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卡到不行了怎麼回事反映很慢,電腦突然間反映很慢很卡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4 12:11:44

1樓:我在火星看日出

為什麼說你的電腦很卡,可能是硬碟不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確保主機板,顯示卡的驅動都正確,再檢查後臺有沒有其他佔用較高的程序。一般卡頓是由於記憶體不足或者硬碟傳輸速度跟不上造成的,掉幀一般都是溫度過高造成的如果你是風冷cpu和風冷機箱的話,建議配上風道扇(2進氣3排氣),如果已經有風扇,建議檢查是否風道設定不合理,玩遊戲溫度會比較高,容易產生熱島效應導致降頻引起遊戲掉幀,裝個遊戲加加來監控溫度和風扇轉速可以幫助你快速找出是**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換硬碟,硬碟老化,讀取資料不如從前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老了

2.系統裝太多東西

3.防毒軟體衝突

電腦突然間反映很慢很卡是怎麼回事

5樓:轉移不是撤退

你好!首先確定一下硬體是否有損壞或鬆動,這是影響電腦效能的一大因素。其次,電腦突卡很可能是中毒,在你檢查了硬體後,如果故障依舊,乾脆進入安全模式進行全面查殺,建議用系統急救箱。

忘了一點,在卡的時候,開啟工作管理員,看看是不是有程序異常佔用記憶體和cpu.如果有,將其定位到指定軟體,解除安裝。如果程序可疑,就要懷疑是病毒。

如果是系統程序的話,估計就是系統故障了。如果防毒後還無濟於事,系統有還原點的就還原,沒有的儘量用系統盤修復,還不行只能重灌系統。雖然我只是草草回答,但還是希望能幫到你。

6樓:丶逝者的憂傷

可能是後臺執行軟體一下子增多了。

電腦配置不行了,給點建議怎麼公升級

顯示卡512m或者256m 記憶體2g 最好 哎 現在看起來非常不值一提啊!首先,顯示卡建議買個二手 7900gt 256m的換上就飛快了,硬碟就買個西數 藍盤 500g 360 而已,至於那cpu換不換都一樣了。有1g記憶體夠了,因為你的配置就這麼快而已,沒必要加了!至於虛擬記憶體,有1g記憶體的...

我的電腦反映很慢是怎麼回事,我的電腦硬碟總是響 電腦反映還慢是怎麼回事

可能的情況有 1.中病毒.可導致系統反映遲緩,頻繁假死,宕機。解決方法 重啟機器一直按f8進入安全模式,更新防毒軟體.徹底查殺病毒。實在不行重灌系統。2.記憶體小.系統的資料都要通過記憶體條來讀寫,如果記憶體小會造成系統慢。3.系統內垃圾檔案過多.比如圖象快取,開啟的歷史記錄等,會造成硬碟讀寫慢,直...

我的電腦很慢怎麼回事

三招使你的xp快幾倍 1 減少開機磁碟掃瞄等待時間,開始 執行,鍵入 chkntfs t 0 2 刪除系統備份檔案 在各種軟硬體安裝妥當之後,其實xp需要更新檔案的時候就很少了。開始 執行,敲入 sfc.exe purgecache 然後回車即可,近3xxmb。3 增大物理記憶體或虛擬記憶體 4 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