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企業好用的倉庫管理軟體,小微企業的倉庫管理用什麼軟體比較好?

時間 2021-06-17 00:52:30

1樓:敬業籤

小企業的話,沒必要用那些複雜、昂貴的大型軟體,使用雲便籤即可。

理由如下:

1、安全:記錄在雲便籤上的內容是自動儲存在雲端的,非常安全,不用擔心資料丟失或毀壞。

2、便捷:雲便籤支援建立多項便籤分類,每個分類下支援建立多條便籤內容;便籤內容中除了支援文字輸入外,會員還支援插入**以及語音輸入轉換文字內容。

3、電腦和手機自動同步:雲便籤支援記錄在其上的內容在windows電腦、安卓手機、蘋果iphone手機、ipad、蘋果電腦mac端以及網頁端實時同步並提醒。

4、日誌時間軸:記錄的內容如果不小心丟失了,可以去“時間軸”裡檢視歷史記錄。

5、免費:雲便籤的基礎功能是免費的,使用者可以放心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小企業對倉管的要求不高,主要就是一些進與出的管理,所以在選擇倉庫管理軟體的時候用一些通用性好一點的就可以了。可以用 可易erp5000 這個系統,針對小企業的倉庫管理比較實用一些的。

3樓:軟體工程師小其

小型企業使用倉庫管理軟體,主要從以下幾方面出發:

1,功能適用

軟體功能要適合您所在行業,比如手機行業,需要有序列號管理的功能,如果是食品行業,需要有效期的管理等。

2,軟體要簡單

操作複雜的軟體很難上手使用,所以軟體簡單很重要,類似傻瓜進銷存軟體這樣的軟體,更適合中小企業使用,管理庫存更方便,員工也更容易上手使用。

3,售後服務要好

畢竟是企業管理中用到的軟體,有很多問題需要有專業的售後支援。比如列印出來報表的樣式,列印出來單據的樣式,一般都需要售後技術的支援。

小微企業的倉庫管理用什麼軟體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倉庫管理軟體作為企業提高效率的重要工具,大家對倉庫管理軟體的選擇一定有自己的看法,而選擇好用的倉庫管理軟體,企業應該怎樣評估選擇倉庫管理軟體的價效比呢?到底倉庫管理軟體哪個好?下面將簡單的談一談自己的看法:

01**合適。中小企業之所以選擇中小型倉庫管理軟體,主要一個原因是投入少。中小企業規模小,資訊化建設預算少,而且資訊化建設並不是馬上見效的,所以軟體產品在**上要具於合理性,價效比高,才能讓更多的企業與公司享受到企業資訊化帶來的利益。

02功能適用。中小企業倉庫管理軟體並不需要追求功能如何強大,並不需要在技術上與國際接軌,只要做到功能不堆砌,適用就行。以傻瓜進銷存軟體來看,功能涵蓋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庫存管理;並擁有功能完整、全面的報表,以及關聯追溯功能,很好的做到功能不堆砌、實用的準則。

03易操作性。中小企業本身資金缺乏,技術人才少,相對的人員資訊化素質比較低,那麼倉庫管理軟體易操作性就成為使用者選擇軟體的一個重要條件。傻瓜進銷存在產品設計理念上正強調了這一點,力求操作簡單,使不精通計算機的人員能輕鬆使用。

04售後服務。軟體就是服務,買軟體就是買服務。選擇軟體時除了考查軟體的功能操作,**商的售後服務也是一個比較重要的參考點;試想,一個售後服務一團糟的**商,他的產品會是好的產品?

05軟體靈活性。上面幾點是一個實用倉庫管理軟體必須要注意的幾點,企業使用者選擇簡單倉庫管理軟體時除了考慮以上幾點,還要注意一下軟體的靈活性、可擴充套件性;社會在進步,企業要發展,簡單進銷存可能會越來越不能滿足企業的需求,中小企業選擇簡單進銷存軟體時要有前瞻性,考慮以後企業的發展;好的簡單倉庫管理軟體設計都會考慮到以後軟體的擴充套件性。

小型企業倉庫庫存管理,裝哪種軟體最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倉管出入庫可以用 方可倉庫管理系統,這個流程簡單,易用。上手快。

6樓:l倩倩

不知道你copy們具體的情況,但個bai人使用過**倉庫管理軟

du件,感zhi覺還不錯的,我們自己dao也是中小型企業。他們是國外的軟體,目前是國內有人做**也包括售後服務的,**的話也跟國內軟體差不多,可以考慮一下。他們的**的話是sinowms

7樓:wang婆婆

最好根據企業實際請專業軟體公司,或專業軟體人員編寫,最實際最好用,市場上沒有統一的倉庫管理軟體。

8樓:藍冰軟體

藍冰倉庫管理軟體(工業版)彙集了erp軟體中最常用的部份(採購,銷售,倉庫管理,收款付款 ,**管理,生產成本,bom控制及分析,安全庫存管理等方面)。操作簡便,介面友好。非常適合中小企業使用。

9樓:接珍於雨南

用abd庫存管理軟體。abd小型企業倉庫庫存管理軟體簡單、好回用、安全

。網答址:www.abdonline

10樓:戴軼梅騫騫

維克倉庫管理系統,好用

11樓:儲鳴澹臺弘深

裝用友erp系統吧.

12樓:之湘稱曉博

小型企業倉庫庫存管理其實管家婆是比較

好,易用的,不過它的擴充套件性不夠,這是一個缺點;

當然你也可以試試金蝶和用友。都是不錯的庫存管理軟體。

中小企業用什麼樣的庫存管理軟體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見是,藍點進銷存管理系統,之所以推薦它,是由於它讓人折服的自定義能力,可輕鬆做出各種資料管理及工作流管理功能,輕量,自如。

14樓:管易雲軟體

中小企業好用的bai庫存管理軟體有管易du

中小企業適合用什麼wms(倉庫管理軟體)比較合適

15樓:跑步入社會主義

這個你可以選擇的太多了,不過基本上都是付費的…

16樓:only江

嘉盛泰wms價效比比較高,可以諮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