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實現access資料庫中的查詢

時間 2021-06-17 02:13:16

1樓:一點設計演示

1.選擇“建立”中的“其他”中的“查詢設計”。

2.此時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選中要查詢的表,然後“新增”。

3.此時注意到最下方的那個視窗。裡面就是指定查詢條件以及要返回的資訊的。

4.“欄位”這一項就是要選擇要返回的資訊項。這裡我全部選擇了。

5.“表”這一項就是要選擇要查詢的表。

6.“排序”這一項就是要選擇顯示資訊的順序。注意,這一行中只能對一個“欄位”的資料進行排序。且是安裝該欄位資料的第一個字母或數字。

7.“條件”。可對多個欄位填寫條件。注意該條件應是與出現在表中的資料完全一樣,或新增了簡單的關係運算子或邏輯運算子。如大於,小於,非等。

8.填寫好後,就可以單擊“設計”中的“執行”。然後就能看到返回的資訊了。

2樓:矮漢恨天高

拖個子窗體,嚮導取消,把他資料來源指向 一個 查詢表,然後把他的連線欄位取消掉

把窗體任意指定一個非不定條件的資料來源

在窗體上拖放一個組合框和一個按鈕,按鈕按嚮導做成重新整理,或者取消他的嚮導,在他**下這麼寫: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me.refresh

end sub

給組合框的查詢型別屬性選擇為 查詢 ,給組合框行**屬性編輯sql語句寫進去:

select distinct 要下拉的欄位 from 表名 where 條件;

最後關閉窗體儲存。

在查詢設計器裡找到你剛才作為子窗體資料來源的查詢,右鍵點他進如設計檢視,在你要篩選的欄位條件攔裡寫上:

=forms!窗體名稱!組合框控制元件名稱

這樣依據控制元件嚮導來做簡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vb編什麼程啊,用個查詢不就能實現啦

VB實現ACCESS資料庫記錄的查詢,新增,刪除,修改

我有個程式和你說的差不多,也是用adodc加datagrid連線access資料庫做的,程式已發到你郵箱。還有不明白的發我資訊,郵件裡有我qq 給你發了乙個程式,原始檔,介面 private sub command dim conn as adodb.connectionset conn new a...

怎樣在資料庫中實現隨機抽取

一般都是應用程式做的,如果一定要用資料庫做,可以用rownum round dbms random.value 1,999999999 取隨機的行數 sql 關鍵字 sql random rand newid select a random row with microsoft sql server...

在資料庫(Access 中,如何設定主鍵

字段設計介面,選中要作為主鍵的字段,點工具上的 金黃色小鑰匙就設定成主鍵了。 先開啟access,在表物件中選擇 新建 在彈出的表的方式選項中,選擇 鏈結表 的建立方式,在彈出的 鏈結 中,選中你的excel表.在 鏈結資料表嚮導 中選擇 下一步 直至 完成 這是在表物件中會顯示出你所新建的ex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