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媽媽說回家了怎麼發資訊,第一次跟男友的母親通話或發資訊,該說些什麼呢?

時間 2021-06-17 21:03:44

1樓:無名

那麼你就給他發表一些旅途什麼注意安全,或者注意一下安全到家了之後打**確保安全一定要提前出,你很關心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非常簡單,就是用心去回答,心裡怎麼想的就說出來老人家就非常高興了。

3樓:誠寂寥彡難堪也

長輩年底回老家我們應該給予禮貌性的祝福,比如說祝願阿姨身體健康,路上注意安全之類的話語。

4樓:漫漫有情添

你可以說阿姨再見,路上注意安全,下次有時間專門去探望你,希望保重身體。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應該是報平安的說法,只要說:好的,知道了。就可以了。如果有什麼要交代的,那麼趁這個時候在一起說一下就可以了。

6樓:哈哈

男朋友的媽媽回家了,男朋友的媽媽是長輩,你應該禮貌性得說些一路順風,路上注意安全,照顧好自己,到家報個平安,這些都可以說的

7樓:陌綰晗

我覺得 你應該想男朋友的媽媽就是自己的媽媽一樣 對她說一些祝福語和關心的話 比如一路順風呀 路上照顧好自己之類的話語 到家給你保個平安 總之表達你很關心她就好

8樓:微雨青塵

不明白,是問你回家了還是告訴你她回家了。如果是問你,你可以說,到家了,謝謝阿姨。如果是說她回家了,那就說,阿姨辛苦了,好好歇歇吧!

9樓:

你可以直接禮貌的給長輩說一路順風,到了家給你發個資訊報個平安,這樣長輩心裡也比較舒服覺得你比較懂事,如果換做你,男朋友的媽媽也是希望你回家以後發個資訊,告訴他們你已經安全到家,畢竟你作為你男朋友將來的未婚妻,男朋友的媽媽已經把你當作了一家人,出於對長輩的禮貌還是在回到家以後給它們一個資訊,好讓男朋友媽媽放心,

10樓:我們的大白城

男朋友的媽媽說了什麼資訊讓你產生的問題,無論是怎麼樣都是你們之間矛盾的表現,那麼他爸媽說要回家了,可能有三種可能性,第1種可能是他真的想要回家了,沒有任何的其他事情,第2種可能就是他想試探你,看看說要回家,你的態度是怎麼樣的,看一個兒媳婦對老婆婆的狀態,第三就是她可能想要借這句話表達對你的不滿,或者是因為對你的不好的態度,而讓他有了這種想法,但是無論哪一種都反映了你們之間可能存在著矛盾,所以樓主還是要靜下心來好好的去把矛盾解決,才能夠從根本上防止問題的發生!!

11樓:彬少奇蹟

這些看你自己怎麼做了,可以發一些祝福語啊,然後在去買一些水果和吃的給未來丈母孃。

12樓:

簡單的報平安說你已經安全到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長輩對你的關心和問候,你應該有禮貌的回答說,是的阿姨我到家了,你不用擔心我,天氣冷了你要把自己照顧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啥就發個笑臉吧

15樓:北山學者

回答要簡單一點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旅途勞頓,沒有暈車吧;先好好歇歇吧

17樓:善頤真

首先問候一下,一路平安嗎?到家了嗎?注意老人長途旅途休息好,安排好自己的生活,過幾天問問老人生活怎麼樣?休息怎麼樣?

第一次跟男友的母親通話或發資訊,該說些什麼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接通後你就說阿姨您好啊!最近

身體怎麼樣啊? 這麼久沒有給

您打**請您回不要介意啊,我最近太答忙了,而且我還怕打擾到您休息,今天特意抽空問候問候您.她肯定會說一些客氣的話,什麼挺好挺好的,你也好吧之類的話.你說”阿姨什麼有時間再過來玩啊?”其實打**問候的話你應該會說吧?其實你就是緊張,不知道怎麼跟自己男友的媽媽說話是吧?

你就把她當自己的媽媽,閒著沒事的時候打打**,當自己的媽媽一樣問候.

19樓:紅客

很簡單啊

問候一下,她老人家身體可好!順便反饋一下你們生活的快樂部分就ok了

老人家最喜歡聽的

20樓:simk凱

??你可以打**直接說啊 ,問問你男友母親最近的情況 關心以下身體

說一些家常 最重要的是你別緊張 向和自己媽媽一樣說話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好啊,瞎扯下就完了

給男朋友媽媽首次發簡訊說什麼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發這種簡訊,要有藉口,起碼是個節日什麼的。有祝福的話可以說。

例如回:阿姨您好,答

我是***的朋友(不要直接說自己是女朋友既然已經到了能發簡訊的程度,就肯定知道你了,不用說得那麼明白,含蓄點好)祝您節日快樂,希望您全家幸福。

如果是生日就說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之類的。

其次,如果不過節日,也不是生日。

可以聊聊天氣。

例如:阿姨您好,我是***的朋友。春季天氣多變,最近容易感冒,您注意身體。^_^ (加個笑臉,讓人覺得你更親切)

23樓:匿名使用者

打**吧,最好讓他先引薦一下你就不會哪麼為難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阿姨你好,我是……,第一次給你發資訊挺緊張的呢,你現在忙嗎?我想和你聊聊天,可以嗎?

想聊什麼。你就自己說啦

25樓:**

要看他媽媽是什麼樣子的人

對症下藥才有效果啊

第一次和相親物件發資訊怎麼說,第一次給相親物件打電話怎麼說,還是行發簡訊 20

艾草小魚 你可以這樣傳送訊息 你好,我是某某某,很高興認識你。因為第一次見面,你們彼此還不是很熟悉,所以不需要太多的開場白,只要做好自我介紹就可以了。接下來你們可以 一些共同的話題,或者說有趣的事情。當然也可以直接開門見山的談論自己的愛情觀是怎樣的,能接受的伴侶是怎樣的,這樣能讓你們快速確定是否基本...

男人和女人第一次見面後,男人給女人發資訊說 慢慢了解吧,你不著急結婚吧?這男人什麼意思,跟他繼續嗎

蘭慕之 意思就是說她想跟你慢慢了解彼此。不想那麼快結婚,如果你想著急結婚的話,應該他就不想跟你繼續了。如果你不著急,可能我覺得你是可以跟他繼續的,看你自己吧! 我覺得慎重對待,給彼此了解的機會,感情更紮實,應該沒問題吧,而且他可能發現不是你第一眼喜歡的型別啊!乙個男人對女人說結束還是繼續,取決於你,...

男人半夜發資訊的心理,男人半夜給別人發資訊是什麼心理?

隨身吧 深夜是人感情最複雜的乙個時間段,在那個寂靜的夜裡,沒有人打擾,卻是情感最孤獨的時候。就這個時候,男人想起了這個人,要麼是愛的人,要麼是恨的人。男人也不例外,無論多麼堅強的外表,都有乙個柔軟的內心,男人在這個時候也會想找乙個人聊聊天,今天我們來說一下男人深夜找你聊天是什麼原因?首先第一種,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