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據裝置範例id查詢的驅動

時間 2021-06-21 04:41:23

1樓:

ven_10ec&dev_8139

ven_10ec,說明硬體廠家為realtekdve_8139,說明網絡卡的晶片型號.

說明你提供的這個硬體是rtl-8139/8139c/8139c+晶片的網絡卡.

裝置id怎麼看

2樓:奇客

開啟裝置管理器,雙擊該裝置,比如未安裝驅動的音效卡(如圖),點詳細資訊,下面就是裝置範例id,在win7中是顯示硬體id。

音效卡id類似hdaudio\func_01&ven_10ec&dev_0888

hdaudio表明是hd高保真音訊,ven後面是晶片提供商**,dev是音訊晶片**,比如上面這行代表realtek alc888音訊晶片,一般到這些就可以通過搜尋裝置id來找驅動。

顯示卡id類似pci\ven_10de&dev_06e9就代表nvida geforce 9300m gs

一般裝置id以pci打頭,是主機板南北橋控制器或pci插槽上的擴充套件卡,usb打頭就是滑鼠等usb介面裝置,ide打頭是並口硬碟,acpi打頭是cpu或電源相關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欄下執行cmd進入dos命令輸入systeminfo

怎麼檢視win10硬體裝置id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硬體裝置id”是對電腦硬體的一種編號方法,具體樣式:ven_***x&dev_yyyy,其中“ven”代表硬體廠商,“dev”代表產品編號。

二、“硬體裝置id”檢視方法。

整合網絡卡如何檢視ID,如何查詢自己電腦的網絡卡ID

開啟開始選單,在執行裡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 ipconfig all就能看見你的網絡卡id了。例如 physical address.00 e0 4c 77 85 6a 1,標準方法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雙擊已連線的本地連線,點支援,再點詳細資訊,裡面有個實際位址就是i...

請問一下 有表,根據它的id分組查詢 分組後的每個id 前4條資料,怎樣寫sql語句

擅長資料庫育兒 首先,按照id分組後的前4條資料是根據什麼字段排序取的前4條資料,假設情況如下。表有兩列,一列為id列,一列為排序列,假設為score。即表如下 id score 1 99 1 98 1 97 1 96 1 95 2 100 2 87 2 96 你所要的結果應該是這樣的?取按照課程號...

如何通過命令符查詢自己的電腦主機id號

你指的是你自己的電腦名稱嗎或是網路名稱?電腦id 在桌面右鍵我的電腦選屬性就能看到 網路id 開啟開始 執行,輸入ipconfig,按回車 至娛與至樂 查詢電腦主機id方法 方法一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命令提示符 輸入systeminfo命令 回車,等一會,找到 主機名 這一項,其後面顯示的就是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