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安全?支付寶驚天祕密知道姓名身份證

時間 2021-06-17 22:17:37

1樓:獨行者

謝謝分享,這個問題以前還真沒注意過,聯想到自己的賬戶,還真是,只要有手機號,支付寶的相關資訊都洩露了,而且銀行卡都開通了快捷支付,想起來就是一身冷汗啊。

不過像樓主這麼內行的人,應該也少,撿到像我這樣開通了快捷支付,而且把手機號當使用者名稱的支付寶會員的手機的機率應該不大。況且本人手機卡一直都有sim卡密碼,嘗試三次即鎖定的,資訊也是加了鎖的,看來這個習慣還真要保持下去。

看了這篇,首先把手機號作為使用者名稱取消了,以後用郵箱登入,或許應該考慮繫結工商的u盾了。

果然,方便與安全是不能共存的。

再次謝謝樓主!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①最後一層安全保障,支付寶開通快捷支付後,必須要到銀行簽約繫結該支付寶,該銀行卡才賣給**,如果銀行職員認證不認人的話。

②只要拿到手機那錢就是我的了,如果你開通低於200元免輸支付密碼的話。……

3樓:芷夢醴

手機必須設密碼,否則手機丟了自己的資訊都讓小偷知道了。悲劇啊啊啊 怎樣才能把錢 姓名 地址 **號碼真正鎖死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就沒有人想過,在手機號碼不使用或者被盜的情況下,第一時間聯絡客服人員進行手機號碼的修改呢?幾分鐘的事情,難道就一直放任不管。等著資金損失了,就怨天尤人的

別人知道我的,姓名銀行卡號,身份證號以及手機號,可以盜取我銀行卡里,面的錢嗎?

5樓:長方有限時

別人知道你的姓名銀行卡號,身份證號以及手機號,並不可以盜取你銀行卡里面的錢!因為取錢必須有卡與密碼,用第三方支付轉賬還要用到手機驗證碼,所以知道那些並不會取走你的錢!

6樓:黃雀來咯

不能,知道是沒用的,要擁有才可以~

7樓:蝴蝶的微笑

那別人知道我的身份證號和銀行卡號,不知道我的密碼,那別人怎麼能打錢進來呢?

8樓:海的那邊山這邊

可以呀!報紙有報道哦!用你的身份證號碼申請一個支付寶,把你的銀行卡號綁上,自己設定支付寶支付密碼。

要知道支付寶從繫結的卡里取錢是不需要你卡的支付密碼的,然後就把你的錢用支付密碼取走了!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被騙了 ,真實姓名,身份證號 **號碼,銀行卡號,被知道了。其它銀行卡有危險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