長按電源鍵關機。

22樓:愛鬱和銳逸

需先送到維修點進行清洗,一般清洗的費用在百元左右,如果進水不嚴重或送修早,清洗過後就沒問題了。

如果有其它配件燒壞,需清洗後才能檢測**,正規維修店都是這個流程。

手機進水後,請立即斷電,馬上送到專業維修店進行清洗。清洗是用專業器具將手機主機板及配件介面清洗後烤乾,主要是防止主機板長黴,導致後期問題變嚴重

23樓:用材蔣安夢

美女,彆著急。進水了,是不保修的。而且沒必要去售後。

太黑。去當地的手機店修,店家會把收回來的二手機上的配件給你安上,不影響使用的。我的第一個ip4進水後,就是,電源模組換了,修理鋪把收回來的二手機上的給我換了,才100塊。

你的不知道是神馬問題,但是應該比售後修要便宜些。而且為這手機再花大價錢,就沒有意思了。

手機彎曲,螢幕碎了,但還可以正常使用,維修要多少錢?

24樓:撩雲狂

看** 便宜的手機手機彎曲就沒有修的必要了,換一個就行了**貴的螢幕貴的也不用修了(三星,螢幕老貴了),繼續用吧**貴的螢幕便宜的可以修一下,但要注意主機板是否彎曲 主機板沒有彎曲,換一個殼換一個屏就可以了,主機板彎曲了也不用修了。

25樓:津味痞子哥

彎曲不知道怎麼修但是換個螢幕也就200元搞定了。我修過蘋果的手機螢幕稀碎也只是200就完事了

26樓:安特微普

要是蘋果手機可能會貴點 安卓手機就相對於便宜點 曲屏手機除外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品牌了,

手機彎曲了,維修需要花錢嗎,大概多少

28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建議對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手機機身變彎了維修需要多少錢已經過了保修期了

29樓:1寧爺

假如手機壞了,也不想維修了,那麼機身儲存卡能取出來用嗎?我有一個小米2s的,今天螢幕被粹了。也不想去維修了。

而且過了保修期的。可是從來沒有出過問題的,沒拆開過。32g rom的。

我想既然手機不用了我自己拆開取出來32gtf卡。這樣可以的嘛?這個只是我的想法,不知道能不能這樣。

請高手指點。

蘋果6手機進水需要多少錢維修,蘋果iphone6進水維修費用大概需要多少

如果一般短時間進水烘乾等兩天即可。縫隙裡的水要自然揮發 短路燒燬主機板電池,就是壞哪修哪,不定。100元到1000元不等。 蘋果6進水不要晃動它。如晃動iphone,水會流動,iphone內部進水有可能會擴大。按順序對進水位置清理。將sim卡迅速取下,擦乾iphone外殼 dock介面 sim卡卡槽...

蘋果手機充電介面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神奇的花生 蘋果手機充電口壞了的原因 溫度原因 手機無法充電的最常見原因是冬天的溫度太低而電池無法工作。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相對特殊的區域,例如北部。建議將手機放在這種情況下。在溫暖的環境中充電一會兒。手機充電埠問題 由於手機的充電埠暴露在外,可能導致異物進入充電埠,導致充電埠被阻塞而無法充電。建議檢...

蘋果手機進水宕機在北京維修多少錢

蘋果手機進水宕機在北京維修多少錢?不管是進水維修換裝置別的硬體故障維修,具體 換需要售後專業的檢查,根據實際情況才能確定。1.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2.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充電,因為ip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