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量單位k是千,w是萬,m是百萬,b是10億,那c是什麼

時間 2021-06-17 18:14:50

1樓:阿樂

沒有c,10億上去是t、q、g。

(1)t:trillion,萬億;

(2)q:quadrillion,千萬億;

(3)g:googol,10^100。

英語數字的命名較中文數字的命名為複雜;在中文來說,只有1至10,百,千,萬和億有各自的命名。在英語來說,除了1至10外,11 至20和以後的每個十位都有各自的命名;另外還有百,千,百萬,十億和萬億的命名。

擴充套件資料

公元190年前後(約東漢時期)在一本名為《數術記遺》的典籍當中,便相當完整地記載了中國表示數量的數詞。這些數詞計有

一、二 、三、四、五、六、七、八、九、 十、百、千、萬、億、兆、京、垓 、杼、穰、溝、澗、正、載。

由於年代不同,對應的數字單位所代表的數字也出現了分化,比如恆河沙:

(1)自乘系統(萬萬為億,億億為兆):代表的是10的2^14次方,即代表的是10的16384次;

(2)萬進系統(萬萬為億,萬億為兆):代表的是10的52次方,古印度計數單位中的最大數量。

2樓:匿名使用者

c是centillion,1個centillion等於10的303次方。

什麼是千瓦時,千瓦時是什麼的單位

科學高分網 一度電等於多少千瓦時 1度 1千瓦 時 就是 1000瓦 1小時,也就是說如果有一臺功率為一千瓦的熱水器,它工作一小時所消耗的電能是一度。千瓦時就是平時所說的 度 是電功的單位,符號 kw h。千瓦 時是一種能量量度單位,表示一件功率為一千瓦的電器在使用一小時之後所消耗的能量,或等於3....

KB和K單位怎麼換算,流量的,K KB和M是之間怎麼換算的?

5姐妹快樂 k就是kb是資料的計量單位,所以兩者之間不存在換算關係。千位元組 kilobyte 常寫作kb,kb或k,是一種資訊計量單位,現今通常在標示記憶體等具有一般容量的儲存媒介之儲存容量時使用。此計量單位容易與kib混淆,按照iec命名標準,二進位制的標準命名是kib,mib等,linux和m...

高中化學中,化學反應平衡常數K的單位是

簡單的說,在高中平衡常數k的單位是不要求的,它與平衡常數的表示式有關,為 mol l 的n次方,要看式子的寫法。如 mol l 2 mol l mol l 平衡常數的單位 平衡常數有標準平衡常數和非標準平衡常數之分,前者的量綱為一,後者的量綱取決於平衡常數的表示式。根據標準熱力學函式算得的平衡常數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