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sc p線頭是不是插光纖貓的

時間 2021-06-16 15:40:37

1樓:m莫o達津

是的,sc-p光纖快速聯結器又稱為光纖冷接子、光纖頭。它是光纖接入終端裝置(光貓)的插頭。

插入光貓注意事項:

1、插回光纖時也須要平行的插入,冷接頭的一面有凸的對著光貓插口的凹面。

2、注意光纖輕拿輕放,不要弄上灰塵。

2樓:匿名使用者

sc-p光纖插頭是方頭,就是用來插光纖貓的。

sc-p接頭如何接光纖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sc-p接頭接光纖**如下:

sc-p即sc/pc,“/”前面部分表示尾纖的聯結器型號。 “/”後面表示光纖接頭截面工藝,即研磨方式。 光纖聯結器端面接觸方式有pc、upc、apc型三種。

pc——physic contact,原意是物理接觸的意思,插針體端面為物理端面;

upc——ultra physical contact,插針體端面為超級物理端面;

apc型——angled physical contact,插針體端面為角度物理端面

4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親,如果你說的光纖熔接,那與接頭無關,只要把纖芯熔接就可以了。

如果是想兩個接頭對接,只要有對接頭連線就可以。

冒昧問一句,你那個p是什麼接頭,常見的有sc-sc,fc-sc,fc-fc接頭,真沒聽說過p接頭的。

光纖與光貓連線的插頭怎樣接

5樓:tutu天然呆

光纖與光貓的插頭連線方法如下:

1、把從光貓的網口1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回的wan口。

2、用另一答

根網線一頭連線你的電腦,另一頭連線你的路由lan口。

3、開啟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登陸ip。

4、在彈出對話方塊內輸入路由登陸賬號和密碼,友情提示,如果你不知道路由登陸ip、登陸賬號和密碼,你可以把路由翻過來看一下,在路由的背面有寫出。

5、進入路由設定介面後,一般會彈出快速設定介面,你可以在此介面,選擇寬頻撥號方式,為

pppoe,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6、設定完成後,儲存退出並重啟路由。等路由重啟完成後,你的路由硬體連線和設定就已經完成了。

6樓:香草吧噗

你好,光釺線頭是藍色的,在光貓的後面有一個藍色插口,一般都是藍色的。其他四方形水晶頭插口是用來插網線的。你可以找下圓形孔,不是很大的,那個洞就是插光釺線用的。

請問大家光纖連結光貓的插頭是什麼樣的,

7樓:m莫o達津

家庭接入光纖線一般採用sc型插口光纖接頭:

光纖接頭區別st、sc、fc、lc、mt-rj五種規格的插口。

1. fc型光纖聯結器:外部加強方式是採用金屬套,緊固方式為螺絲扣。一般在odf側採用(配線用的最多)

2. sc型光纖聯結器:連線gbic光模組的聯結器,它的外殼呈矩形,緊固方式是採用插拔銷閂式,不須旋轉。(光貓、交換機上用的最多)

3. st型光纖聯結器:常用於光纖配線架,外殼呈圓形,緊固方式為螺絲扣。(對於10base-f連線來說,聯結器通常是st型別。常用於光纖配線架)

4. lc型光纖聯結器:連線sfp模組的聯結器,它採用操作方便的模組化插孔(rj)閂鎖機理

製成。(路由器常用)

5. mt-rj:收發一體的方形光纖聯結器,一頭雙纖收發一體。

8樓:1333大神

跟路由器上面的那根線差不多

光纖怎麼連線到貓上?線頭怎麼接?

9樓:超級餅餅乾

光纖線的那個頭是和寬頻的那個小匣子直接連的,不能分離。

路由器會給你一條線 ,這條線接電腦機箱後面原來“貓”的線接的介面。

線的另一頭接路由器。

最後“貓”上的原來接電腦後面的線再借路由器上就可以了取出黑色光纖插口保護塞之後插入。

光纖插入的時候注意方向,插頭卡扣對準光貓光纖介面的卡扣插入即可。

光纖接入,光纖接光貓出來網線接電腦。

**接入,**線接貓出網線接電腦。這種接入最高速率是8m。

小區寬頻或樓宇寬頻,光纖到小區或到樓,通過pon裝置出網線到使用者家。

光纖寬頻如何插線頭?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光纖到戶也就是ftth使用的是皮線光纜。

冷接或者熱熔尾纖之後插入到光貓上。

光纖到樓道,入戶線使用的就是網線。一般是五類線。

光交換機是放在樓道里面的,讓後通過網路線接入到使用者家裡。

一般是直接插上網線,寬頻連線即可上網,也有部分割槽域要使用 e8-c lan 貓。

11樓:恐怖醜

**使用的是模擬訊號,網絡卡只能接收數字訊號,沒有貓的話,你這種接法是根本不能上網的,而且**的介面和網絡卡的介面也是不一樣的,除非你的電腦有內建貓。

12樓:

打**報修10000他們負責上門

光纖線和插光纖貓的頭如何接(有圖)? 20

13樓:溫文新

1、先把那個黑色蓋子,反方向與光纖線弄進去,

2、然後再把光纖線與藍色的那個東西連線,最後旋緊,

3、然後連線到您的光纖modem,再依次用路由器連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自己接的,安網的人對這種接頭和線頭都是一次性使用,否則進灰了就嚴重影響網速和降低網路穩定性。

15樓:楊

早上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弄了一個草圖,希望您可以看得懂哈

先把那個黑色蓋子,反方向與光纖線弄進去

然後再把光纖線與藍色的那個東西連線,最後旋緊然後連線到您的光纖modem,再依次用路由器連線祝您心情愉快

16樓:鍾凡亢夜雪

方法/步驟

1、首先,檢視一下光纖線和插光纖貓連線好的樣子。

2、接著,將光纖貓側邊的防護的蓋子掀開。

3、試一下手指可以伸進去即可,用手捏住光纖線。

4、然後,找到防呆缺口。

5、最後,插的時候正對缺口即可完成。

17樓:網管愛好者

冷接子 或者 熱熔解

光纖怎麼連線到光貓上。線頭怎麼接

18樓:

將藍色的方頭對準光貓的光口,方頭有一個凸起,對準光貓介面的凹槽,如果不正確是插不進去的,按照上面第一張圖的方法捏住大方頭向介面插入,聽到啪的一聲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的線頭不好接,得用專用工具

我新裝的光纖插頭上顯示的是sc-p,是不是要用支援這種插頭的光貓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sc-p是方頭,光纖貓都是這個插頭,我不明白裝寬頻怎麼沒給裝貓嗎?光纖貓可是有epon和gpon之分的,而且自己買的光纖貓運營商是不給用的。