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網頁老是出安全警報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6-17 09:07:30

1樓:低拋高吸

1、開啟ie選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自定義級別,在設定中選“沒有證書或只有一個證書時不提示”,選“啟用”按確定。

2、開啟ie選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在設定中去掉“對無證站點證書發出警告”和“檢查發行商的證書吊銷”和“檢查伺服器證書吊銷”前的勾,按應用確定重啟試試,具體哪一個管用,你實踐看看。

3、或換火狐或opera、谷歌等瀏覽器試試,這些都是不用ie做核心的,如果是ie有問題,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ie。

2樓:初中物理教師資源庫

用360檢查一下,然後重灌ie試試,如果是win7系統,建議安裝ie9,很給力

3樓:滅掛者

哼,你這傢伙,看什麼網頁啊

開啟網頁老彈出安全警告

4樓:於祥雨

這個根據你的baiie 設定有關du系,是安全和 可信zhi任站點設定,導致出現這樣的情況dao。

建議恢復專ie 初始設定

ie瀏覽器屬——工具——internet工具——安全——將所有恢復預設設定——確定。

重啟瀏覽器,在開啟就可以了,你試試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瀏覽的網頁是不是非法網頁

一開啟網頁就出現安全警告是怎麼回事 怎麼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安全站點調整為最低時,經常出現這個安全警告提示,比較煩,如果要去掉,在internet選項中把這個“特權較少的web內容區域中的**可以定位到該區域” 的“提示”更改為“啟用”然後確定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某個程式有威脅解除一下就好了

8樓:譚成弘斂芹

開啟“baiinternet選項”對話方塊,切換到“安du全zhi”選項卡,單擊“自定dao

義級別”按鈕,開啟“專

安全設定

屬/internet區域”對話方塊,找到“其他”小節,將“顯示混合內容”由預設的“提示”更改為“啟用”,確認並重啟ie之後即可生效。

9樓:房成業初純

在瀏覽介面中,用bai滑鼠單擊“工具

du”選單項,zhi從開啟的下拉選單中執行“

daointernet選項”命令;回

在彈出的選項設定界答面中,你可以將系統預設狀態下的最高安全級別設定為中等級別;

設定時,只要在“安全”標籤頁面中,拖動其中的安全滑塊到“中”位置處就可以了;

完成設定後,單擊“確定”按鈕,就可以將瀏覽器的安全自動提示頁面取消了。

經過修改ie的預設安全級別的設定,再上網的時候,ie就不會自動去檢查**的安全性了,麻煩解決了吧!不用擔心

不會有事的

只是告訴你開始上網啦

安不安全誰也說不準的

這是qq外掛,點執行就行了,,要不就解除安裝了qq程式

開啟**總會出現安全警告怎麼回事?

10樓:ps休閒時刻

開啟某一復**的

網頁制時,出現安全警告,這是電腦上安裝了安全衛士,而安全衛士在監察過程中發出的安全警示,警示使用者,慎重開啟此**,以免產生電腦中毒、詐騙、黃色汙染等現象,對使用者產生損失。

一、目前,有些不良**,利用木馬病毒來攻擊使用者的系統,竊取使用者的資訊,有的以黃色為誘餌、廣告為幌子,詐騙使用者的錢財等手段,對很多的使用者產生莫大的損失。

二、安全衛士,是上網的得力助手,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監測不良**,並對有不良前科的**,列入重點監測範圍。

三、當使用者瀏覽有不良前科的**時,或者使用者自己設定的不良**時,安全衛士就會發出警告,提醒使用者。

四,安全衛士在監測的同時,為了不損害使用者的合法權益,也人性化地設定了讓使用者自己來確定是否瀏覽此網頁,對於使用者,不聽警告的,當然也可以強制性地瀏覽。

五、對於使用者在電腦上使用支付寶、銀行轉賬等支付平臺的,以及電腦上有重要資訊的使用者,,最好聽從安全衛士的警告,不要去瀏覽有危險的**。

11樓:柳河二流子

系統設定

來裡面可以設定

1. 開啟控源制面板,安全bai與防火牆設定du,把防火牆關閉就可以zhi了。

2. 出現這種情況

dao有兩個原因:

一是的開啟的網頁本身就有問題,違反了防火牆的安全規則。

第二是電腦設定的,是不允許類似的**出現在你的瀏覽器的。

還有就是換一個防毒軟體試一下,有的防毒軟體裡面也是有設定的,那樣也會發出警告。

12樓:花與蛇

這個跟你的ie設定有bai關係,是安全

du和 可信任站點zhi設定,導致出現這樣dao的情況。建議恢復專ie 初始設定屬

ie瀏覽器——工具——internet工具——安全——將所有恢復預設設定——確定。

重啟瀏覽器,在開啟就可以了.

13樓:半塘無水

這個跟你的baiie設定有關係,是安

du全和 可信任站點zhi設定,導致出dao現這樣的情況。建回議恢復ie 初始答設定

ie瀏覽器——工具——internet工具——安全——將所有恢復預設設定——確定。

重啟瀏覽器,在開啟就可以了,你試試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internet選項,把本地安全級別設低點或把安全站點裡的白名單清空。

15樓:y112233獅子

網頁安全設定,你以前從未開啟過的網頁都需要你認證,信任,這個很正常,如不需要可以關閉安全設定中的警告,這樣一來以後要是開啟有木馬病毒的網頁時他也不會報警,那樣你有可能中招,所以慎重選擇!

16樓:風雨無阻

你訪問的**是不是被舉報了或者是違法**

17樓:小方方男

防火牆安全級別調低點

開啟網頁出現安全警告怎麼去掉.

18樓:黃意誠

開啟網頁出來現安全警源告如果**確實沒有bai安全問題du的話考慮是瀏覽器

zhi設定的安全級dao別過高,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解決:

網頁的預設設定(基於安全考慮),若確信站點,可以開啟ie選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受信任站點/自定義級別/在設定中選,設定為啟用/確定即可。或開啟ie選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受信任站點/站點,將裡面的站點刪除按確定。

ie 初始設定:ie瀏覽器——工具——internet工具——安全——將所有恢復預設設定——確定。重啟瀏覽器,在開啟就可以了。

internet瀏覽器設定——工具——選項——安全——“internet”和“受信任的站點”都要設——自定義級別——在低特權web內容:啟用——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intnet選項中把安全級別設定地點

開啟網頁很慢,網頁開啟很慢怎麼回事啊

首先看你是個人網路還是區域網路,要是個人的,可能是運營商提供的網路有問題,要是區域網,則可能是區域網中其他使用者較大占用你的頻寬,另外也有可能是你電腦的問題,建議清理下瀏覽器什麼的。用迅雷 東西看看每秒的 速度,如果 速度正常而瀏覽網頁很慢的話估計是網頁在維護,不未定,或者當地網路有問題 又或者是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