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連線電腦只顯示充電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1-06-21 07:39:15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連線電腦只顯示充電,可能是:

手機沒有開啟usb除錯

電腦沒有安裝驅動

usb資料線不匹配

解決方法:

開啟智慧手機usb除錯模式。

依次進入“設定”—“其他高階設定”—“開發者選項”介面,勾選並開啟“開啟開發者選項”和“usb除錯”功能。

2.針對電腦沒有安裝驅動的情況,我們需要在電腦端安裝手機驅動程式,通常情況下,將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並開啟“usb除錯”功能的情況下,手機管理類軟體將自動識別並安裝手機驅動程式。

3.針對手機連線電腦沒反應只充電的情況,通常是由於usb資料線不匹配所造成的。雖然目前usb介面基本能是統一的,但是內部佈線標準是不一樣的,因此我們必須使用手機原配usb資料線與電腦進行連線。

拓展資料: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2023年7月31日,國市場分析機構國際資料公司釋出的初步資料顯示,2023年第二季度,華為的出貨量超過蘋果手機,躍居全球第二位。

2樓:青山依舊

一直沒有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今天網購的資料線到貨,用電腦試了一下,發現只能充電不能顯示其他資料,嘗試了開啟開發除錯等各種解決方案,換電腦換資料線都沒有搞定,最後用牙線鉤子(塑料尖)把手機插口清理了一下,竟然發現問題解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usb除錯模式了沒

4樓:氣質曉南仁

華為手機裡面有個開發人員選項,開啟usb除錯

5樓:huawei手機資料

連線方式要選擇mtp或者管理檔案

另外,你的電腦系統如果是xp,需要將windows media player升級到11.0及以上版本

小米手機連線電腦後只顯示充電!usb除錯一直開著還是不行

開啟智慧usb模式。如果手機安裝了手機助手,說明沒有開啟資料開關。開啟方式為找到手機內的 設定 開發者選項 勾選 保持喚醒和usb除錯即可。此時按照提示直接進入下一步即可完成連線 你們懂得 手機沒有安裝手機助手軟體。如果手機沒有安裝豌豆莢 360手機助手等然間,無法用資料線傳輸資料,也就是手機只能顯...

為什麼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沒反應只顯示充電

雲騎士科普 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一般資料線有四根線,兩根電源線,兩根資料線。電源線導通就可以充電,現在看應該是資料線沒導通,可能是接觸不良或者資料線損壞,所以換根好的資料線看看,以判斷是資料線問題還是藉口問題。 戢文貫施 我的手機也那樣.不知道咋個意思,他們說只有把手機裡那個記憶體...

華為手機如何連線電腦,華為手機連線電腦的步驟和方法 20

家谷秋魯曠 總結如下 1.手機usb連線電腦 2.手機設定為允許訪問,勾選 裝置檔案管理 mtp 利用91助手 itools或者其他的手機連線輔助軟體,接上usb線並且開啟usb除錯後,就可以連線到電腦 華為手機連線電腦的步驟和方法 20 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連線電腦方法如下 手機通過原裝usb資料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