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額寶轉銀行卡一次性最多能轉多少錢

時間 2021-06-17 21:26:00

1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餘額寶轉出到銀行卡不同銀行額度不同,具體以頁面顯示為準:

1、 單個使用者使用餘額寶轉出到銀行卡一天100次,無月累計上限。

2、 限額:

儲蓄卡快捷銀行卡:因不同銀行可轉出的額度會有所不同,具體限額以頁面顯示為準。

普通提現卡:單筆5萬、每日5萬、每月20萬

餘額寶實時轉出的額度同餘額實時提現額度,且與餘額實時提現額度共享,支援光大銀行、平安銀行、招商銀行。

餘額寶轉出規則:

1. 餘額寶支援轉出到支付寶餘額,及轉出到繫結的本人銀行卡,以上兩項功能均不收取服務費;

2. 餘額寶資金如需轉到他人銀行卡卡,可使用轉賬到卡功能,同時付款方式選擇“餘額寶”付款;

3. 餘額寶的資金將區分為可直接轉出到本人銀行卡的資金及僅可轉出到餘額的資金。僅可轉出到餘額的資金為10月12日之後通過支付寶餘額,新轉入餘額寶的資金,該部分資金可用於消費支付;若需轉出到本人銀行卡,可先轉出到餘額後操作提現,餘額提現到卡需遵守支付寶餘額提現的相關規則。

2樓:沉思的傾訴

餘額寶裡面的錢,提現和轉賬的話,每日的最高限額是5萬元。

3樓:鑽誠投資擔保****

自2023年12月1日起,按《非銀行支付機構網路支付業務管理辦法》:

1、支付寶賬戶對外轉賬,單日轉賬記錄不能超過100筆,單筆轉賬金額規定不變。目前用賬戶餘額或餘額寶轉賬,單筆上限為5萬元,單日上限為20萬元。

2、而使用銀行卡轉賬時,各家銀行對單筆、單日轉賬限額有所不同。其中農行和工行的單筆、單日上限分別為1萬、10萬,招行的單筆、單日上限均為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