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wifi連線不上要怎麼才能登陸頁面

時間 2021-06-17 15:09:37

1樓:gd10000知道

您好!1、在連線無線路由和光纖貓之前,需進行以下設定(切記以下操作一定要在路由器連線光纖貓之前設定,否則需reset路由器後再進行以下設定):

1)設定路由器:將路由器連線到電腦上(該電腦未連線光纖貓),開啟瀏覽器,在**中錄入192.168.

0.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在dhcp設定專案中去掉選中(即無需路由器的dhcp功能)。

2)如果路由器ip地址為192.168.1.

1,則和光纖貓路由器(光纖貓自帶的路由器)ip地址衝突,因此需要對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進行變更,此操作需在無線路由器lan設定中進行,進入lan介面,在ip地址中輸入192.168.1.

2或其他ip地址,注意:在進行ip地址變更前需要對dhcp進行設定(具體見第一小點部分)。

注意事項:登入路由器後(tenda路由器)會 出現選中入網方式,請選擇自動而不是adsl,無線上網密碼設定可在進行dhcp設定前進行。

2、無線路由器和光纖貓的連線及需進行無線上網的電腦的設定:

1)在設定完無線路由器後,將無線路由器的一個lan口(注意不是wan 口)連線到光纖貓的一個lan口(注意不要連在itv上或者wan上),接上無線路由器的電源。

2)電腦設定:ip地址採用自動獲取,關鍵步驟是dns,dns必須與進行安 裝光纖時除錯所用電腦的dns一致,比如當時設定的dns為202.96.

209.5;備用為202.96.

209.133,在準備進行無線上網的電腦上其dns必須也為202.96.

209.5;備用為202.96.

209.133。

3)設定完後即可進行無線上網。

手機連上電信wifi 不自動跳轉登陸頁面怎麼破

2樓:顛寶它

如果是彈不出登入頁面,可以先刪除該網路,重新連線wifi即可,可能是因為訊號不穩定。

連線方法:

首先,開啟wifi終端(筆記本/手機/ipad等),搜尋無線網路,選擇 chinanet並連線上。

然後,開啟任意網頁,系統將自動跳轉到登入頁面。

最後,在開啟的web網頁中,天翼使用者、電信帳號使用者、其他使用者(異網使用者)根據頁面提醒,在使用者登入欄中準確輸入您的帳號、密碼和驗證碼資訊,就可登入中國電信"無線寬頻"網路。

我手機連上電信wifi,但就是彈不出登入頁面,怎麼辦?

3樓:餜槉

一般是記憶體過高和韌體不穩定的問題,建議你清理一下手機快取,清除一下後臺程式,然後關機重啟一下試試,如果還不好用的話,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一下其他版本的韌體,最好能夠選擇雙清。

電信網路是電信系統的公共設施,是指在兩個和多個規定的點間提供連線,以便在這些點間建立電信業務和資訊的節點與鏈路的集合。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在全國 31個省(區、市)和美洲、歐洲、香港、澳門等地設有分支機構,擁有覆蓋全國城鄉、通達世界各地的通訊資訊服務網路,建成了全球規模最大、國內商用最早、覆蓋最廣的cdma3g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輸入192.168.1.1,回車,這時候應該能看到登陸介面了,我手機上試了可以

電信天翼wifi賬號登陸不上(不跳轉登陸頁面)

5樓:木羊羽

是不是你把安全等級調高了,公用網路禁止使用了?建議你到控制面板中的網路連線選項中診斷一下無線網路連線

6樓:hj半崖

www.wlan.ct10000.com手動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